英文名字命名網 » DIRK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IRK名字中文意思

DIRK  

DIRK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DIRK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德克

[來源及意義]

DIEDERIK的簡稱。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由演員Dirk Bogarde(1921-1999)廣為人知,他有一些荷蘭血統。這也是一種匕首的蘇格蘭語。

源於古高地德語名「Theodorich」,由「peudo(人民、國家)」和「rikijaz(皇室、高貴)」組合而成,意指高貴、充滿力量之人。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德語

[完整形式名字]

DEDERICK, DEREK, DERICK, DERRICK, DERYCK

[對應男性名字]

DEDERICK, DEREK, DERICK, DERRICK, DERYCK, TERRY

[對應女性名字]

TERI, TERRI, TERRIE, TERRY

英文名字算命
DIRK英文名字意義
2954



DIRK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RCY

來自Norman French d'Arcy的英文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Arcy的人。這是簡奧斯汀小說“傲慢與偏見”(1813)中一個角色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RIUS

中文:達瑞斯

Δαρειος(Dareios)的羅馬形式,它是波斯名字Dārayavahush的希臘形式,由dâraya“擁有”和vahu“good”組成。波斯的三位古代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其中包括最大程度擴張阿契美尼德帝國的大流士。他的部隊入侵希臘,但在馬拉松之戰中被擊敗..

詳細 ❤加入最愛
  DEDERICK

中文:德德里克

較舊的DEREK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EREK

中文:德理克

來自較舊的英文名字Dederick,原產於THEODORIC的低德式。它於15世紀從低地國家傳入到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DERI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RRI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RYCK

中文:德理克

DERE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RAKE

中文:德雷克

來自古老的北歐人姓Draki的英文姓氏或古英語的姓Draca都意為“龍”,兩者都來自希臘語的拉丁語δρακων(drakon),意思是“龍,蛇”。這個名字恰逢不相關的英文單詞drake,意思是“雄鴨”。

詳細 ❤加入最愛
  DROGO

中文:德羅戈

諾曼的名字,可能源於哥特德拉根“攜帶”或撒克遜人的“鬼”。或者,它可能來自斯拉夫字根dragu“珍貴,親愛的”。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DIRK 相關名人或事蹟

Dirk

2009年,Dirk van den Broek公司與Dirk Kat 的 DekaMarkt合併為Detailresult集團。2014年合併三個品牌Dirk van den Broek、Digros和Bas van der Heijden為單一品牌DirkDirk winkels.  Dirk historie...

狄·保加第

狄·保加第(英語:Dirk Bogarde,1921年3月28日-1999年5月8日),著名英國影星,亦是小說作家,約1950年代起竄紅。 原名Derek Jules Gaspard Ulric Niven van den Bogaerde,在倫敦西漢普斯特德區出生,擁有蘇格蘭、佛蘭德及荷蘭血統,領洗教堂為基爾伯恩的聖瑪利教堂(St...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盧森堡代表團

Marc Schmit Laurent Carnol Alwin de Prins Raphael Stacchiotti Christine Mailliet Ni Xia Lian(女單) Dirk Bockel(男子) Liz May(女子) Yahoo! Sports 新聞(英) 新華社新聞...

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安德森在年輕時就開始參與電影製作,當他就讀高中時就完成一部30分鐘的偽紀錄片《The Dirk Diggler Story(英語:The Dirk Diggler Story)》(1988年),關於內容一位男性色情片名星(受到約翰·侯爾姆斯(John Holmes)的啟發)。...

德克·諾維茨基

德克·維爾納·諾威斯基(德語:Dirk Werner Nowitzki,1978年6月19日-),德國籍退役籃球運動員,曾效力美國職業籃球(NBA)達拉斯獨行俠(舊譯達拉斯小牛隊),NBA史上第六位達成30000分的球員,場上位置是大前鋒,以招牌的單腳後仰跳投聞名於世,球衣背號為41號,綽號「德國坦...

德克·布勞威爾

德克·布勞沃(荷蘭語:Dirk Brouwer,1902年9月1日-1966年1月31日),荷蘭裔美國天文學家。 他在荷蘭萊頓大學獲得了博士學位,隨後前往美國耶魯大學。1941年-1966年間,他擔任《天文學期刊》的編輯。 他主要研究天體力學,並寫有《天體力學方法論》,1955年他獲得了英國皇家天文...

伊德裡斯一世 (利比亞)

利比亞王國 穆阿邁爾·卡扎菲 The Sanussi Dynasty GENEALOGY Vandewalle, Dirk (2006). A history of modern Libya.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p. 36. ISBN...

德克·庫伊特

德克·庫伊特(荷蘭語:Dirk Kuijt 或 英語:Dirk Kuyt, 發音 幫助·信息,1980年7月22日-),出生於荷蘭卡特韋克的職業足球員。原為前鋒,經過教練改造後改踢右中場與邊後衛,位置愈踢愈後面的神奇球員。以勤力及高合作性著名。世界足壇最佳荷蘭巨星之一。...

真皮

、彈性纖維以及基質。汗腺、皮脂腺、頂泌腺、毛囊都起源於真皮 。 James, William; Berger, Timothy; Elston, Dirk (2005). Andrews' Diseases of the Skin: Clinical Dermatology (10th ed.). Saunders...

戴夫·霍彭

戴維·德克·霍彭(英語:David Dirk Hoppen,1964年3月13日-)是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86年的NBA選秀中第3輪第65順位被亞特蘭大老鷹選中。 達夫·霍鵬 - 數據NB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