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XT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XTER名字中文意思

DEXTER  

DEXTER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X充滿熱情和激情。使用在名字中,它能增强情感和親密的能量。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EXTER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德克斯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職業姓氏,意思是“古英語中的一個人”。它也與拉丁語dexter的意思相吻合,意思是“右撇子,熟練”。

源於古希臘語,由「deiteros」演變而來,是「dexios」一詞的詩意形式,意為「用右手的、幸運的、熟練的」,拉丁語「dexter」源於希臘語「dexiteros」。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DEX

[對應男性名字]

DEX

[熱門排行(ssa.gov)]

533

英文名字算命
DEXTER英文名字意義
5338



DEXT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嗜血法醫

《嗜血法醫》(英語:Dexter,香港譯《嗜血判官》,台灣譯《夢魘殺魔》)是美國Showtime電視公司播出的電視劇。劇中主人翁白天是警署的血跡鑒證官,夜晚則成為專殺其他連環殺手的連環殺手。該劇改編自傑夫·林賽(英語:Jeff Lindsay (writer))的《德克斯特》小說系列(即《德克斯特:夢魘殺魔》及其續集)。...

米高·C·賀爾

,因在HBO電視劇《六呎風雲》中飾演大衛·費雪(David Fisher)而漸露頭角,更在Showtime電視劇《雙面法醫》中飾德克斯特·摩根(Dexter Morgan)而多次獲提名金球獎、艾美獎及美國演員工會獎,更於2010年憑此角贏得第67屆金球獎劇情類電視劇最佳男主角及美國演員工會獎劇情類電視劇最佳男主角。...

塞繆爾·德克斯特

塞繆爾·德克斯特(Samuel Dexter,1761年5月14日-1816年5月4日),美國政治家,聯邦黨成員,曾任美國眾議員(1793年-1795年)、美國參議員(1799年-1800年)、美國戰爭部長(1800年-1801年)和美國財政部長(1801年)。 Samuel Dexter...

約翰·利思戈

《歪星撞地球(英語:3rd Rock from the Sun)》(3rd Rock from the Sun)(1996) 《夢魘殺魔》(Dexter)(2016) 《王冠》(The Crown)(2016) 《成功的滋味》 《偷心大少》 John Lithgow Biography (1945–)...

清道夫 (電視劇)

Amanda. Sunday Cable Ratings: 'BET Awards' Wins Night + 'True Blood', 'Dexter',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Falling Skies' & More. TV by the Numbers...

德克斯特·佛勒

威廉·德克斯特·佛勒(英語:William Dexter Fowler, 1986年3月22日-),為美國職棒大聯盟聖路易紅雀的外野手。他先前曾待過洛磯、太空人與小熊等隊。他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代表美國隊拿下棒球比賽銅牌。 2004年大聯盟選秀,洛磯隊在第14輪選擇了佛勒。...

德克斯特鎮區 (堪薩斯州考利縣)

德克斯特鎮區(英語:Dexter Township)為美國堪薩斯州考利縣轄下的鎮區。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中該鎮區人口有433人。 德克斯特鎮區涵蓋面積184.99平方公里(71.43平方英里),境內的城市有德克斯特。 通過此鎮區的溪流有: 布林登溪(Bullington Creek) 迪爾溪(Deer...

嗜血法醫 (第四季)

克斯特如何調整殺人生活和家庭生活之間的關係,他的第一個兒子也出世了;第四季播映後,獲得了影評家的普遍好評。 米高·C·賀爾 飾 德克斯特·摩根(Dexter Morgan) 朱莉·本茨 飾 莉塔·摩根(Rita Morgan) 珍妮佛·卡本特(英語:Jennifer Carpenter) 飾 黛柏拉·摩根(Debra...

德克斯特·弗萊徹

德克斯特·弗萊徹(Dexter Fletcher,1966年1月31日-)是英國的一位演員和導演。他在電影《兩根槍管》中飾演 Soap 的角色,此外他還出演過HBO電視劇《兄弟連》。 兩根槍管 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1999年) 飛躍奇蹟/Eddie...

德克斯特 (伊利諾伊州)

德克斯特(英語:Dexter)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埃芬漢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德克斯特的座標為38°04′51〞N 88°41′00〞W / 38.08083°N 88.68333°W / 38.08083; -88.6833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82米(即597英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