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NIE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NIECE名字中文意思

DENIECE  

DENIECE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ENIEC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丹妮絲

[來源及意義]

DENIS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DENICE, DENISE

[暱稱]

DEONNE, DIONE, DIONNE

[對應男性名字]

DEN, DENIS, DENNIS, DENNY, DEON, DION, DWIGHT, DYSON, TENNYSON, TY, TYSON

[對應女性名字]

DENICE, DENISE, DEONNE, DIONE, DIONNE

英文名字算命
DENIECE英文名字意義
1650



DENIE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NICA

中文:達妮察

來自斯拉夫語,意思是“晨星,維納斯”。這個名字出現在斯拉夫民間傳說中,作為晨星的化身。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它有時被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KA

中文:達妮卡

DANIC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ICE

中文:丹妮希

DENI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ISE

中文:丹妮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DENIS。

詳細 ❤加入最愛
  DOMINICA

中文:多米妮加

女性形式的DOMINIC。

詳細 ❤加入最愛
DENIE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莫裡斯·懷特

Fame),也以個人身份入選詞曲作家名人堂(英語:Songwriters Hall of Fame)。 懷特曾與其他幾位著名藝人合作,包括丹妮絲·威廉斯(英語:Deniece Williams)、情感合唱團(英語:The Emotions)、芭芭拉·史翠珊和尼爾·戴門等。 Hogan, Ed. Maurice White...

大衛·沃爾特·福斯特

大衛·佛斯特不以錄音室樂手自滿,他努力地展露詞曲創作與製作的才華,開始接下霍爾與奧茲二重唱(Hall & Oates)、柏茲史蓋茲(Boz Scaggs)、丹尼絲威廉斯(Deniece Williams)以及Average White Band樂團等的音樂製作任務。1979年為地球風與火樂團(Earth Wind & Fire)在Billboard...

JUJU

Wanna Know You / PUSHIM TYPHOON / 松任谷由實 Oh! /  Free / Deniece Williams Rock With You / Michael Jackson Summertime / JAZZ STANDARDS Summertime...

1984年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冠軍單曲列表

"Let's Hear It for the Boy(英語:Let's Hear It for the Boy (song))" 丹妮絲·威廉斯 (Deniece Williams) 6月2日 6月9日 《一次又一次》 (Time After Time) 辛蒂·羅波 (Cyndi Lauper) 6月16日...

謝麗爾·林恩

"Champagne" King) 希爾瑪·休斯頓(英語:Thelma Houston) 泰迪·雷麗(英語:Teddy Riley (producer)) 丹妮絲·威廉斯(英語:Deniece Williams) 小雷派克(英語:Ray Parker Jr.) 托托合唱團(英語:Toto (ban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