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N名字中文意思

DEN  

DEN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EN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來源及意義]

DENNIS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ENNY, DEON, DION

[完整形式名字]

DENIS, DENNIS

[對應男性名字]

DENIS, DENNIS, DENNY, DEON, DION, DWIGHT, DYSON, TENNYSON, TY, TYSON

[對應女性名字]

DENICE, DENIECE, DENISE, DEONNE, DIONE, DIONNE

英文名字算命
DEN英文名字意義
3162



D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MIAN

中文:戴米安

來自希臘語名字Δαμιανος(Damianos),它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to tame”。聖達米安在4世紀早期與敘利亞的雙胞胎兄弟科斯莫一同殉難。他們是醫生的守護神。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這個名字的另一個聖人是彼得達米安,

詳細 ❤加入最愛
  DAMION

中文:達米恩

DAM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MON

中文:戴蒙

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意為“馴服”。根據希臘傳說,Damon和Pythias是公元前4世紀在錫拉丘茲生活的朋友。當Pythias被判處死刑時,他被允許暫時獲得自由,條件是達蒙在監獄中取代。Pythias就在Damon被處決之前就回來了,國王對彼此的忠誠印象深刻,他赦免了Pythias。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E

中文:戴恩

來自英文姓氏,可以是姓氏DEAN的變體字,也可以是指來自丹麥的人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E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Y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YTON

中文:代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奶牛鎮”或“溝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NE

中文:戴奈

DE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NY

中文:丹尼

DENN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

中文:迪恩

DI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WAYNE

中文:德韋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

中文:迪翁

DIONYSIOS和其他希臘名字的簡稱,以希臘字根Διος(Dios)開頭,意為“ZEUS”。這是公元前4世紀錫拉丘茲暴君的名字。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

中文:多姆

DOMINIC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

中文:多恩

DONAL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IE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Y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E

中文:杜安

來自愛爾蘭姓氏,蓋爾語姓氏ÓDubhán的英國化形式,意為“DUB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DWAIN

中文:杜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WAYNE

中文:德維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DEN 1048-3956

DEN 1048-3956是一顆離地球大約13光年的褐矮星,位於唧筒座南部,處於更近的星際天體之間。該天體視星等只有大約17,不能被肉眼看見。 2005年,通過射電天文學方法觀測到該天體發出強烈的耀斑。 恆星距離列表 2MASSI J1048147-395606 -- Brown Dwarf (M<0...

斯海爾托亨博斯

聆聽,意為「公爵的森林」),常稱作登博斯(荷蘭語:Den Bosch),是位於荷蘭南部北布拉班特省的一個城市和市鎮,也是該省的首府,人口134,009(2005年)。 「登博斯」(Den Bosch)之名的出現要早於官方名稱「斯海爾托亨博斯」('s-Hertogenbosch)。...

幪面超人電王

良太郎與眾異魔神共同戰鬥、搞笑、悲傷的故事就從一句"老子,登場"展開。 桃太洛斯()(聲優:關俊彥/皮套演員:高巖成二) 名字源於日本童話角色桃太郎。 假面騎士Den-O Sword Form的變身者。 第一隻附身及現身於良太郎面前的異魔神。 身體為紅色。 性格暴躁,喜歡跟人打架。 原型為赤鬼。 武器是一把紅色的劍,Momotarosword...

克努特大帝

公元1035年,克努特大帝過世,其子哈德克努特繼承了丹麥王位,並在五年後繼承了英格蘭王位。 海盜戰記-丹麥王子庫奴特,作者:幸村誠 北海帝國 現代語言:丹麥語:Knud den Store,挪威語:Knut den mektige,瑞典語:Knut den Store....

米爾沃爾足球俱樂部

146名觀眾的尼爾球場(The Den),於2014/15年降級在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作賽。2017年嬴得英甲升班附加賽冠軍,於2017/18年度球季返回英冠作賽。 尼爾球場(The Den)前稱「新尼爾球場](The New Den),位於南倫敦的米禾爾,在1993年8月4日由已故市長約翰·史密斯(John...

海牙

海牙(荷蘭語:Den Haag;[dɛn ˈɦaːx] 聆聽 ),官方亦稱斯赫拉芬哈赫(荷蘭語:'s‑Gravenhage,[ˌsxraːvə(n)ˈɦaːɣə] 聆聽 ),是荷蘭南荷蘭省的省會,擁有人口52.6萬(2017年),也是繼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之後的荷蘭第三大城。海牙連其周邊的其他八個市...

范登博斯隕石坑

范登博斯隕石坑(Van den Bos)是位於月球背面赤道區的一座撞擊坑,其名稱取自荷蘭裔南非天文學家"威廉 ·亨德裡克·范登博斯"(Willem Hendrik van den Bos,1896年-1974年),1979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正式批准接受。 該隕坑西側毗鄰維爾耶夫隕石坑;東北與塔姆...

DEN 0817-6155

DEN 0817-6155(全稱為DENIS J081730.0-615520,又稱作2MASS 08173001-6155158)是一顆T型棕矮星,位於5秒差距(16光年)之外的船底座中。它由艾迪安·阿蒂戈和他的同事們於2010年4月發現。這顆恆星屬於T6型光譜,也就是它的光球層溫度大約為950...

撣邦共產黨

Fleischmann, Klaus. Die Kommunistische Partei Birmas - Von den Anfangen bis zur Gegenwart. Hamburg: Institut fur Asienkunde, 1989. p. 405...

西德尼·范登貝赫

西德尼·范登貝赫,OC, FRS(荷蘭語:Sidney Van den Bergh,1929年5月20日-),出生於荷蘭瓦塞納爾,加拿大天文學家。 獎項 當選皇家學會會士 (1988年) 國家研究理事會主席科學獎章 (1988年) 亨利·諾裡斯·羅素講座 (1990年) 基拉姆獎 (1990年) 加拿大勳章...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