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Y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YTON名字中文意思

DAYTON  

DAY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AYT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代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地名,可能意味著古英語中的“奶牛鎮”或“溝鎮”。

原來是個英語姓氏,源於地名(約克郡的一座村莊Deighton),在英國土地誌中記載為「Distone」,由古英語單詞「dic(溝壑、堤)」和「tun(居住地、鎮)」組合而成。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DAYTON英文名字意義
2067



DAY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MIAN

中文:戴米安

來自希臘語名字Δαμιανος(Damianos),它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to tame”。聖達米安在4世紀早期與敘利亞的雙胞胎兄弟科斯莫一同殉難。他們是醫生的守護神。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這個名字的另一個聖人是彼得達米安,

詳細 ❤加入最愛
  DAMION

中文:達米恩

DAM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MON

中文:戴蒙

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意為“馴服”。根據希臘傳說,Damon和Pythias是公元前4世紀在錫拉丘茲生活的朋友。當Pythias被判處死刑時,他被允許暫時獲得自由,條件是達蒙在監獄中取代。Pythias就在Damon被處決之前就回來了,國王對彼此的忠誠印象深刻,他赦免了Pythias。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ANE

中文:戴恩

來自英文姓氏,可以是姓氏DEAN的變體字,也可以是指來自丹麥的人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IE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ANNY

中文:丹尼

DANI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AN

中文:狄恩

源自姓氏看,見DEAN和DEAN。演員詹姆斯迪恩(1931-1955)是一位著名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N

中文:丹

DENNI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NE

中文:戴奈

DE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NNY

中文:丹尼

DENN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EON

中文:迪恩

DI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WAYNE

中文:德韋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ION

中文:迪翁

DIONYSIOS和其他希臘名字的簡稱,以希臘字根Διος(Dios)開頭,意為“ZEUS”。這是公元前4世紀錫拉丘茲暴君的名字。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M

中文:多姆

DOMINIC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

中文:多恩

DONAL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IE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Y

中文:唐尼

DO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UANE

中文:杜安

來自愛爾蘭姓氏,蓋爾語姓氏ÓDubhán的英國化形式,意為“DUB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DWAIN

中文:杜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WAYNE

中文:德維恩

DU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Y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俄亥俄州

Kentucky International Airport),達美航空公司的主要集散地。其他主要機場分佈於Dayton,Toledo,Columbus,以及Akron-Canton. 2010年,俄亥俄州本地生產總值為4,834億美元,在美國各州中名列第8位。這...

代頓 (阿拉巴馬州)

代頓(英語:Dayton)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1平方英里(約合 2.58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52人,人口密度為52.1/平方英里(約合20.16/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代頓 (伊利諾伊州拉薩爾縣)

代頓(英語:Dayton)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拉薩爾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代頓的座標為41°23′05〞N 88°47′39〞W / 41.38472°N 88.79417°W / 41.38472; -88.79417,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72米(即564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代頓的面積為5...

代頓 (加利福尼亞州)

代頓(英語:Dayton)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比尤特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代頓的座標為39°38′55〞N 121°52′20〞W / 39.64861°N 121.87222°W / 39.64861; -121.8722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43米(即141英尺)。...

目標百貨

塔吉特在1902年建立, 當時的名字是戴頓乾貨公司(Dayton Dry Goods Company)。第一家塔吉特商場於1962開在羅斯維爾。後來成為戴頓赫德森(Dayton Hudson Corporation)最大的子公司。在2000年8月正式更名為Target...

岱頓協定

和平協議在巴黎簽署後六至九個月內中央政府和兩方分別舉行選舉。 設立人權委員會調查違反人權的情況。 被國際法庭指控為戰犯者不得參選公職。 Summary of the Dayton Peace Agreement on Bosnia-Herzegovina. www1.umn.edu. 30 November 1995 [16...

喬納森·戴頓

喬納森·戴頓(英語:Jonathan Dayton,1760年10月16日-1824年10月9日)是一位出身自新澤西州的美國政治家,美利堅合眾國憲法簽署人中最年輕的成員,並擔任美國眾議院議員、議長,並隨後擔任美國參議院議員。1807年,他因涉嫌副總統伯爾叛國案而被逮捕,雖然沒有關入監獄,但他的政治生涯受到嚴重影響。...

戴頓大學

戴頓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Dayton)是一所位於美國俄亥俄州戴頓的私立大學。全職的大學生有7,500人,全部的學生一共是11,000人。戴頓大學是全美國最大的十所天主教大學之一。這所大學提供70種學術課程。戴頓大學是全美國第一所提供人權學士學位的大學。根據2011年的美國新聞與世...

代頓 (伊利諾伊州亨利縣)

代頓(英語:Dayton)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亨利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代頓的座標為41°29′21〞N 90°19′17〞W / 41.48917°N 90.32139°W / 41.48917; -90.32139,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84米(即604英尺)。 Dayton...

代頓 (俄亥俄州)

代頓(英語:Dayton)是美國俄亥俄州第六大城市。結束波斯尼亞內戰的和平協定於這裡簽署,除了是萊特兄弟的故鄉以外,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名人堂球星邁克·施密特的出生地。 德國奧格斯堡 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 日本大磯町 利比裡亞蒙羅維亞 以色列霍隆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薩拉熱窩 Toledo's popula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