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RW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RWIN名字中文意思

DARWIN  

DARW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ARWI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達爾文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Deorwine的姓氏Deorwine的姓氏,意思是“親愛的朋友”。這個姓氏由英國自然學家CHARLES達爾文(Charles Darwin,1809-1882)使用,他首先提出了自然選擇理論並隨後革新了生物學。

原來作為姓氏使用,源於古英語單詞「deorwine」,意為「親愛的朋友」。今天這個名字最廣為人知的是達爾文姓氏,他是進化論的創始人。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832

英文名字算命
DARWIN英文名字意義
2832



DARW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REN

中文:達人

DAR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RIAN

DARREN的演進用法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ARIEN

中文:達連

DAR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RIN

中文:達林

DARREN的變體字。這是歌手Bobby Darin(1936-1973)的姓氏,他出生於Robert Cassotto並從路牌中選擇了他的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DARION

中文:達理安

DAR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RREN

中文:戴倫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它可能來自很少見的愛爾蘭姓氏,也可能是DARRELL的改變形式。它在20世紀50年代末首次引起了美國演員Darren McGavin(1922-2006)的關注。它在20世紀60年代由電視節目“Bewitched”中的人物Darrin Stephens進一步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DARRIN

中文:達林

DAR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RREN

中文:德倫

DARR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AN

中文:多里安

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在他的小說“多里安·格雷的畫面”(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1891年)中首次使用這個名字,講述了一個男人在他年輕時的肖像年齡的故事。王爾德可能是從古希臘部落的多利安人的名字,或從姓多蘭。

詳細 ❤加入最愛
DARW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查爾斯·達爾文

Geographical Society) FLS FZS(英語:Zo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英語:Charles Robert Darwin,1809年2月12日-1882年4月19日)又譯達爾溫,英國博物學家、地質學家和生物學家,其最著名的研究成果是天擇演化,解釋了適應的來源,並指...

Darwin (操作系統)

Darwin是由蘋果公司於2000年所釋出的一個開放原始碼作業系統。Darwin是macOS和iOS操作環境的作業系統部份。蘋果公司於2000年把Darwin釋出給開放原始碼社群。 Darwin是一種類Unix作業系統,包含開放原始碼的XNU內核,其以微核心為基礎的核心架構來實作Mach,而作業系...

茜草科

Coptosapelteae(英語:Coptosapelteae) Bremek.(英語:Cornelis Eliza Bertus Bremekamp) ex S.P.Darwin (55種) 滇丁香族 Luculieae Rydin & B.Bremer (4種) Cinchonoideae Raf. (1708種)...

喬治·達爾文

喬治·霍華德·達爾文爵士,FRS(英語:Sir George Howard Darwin,1845年7月9日-1912年12月7日),英國天文學家和數學家。他是查爾斯·達爾文和艾瑪·達爾文的第二個兒子(所有兒女中排行第五)。 他出生在父親查爾斯·達爾文的唐恩小築(Down House)。他是英國天文學家查爾斯·普裡查德(Charles...

類Unix系統

Agnix(教育用) 386BSD及其子類(BSD系統): FreeBSD及其子類: ClosedBSD Apple Darwin DragonFly BSD GNU/kFreeBSD PC-BSD NetBSD及其子類: GNU/kNetBSD OpenBSD及其子類: ekkoBSD...

約翰·赫歇爾

Charles Darwin: vol. 1 Voyaging, London: Jonathan Cape, 1995, ISBN 1-84413-314-1  Darwin, Charles, Barlow, Nora, 編, The Autobiography of Charles Darwin 1809–1882...

達爾文 (澳大利亞)

達爾文(英語:Darwin),又譯達爾溫,是位於澳大利亞西北海岸的主要城市,北領地的首府,全國第16大城市,人口約15萬人(2016年),屬於熱帶氣候,經常受到雷暴和龍捲風的侵襲,最早有記錄的熱帶氣旋發生在1867年,1974年12月25日的強烈熱帶氣旋特雷西幾乎毀滅了整個城市。...

Uname

ls」或「coreutils」包中。uname本身不是一個獨立的程序。 在Darwin系統上,帶有-a命令行參數運行uname的輸出結果可能會像這樣: Darwin Roadrunner.local 10.3.0 Darwin Kernel Version 10.3.0: Fri Feb 26 11:58:09...

演化思想史

2005. ISBN 0-226-06861-7.  Darlington, Cyril. Darwin's place in history. Blackwell, Oxford, p85. 1959.  Darwin, Charles. On the Origin of Species by Means...

自然選擇

(1995) Darwin's Dangerous Idea: Evolution and the Meanings of Life. Simon & Schuster ISBN 978-0-684-82471-0. Gould, Stephen Jay (1997) Ever Since Darwin: Reflection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