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ULL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ULLEN名字中文意思

CULLEN  

CULL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ULLE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卡倫

[來源及意義]

源自姓氏,CULLEN或CULLEN。

由愛爾蘭姓氏演變而來,源於古蓋爾語名「Cuileannain」。由蓋爾語單詞「cuileann(神聖)」和「ain(兒子)」組合而成,所以整個名字意為「神聖之人的兒子」。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COLIN

[熱門排行(ssa.gov)]

742

英文名字算命
CULLEN英文名字意義
2867



CULL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AN

CAOLÁN或CAOILFHION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HAN

中文:卡拉漢

源自一個姓氏,愛爾蘭ÓCeallacháin的英國化形式,意思是“CEALLAC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CLEM

中文:克萊姆

CLEMENT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MAN

中文:科爾曼

COLMÁ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IN

中文:柯林

Col的中世紀暱稱,是NICHOLAS的暱稱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IN

中文:科琳

CO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ULL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卡倫·瓊斯

卡倫·瓊斯(英語:Cullen Jones,1984年2月29日-),美國男子游泳運動員,主攻短距離自由泳。曾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和2012年倫敦奧運,其中2008年北京奧運收穫一枚金牌,2012年倫敦奧運收穫一枚金牌和兩枚銀牌。...

佈雷特·庫倫

彼得·佈雷特·庫倫(英語:Peter Brett Cullen,1956年8月26日-),美國演員和模特,出演過眾多電影和電視劇。庫倫出生在休斯敦,1979年畢業於休斯敦大學,自1980年代開始出演電視劇。 Michele Little的丈夫,有個女兒。 "Brett Cullen." TV Guide. Listings...

電影導演

(Wallflower Critical Guides to Contemporary Directors), ed. by Yoram Allon Del Cullen and Hannah Patterson, Second Edition, Columbia Univ Press 2002 Alexander...

2019冠狀病毒病愛爾蘭疫情

Republic of Ireland. BBC News. 29 February 2020 [2020-03-02].  Editor, Paul Cullen Health. Coronavirus cases now confirmed in every county in Ireland. The...

阿尼帕漢山豬籠草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3-09-21.. [video] Redfern Natural History Productions. Cullen, D. & B. Quinn 2012. Exploring Mount Victoria, Central Palawan – revisiting...

格倫多拉 (加利福尼亞州)

3%其他。 格倫多拉的公立學校屬於格倫多拉學區,所屬學校包括小學(五年)、中學(三年)以及高中(四年),是加州最佳的學區之一。 La Fetra小學 Cullen小學 Stanton小學 Sellers小學 Sutherland小學 Sandburg中學 Goddard中學 Glendora高中 Census...

休士頓大學

,舊科學大樓和Ezekiel W. Cullen大樓 。 學術和研究設施建築包括Cullen藝術表演廳 ,科學與工程研究與課堂綜合大樓, 德州超導研究中心,以及其他文法商傳播理工等各科系所建築。 校園輪廓區內設有Cullen Family紀念廣場、Cullen Family Plaza的reflecting...

彼得·庫倫

彼得·庫倫 (Peter Claver Cullen,1941年7月28日-) 是一名加拿大配音員,知名代表作有:《小熊維尼》為 Eeyore 配音,1980年代的卡通連續劇《變形金剛》為柯博文和鐵皮配音,為《聖戰士》擔任解說員。近年來他也在真人版電影《變形金剛》多部曲、電子遊戲《變形金剛:賽博坦之...

有限上映

2009. ISBN 978-0-7506-8683-9.  Cullen, Dave. Platform Releases: Recent Comparisons for Brokeback Mountain. Dave Cullen's Blog. [2011-06-2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08-07)...

羅伯特·庫倫

羅伯特·庫倫(英語:Robert Cullen,日語: ,1985年6月7日-),出生於茨城縣土浦市,北愛爾蘭裔日本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荷蘭足球甲級聯賽球隊VVV芬洛。 庫倫曾經在和柏雷素爾有合作關係的小學(築波市立竹園西小學校)和初中(築波市立竹園東中學校)練習足球,高中時進入足球名...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