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RAWFOR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RAWFORD名字中文意思

CRAWFORD  

CRAWFOR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CRAWFORD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克勞福德

[來源及意義]

源自古英語中地名“烏鴉福特”的姓氏。

[使用於]

英語

[象徵]

鳥,鷹,禿鷹,貓頭鷹,烏鴉,麻雀,鷦鷯

英文名字算命
CRAWFORD英文名字意義
1418



CRAWFORD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布羅德裡克·克勞福德

布羅德裡克·克勞福德(英語:Broderick Crawford,1911年12月9日-1986年4月26日),美國電影演員,曾因《一代奸雄》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這部影片使得他幾乎一夜成名。 他出生於一個演員之家,他的母親是百老匯以及電影演員,他的父親也是喜劇演員。孩提時代的克勞福德就跟隨父母四...

連卡佛

連卡佛(英文:Lane Crawford)是一間港資的英式百貨公司,以售賣高級歐洲時裝精品著稱。創建於1850年,連卡佛擁有八間專門店和一間網上商舖,客人服務區面積共有超過55萬尺,當中包括三間香港專門店、兩間北京專門店、一間上海專門店、一家成都專門店及兩間香港的連卡佛家居及時尚生活店,專門賣名牌設計師的家俬和家庭裝飾品。...

矽藻

Leptocylindrales Round & R.M.Crawford Lithodesmiales Melosirales R.M.Crawford Orthoseirales R.M.Crawford Paraliales R.M.Crawford Rhizosoleniales Stictocyclales...

瓊·克勞馥

瓊·克勞馥(英語:Joan Crawford,出生名為Lucille Fay LeSueur,1904年3月23日-1977年5月10日),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美國女演員及百事可樂公司董事會主席之一,第18屆的奧斯卡影后。1999年,美國電影學會評選她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10名。...

布蘭登·克勞佛

布蘭登·麥可·克勞佛(英語:Brandon Michael Crawford,1987年1月21日-),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游擊手,目前效力於舊金山巨人。他在2008年美國職棒大聯盟選秀上第4輪被巨人選走,並於2011年登上大聯盟。他也是大聯盟史上第6位在初登板就擊出滿貫砲的選手。...

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加拿大代表團

Green) Nathan Smith(英語:Nathan Smith (biathlete)) 女子 Rosanna Crawford(英語:Rosanna Crawford) Megan Imrie(英語:Megan Imrie) Zina Kocher(英語:Zina Kocher) Megan...

克勞福德縣 (堪薩斯州)

克勞福德縣(英語:Crawford County,簡稱CR)是美國堪薩斯州東南部的一個縣,東鄰密蘇里州。面積1,541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38,242人。縣治吉拉德 (Girard)。 成立於1867年2月13日,縣名紀念第三任州長薩穋爾·J·克勞福德 (Samuel J....

體育遊戲

老虎伍茲PGA巡迴賽系列(高爾夫球) 實況野球系列(棒球) MLB系列(棒球) HATTRICK(足球) 勁爆美式足球19(英語:Madden NFL 19) Crawford, G. Is it in the Game? Reconsidering Play Spaces, Game Definitions, Theming...

病毒學

病毒概論 病毒 生物病毒分類表 病毒種類列表 分類:病毒性疾病 獸醫病毒學(英語:Veterinary virology) Crawford, Dorothy. Viruses: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New York, NY: Oxford University...

威廉·H·克勞福德

威廉·哈里斯·克勞福德(William Harris Crawford,1772年2月24日-1834年9月15日),美國政治家,美國民主-共和黨成員,曾任美國參議員(1807年-1813年)、美國戰爭部長(1815年-1816年)和美國財政部長(1816年-1825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