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RI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RI名字中文意思

CORI  

CORI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ORI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科蕊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COREY。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ORIE, CORRIE, KORI

[對應男性名字]

COREY, CORY, KOREY, KORY

[對應女性名字]

CORIE, CORRIE, KORI

英文名字算命
CORI英文名字意義
3674



CORI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A

中文:凱拉

來自意大利語,意思是“心愛的人”。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然而它直到20世紀50年代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CARE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iardha,意為“CIARDHA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RI

中文:卡爾

CAR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RIE

中文:卡麗

CARO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RY

中文:卡瑞

CARO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Y

CAR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RAH

中文:卡薩拉

最近創造的名字意味著“將來會是什麼”。這是1956年的歌曲“Que Sera,Sera”的標題,取自意大利語chersaràarà。短語que sera,sera在任何羅曼語中都沒有語法正確。

詳細 ❤加入最愛
  CEARA

中文:賽雅拉

CI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ARRA

中文:塞拉

CI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

中文:雪兒

CHERYL的簡稱。在美國音樂家雪兒(1946-)的情況下,它的真名是CHERILYN。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

中文:謝麗

CHE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E

中文:雀麗

源於法語chérie意為“親愛的”。在美國,Cherie在變體字Sherry之後不久就開始使用了,但並不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RY

中文:徹麗

直接地用水果的名字表示“櫻桃”。它也可以是慈善機構的一暱稱部分。它自19世紀後期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IARA

中文:席雅拉

SIERRA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使用可能受到了名為Ciara的香水品牌的影響,該品牌於1973年由Revlon推出。

詳細 ❤加入最愛
  CIERA

中文:希拉

SIER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IERRA

中文:西埃拉

SIER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RIE

中文:科麗

COR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RRIE

中文:科麗

源自Cor開始,以CORINNA,CORA,CORNELIA和其他名字為主。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它也被用作COREY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RI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VERN

中文:弗恩

VERN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RI 相關名人或事蹟

格蒂·科裡

格蒂·特蕾莎·科裡(Gerty Theresa Cori,出生名為拉德尼茨,Radnitz,1896年8月15日-1957年10月26日),美國生物化學家,1947年她與丈夫卡爾·斐迪南·科裡以及阿根廷醫生貝爾納多·奧賽一起因發現糖代謝中的酶促反應而被授予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科裡出生於布拉格(當時...

科裡環形山

科裡環形山(Cori)是位於月球背面南半部的一座大撞擊坑,約形成於39.2-38.5億年前的酒海紀,其名稱取自美國首位獲得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的女性、生化學家格蒂·特蕾莎·科裡(1896年-1957年),1979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批准接受。 該隕坑東北毗鄰格裡索姆環形山、東南偏東坐落卡勒環形山,斯...

科妮莉亞·巴格曼

科妮莉亞·伊莎貝拉·巴格曼(英語:Cornelia Isabella "Cori" Bargmann,1961年-),美國神經生物學家。她以對蠕蟲線蟲嗅覺的研究知名。 1998至2004年在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分校擔任教授。2004年起在洛克菲勒大學擔任教授。1995至2016年在霍華德·休斯醫學研...

卡爾·斐迪南·科裡

卡爾·斐迪南·科裡(捷克語:Carl Ferdinand Cori,1896年12月5日-1984年10月20日),美國生物化學家。1947年他與妻子吉蒂·黛麗莎·柯裡一起因發現糖代謝中的酶促反應而被授予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卡爾·弗迪南德·科裡1896年12月5日出生在奧匈帝國的布拉格。他父親C...

科裡循環

科裡循環(英語:Cori cycle,以其發現者卡爾·斐迪南·科裡和格蒂·科裡(Gerty Cori)命名。指的是骨骼肌細胞通過糖解作用分解葡萄糖或肝糖獲得能量,其產物丙酮酸經轉化為乳酸,乳酸通過血液到肝,在那裡經過糖質新生,重新生成葡萄糖。而葡萄糖會再隨血液到達骨骼肌。這一過程被稱為科裡循環。但這...

因賽特

6, 2012], Commission File Number: 0-2748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1-26)  Natoli, Cori Anne, Incyte looks to ride on drug's success, The News Journal, May 5, 2012...

葡萄糖-1-磷酸

葡萄糖-1-磷酸(英語:Glucose 1-phosphate或 cori ester)是葡萄糖上1'-碳原子磷酸化的產物,它可以存在α- 和β-兩種異頭物。 磷酸戊糖途徑...

科裡·高芙

科裡·高芙(英語:Cori Gauff,2004年3月13日-)是美國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17年,13歲時,以最年幼的年紀闖入青少女組決賽。2018年,獲得法網青少女組冠軍。 她的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51(2020年2月3日)。 高芙曾在2019年溫網闖入第四輪,為至今最為出色的表現。...

小行星6175

小行星6175(6175 Cori)是一顆繞太陽運轉的小行星,為主小行星帶小行星。該小行星於1983年12月4日發現。 小行星6175的軌道半長軸為3.1913116 UA,離心率為0.207。...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

1947諾貝爾生物醫學獎獲得者:*Carl F. Cori(1896-1984),在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醫學院醫學院工作31年,至1984年去世。 1947諾貝爾生物醫學獎獲得者:*Gerty T. Cori(1896-1957),1931-1957年在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醫學院。...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