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R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REY名字中文意思

COREY  

COR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ORE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科理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Kóri的源自古挪威語的姓氏,意思不明。由於電視連續劇“朱莉婭”中的角色科里貝克,這個名字在20世紀60年代開始流行。

源於蘇格蘭姓氏(Corey、Corrie或Corry),由地名演變而來。蓋爾語「coire」意為「大鍋」,曾用來指代某地方的地形特點(比如位於山頂凹陷處的村落)。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KOREY, KORY

[對應男性名字]

CORY, KOREY, KORY

[對應女性名字]

CORI, CORIE, CORRIE, KORI

[熱門排行(ssa.gov)]

553

英文名字算命
COREY英文名字意義
5018



COR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IRO

中文:開羅

源自埃及城市的名字,在阿拉伯語中稱為القاهرة(al-Qahirah),意為“勝利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ARE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iardha,意為“CIARDHA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RY

CAR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RY

中文:科麗

COR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REE

中文:克理

來自加拿大中部的美國土著部落的名字。他們的名字來自Cree詞kiristino的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COR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裡亞斯·詹姆斯·科裡

艾裡亞斯·詹姆斯·科裡(英語:Elias James Corey,1928年7月12日-),美國有機化學家,有機合成化學領域的一代宗師,也是一個備受爭議的人物。1990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得獎原因是「發展了有機合成的理論和方法」,特別是逆合成分析。 極性轉換 逆合成分析 艾裡亞斯·詹姆斯·科裡 艾裡亞斯·詹姆斯·科裡諾貝爾演講...

CBS

Bloodshot) 哥本哈根商學院(Copenhagen Business School) CBS催化劑(Corey-Bakshi-Shibata catalyst) CBS還原(Corey-Bakshi-Shibata reduction) 文化結合症候群(culture-bound syndrome)...

寇瑞·斯托爾

寇瑞·丹尼爾·斯托爾(英語:Corey Daniel Stoll,1976年3月14日-)是一名美國演員。他最出名是在美國政治電視劇《紙牌屋》中飾演國會議員Peter Russo。 斯托爾生於紐約上西城的猶太人家庭。父母茱蒂絲·斯托爾和斯蒂芬·斯托爾是指路明燈學校(英語:The Beacon...

科裡·古德曼

科裡·斯科特·古德曼(英語:Corey Scott Goodman,1951年6月29日-),美國科學家和企業家,生於芝加哥。他在斯坦福大學學習生物學,並在伯克利加州大學獲神經生物學博士學位。他是舊金山加州大學教授,並曾在伯克利加州大學和斯坦福大學任教授。他還建議了一些生物技術公司的成立,如iZu...

Corey–Kim氧化反應

Corey–Kim氧化反應(科裡-金氧化反應) 醇在N-氯代丁二酰亞胺(NCS)和二甲硫醚(Me2S,DMS)作用下,再經鹼處理可得相應的醛或酮。 反應以 E. J. Corey 和他的博士後學生、韓國人 Choung Un Kim 的名字命名。 反應有顯著的溶劑效應,一般是在甲苯中進行,用極性更...

約翰遜–科裡–柴可夫斯基反應

Johnson–Corey–Chaykovsky反應(Johnson–Corey–Chaykovsky reaction),有時簡稱為Corey–Chaykovsky反應或縮寫成CCR,是一個用來合成如環氧化合物、氮雜環丙烷和環丙烷這類含三元環結構的有機化合物的有機化學反應。是由William...

科裡·布魯爾

科裡·韋恩·布魯爾(英語:Corey Wayne Brewer,1986年3月5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 布魯爾大學時效力於佛羅里達大學,並率隊連續獲得2006年和2007年NCAA總冠軍,他本人也被評為2007年NCAA總決賽最傑出球員(MOP)。在2007年NBA選秀中,布魯爾於第一輪第7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

Corey–Fuchs反應

Corey–Fuchs反應,又稱Ramirez–Corey–Fuchs反應 醛與四溴化碳和三苯基膦反應,發生一碳同系化生成二溴烯烴,然後再用正丁基鋰處理而得到末端炔烴。 反應由美國化學家 E. J. Corey 和 Philip L. Fuchs 的名字命名。與早期 Desai 等...

南達科他州參議院

Legislature)的上議院。伊利諾伊州參議院共有35名議員,每屆任期2年。參議院領導人為參議院臨時議長,參議院臨時議長為共和黨人科裡·布朗(英語:Corey Brown (politician)),於2013年1月8日上任。 Project Vote Smart - State Senate of South...

科裡–巴克什–柴田還原反應

科裡-巴克什-柴田(Corey-Bakshi-Shibata)還原反應,簡稱CBS還原,也稱Itsuno-Corey還原,是酮在手性硼雜噁唑烷(CBS催化劑)和乙硼烷的醚溶液催化下被立體選擇性還原為醇的有機反應。反應以發現者 E. J. Corey、R. K. Bakshi 和 S. Shibata(柴田)的名字命名。...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