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RDEL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RDELIA名字中文意思

CORDELIA  

CORDEL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ORDELI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考狄莉雅

[來源及意義]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CORDELIA英文名字意義
4258



CORDEL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ORDELL

中文:科德

來自中間英語中的“繩索製造者”或“繩索銷售者”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BEATRIX

中文:比雅特麗克希

可能來自Viatrix,一種女性形式的Late Latin名字Viator,意為“旅行者,旅行者”。這是早期基督徒的共同名字,拼法被拉丁語beatus“祝福,快樂”聯繫起來。Viatrix或Beatrix是一位4世紀的聖徒,在戴克里先的迫害期間被勒死。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MMELINE

中文:埃米琳

源於日耳曼名字Amelina的古法語形式,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以字根amal意為“作品”開頭。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GELINE

中文:伊萬潔琳

意為希臘語ευ(eu)“good”和αγγελμα(angelma)“新聞,信息”的“好消息”。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在他的史詩“伊万傑琳”(Evangeline)(1847年)中使用它。它也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作為人物伊娃的全名。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ATILDA

中文:瑪蒂爾達

源自日耳曼語中,Mahthildis的意思是“戰鬥中的力量”,來自“可能,力量”和“戰鬥”的字根。聖瑪蒂爾達是10世紀德國國王亨利一世福勒的妻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歐洲皇室的許多分支中很常見。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國的,由征服者威廉的妻子親自使用。另一位著名的皇室成員是英國亨利一世的12世紀女兒,因為她與神聖羅馬皇帝亨利五世的第一次婚姻而被稱為皇后瑪蒂爾達。她後來入侵英格蘭,為她兒子的統治奠定了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OPHELIA

中文:奧菲莉雅

源自希臘語οφελος(ophelos)意為“幫助”。這個名字可能是由15世紀詩人Jacopo Sannazaro在他的詩“阿卡迪亞”中創作的。它是由莎士比亞借用的劇作“哈姆雷特”(1600),其中屬於哈姆雷特的情人,他最後瘋了,淹死了自己。儘管如此,該名字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珂灰蝶屬

珂灰蝶屬(學名:Cordelia)是線灰蝶亞科線灰蝶族裡的一個屬,物種分佈於東亞溫帶地區。 壽建新, 周堯, 李宇飛. 《世界蝴蝶分類名錄》. 陝西科學技術出版社. 2006. ISBN 7536936761. ...

天衛六

天衛六(英語:Cordelia,發音: /kɔːrˈdiːliə/,kor-DEE-lee-ə)是天王星的一顆內層衛星。它是在1986年1月20日從美國宇航局的旅行者2號探測器所拍攝的照片中發現的,當時的臨時編號為S/1986 U 7。 這以後直到1997年才由哈勃太空望遠鏡再次觀測到它。...

線灰蝶族

精灰蝶屬 Artopoetes 浪灰蝶屬 Laeosopis 線灰蝶屬 Thecla 詩灰蝶屬 Shirozua 珂灰蝶屬 Cordelia 工灰蝶屬 Gonerilia 朝灰蝶屬 Coreana 赭灰蝶屬 Ussuriana 陝灰蝶屬 Shaanxiana 柴灰蝶屬 Chaetoprocta...

小行星2758

小行星2758(2758 Cordelia)是一顆繞太陽運轉的小行星,為主小行星帶小行星。該小行星於1978年9月1日發現。 小行星2758的軌道半長軸為2.5504293 UA,離心率為0.277。...

手塚千春

(film))(Paige Prescott〈Denise Richards 主演〉) 夜行天使(Cordelia Chase〈Charisma Carpenter 主演〉) 吸血鬼獵人巴菲(Cordelia Chase〈Charisma Carpenter 主演〉) PakiPaki...

艾瑪·佛斯特

X-Men》#129中登場。 艾瑪·佛斯特出生於一個富有的波士頓商人家庭,四個小孩中排行第三,哥哥Christian Frost、姐姐Adrienne Frost和妹妹Cordelia Frost。父親Winston是一個冷酷無情和專制的人,母親Hazel經常濫用精神藥物來抗壓。在學期間,艾瑪的心靈感應能力開始顯現。長大後的...

確認偏誤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00, ISBN 0-521-65030-5, OCLC 316403966  Fine, Cordelia, A Mind of its Own: how your brain distorts and deceives, Cambridge, UK:...

布萊恩·柯林漢

proquest.com (PhD論文) (Princeton University). 1969. OCLC 39166855.  Mendez, Cordelia F. This is CS50. thecrimson.com. The Harvard Crimson.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3-17)...

紫斑蝶屬

stephensii 褐紫斑蝶 Euploea hewitsonii 妒麗紫斑蝶 Euploea tulliolus 考紫斑蝶 Euploea cordelia 爪哇紫斑蝶 Euploea gamelia 波浪紫斑蝶 Euploea blossomae 蘇門答臘紫斑蝶 Euploea martinii...

GARNiDELiA

Palais Garnier de Maria(法語,含義為MARiA的加尼葉歌劇場)」,與toku的出生年份同時發現的小行星2758(Cordelia)」中的文字所組合而成。 2010年 9月11日 組成「GARNiDELiA」。 12月31日在「79」,頒布第1部專輯『ON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