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LE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LEEN名字中文意思

COLEEN  

COLEEN發音: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OLEE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科琳

[來源及意義]

COLLEEN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OLENE, COLLEEN, COLLYN, KOLLEEN

[對應女性名字]

COLENE, COLLEEN, COLLYN, KOLLEEN

英文名字算命
COLEEN英文名字意義
2618



COLE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AN

CAOLÁN或CAOILFHION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AILIN

中文:蔡林

KAYLYN的變體字。它也恰逢愛爾蘭語cailín意為“女孩”。

詳細 ❤加入最愛
  CAILYN

中文:卡琳

KAY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NE

中文:科林

COLL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EEN

中文:科琳

源於愛爾蘭語cailín,意思是“女孩”。它在愛爾蘭本身並不常用,但自20世紀初以來一直在美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YN

中文:科林

COLL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RRINA

中文:科琳娜

CORI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NICE

中文:珍妮絲

暱稱的JANE,由保羅·萊斯特·福特為其小說“Janice Meredith”(1899年)創作。

詳細 ❤加入最愛
  JERRY

JEREMY,JEROME,GERALD,GERALDINE以及其他以同樣發音開頭的名字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喜劇演員傑瑞路易斯(1926-2017)。

詳細 ❤加入最愛
  JOSLYN

中文:喬希琳

JOC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EY

MICHEL的暱稱或女性形式。這是沃爾特迪斯尼給Ub Iwerks的卡通人物米老鼠的名字,他最初被命名為Mortimer Mouse。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Mickey Mantle(1931-1995)。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MNL48

ei、Lei、Jewel、Hazel、Necca、Mae、Ecka、Thea、Princess、Madie、Cess 研究生:Emz、Arol、Coleen、Rowee、Niah、Ann、Kana、Celine、Reiko、Reina、Andi、Vira、Nix、Mela、Vern、Ikee、Ran...

韋恩·魯尼

Moyes wins Rooney book libel case Wayne and Coleen marry in Italy. BBC News. 2008-06-12 [2009-11-03] (英語).  Coleen Rooney gives birth to boy. BBC News. 2009-11-02...

2015年8月逝世人物列表

手,演唱過韓劇《加油金順》原聲帶,也推出個人單曲。 阿川弘之(日語:阿川 弘之),94歲,日本作家,自然逝世。 科琳·格雷(英語:Coleen Gray)(Coleen Gray),92歲,美國女演員。 金京泯(朝鮮語:브로큰 발렌타인)(韓語:김경민),32歲,藝名Van(韓語:반),韓國男歌手,樂隊Broken...

愛爾蘭幫

Second Story Man: Junior Kripplebauer and the K&A Gang. Jacobs, James B., Coleen Friel and Robert Radick. Gotham Unbound: How New York City Was Liberated...

潔西卡·羅瑟

team effort". denverpost.com. 10 July 2013. Retrieved 13 October 2017. Coleen ROTHENBERG (1936 - 2017) Published Online in the Press Democrat from Feb...

山姆·亞當斯獎

A. Adams)為名的獎項,他是越南戰爭期間任職於中央情報局的揭黑幕者。很多領獎者皆是揭黑幕者。 2002年:柯琳·羅利(英語:Coleen Rowley) 2003年:凱薩琳·甘恩(英語:Katharine Gun) 2004年:西貝爾·艾德蒙(英語:Sibel Edmonds)...

國際全球環境變化人文因素計劃

聯盟理事會(ICSU)聯同ISSC成為項目的共同發起者,項目名稱則由HDP演變為IHDP,秘書處設在德國波恩。IHDP科學委員會現任主席為南非的Coleen Heather Vogel,秘書處現任執行主任為德國社會人類學家Barbara Gobel博士。 IHDP緣起日益嚴重的全球環境變化(GEC)...

鍾孔炤

年美國時代雜誌將安隆案(Enron)的Sherron Watkins、世界通訊案(WorldCom)的Cynthia Cooper、聯邦調查局的Coleen Rowley美國三位女性評選為風雲人物,並以吹哨者(The Whistle-blowers)作為標題,自此之後吹哨者保護在國際社會漸漸是一個備...

金·沃爾謀殺案

2016-03-07 [2017-08-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8-19) (德語).  Hinzel, Jan Hendrik; Jose, Coleen; Wall, Kim. Wo die Welt gerade untergeht. Suddeutsche Zeitung. [2017-08-25]...

珍妮·傑克遜

Featured In New Blackglama Ad Campaign, RTT News, 2011-08-25 [2011-08-26]  Coleen Nika, News Roundup: Lady Gaga's Barney's Workshop, Rihanna's Collec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