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H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HEN名字中文意思

COHEN  

COH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OHE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科恩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普通的猶太姓氏,源自希伯來語כֹּהֵן(kohen),意思是“牧師”。這個姓氏傳統上與世襲神父有關,他們聲稱自己是聖經中亞倫的血統。

源於猶太姓氏,從希伯來語「kohen」一詞演變而來,意為「牧師、神父」。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相當常見,相當於華人的「張」。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287

英文名字算命
COHEN英文名字意義
3394



COH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M

CAMER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SON

中文:卡森

來自英文地名Cawston的姓氏,源自古老的挪威語,名為KÁLFR,結合古英語tun,意思是“圍欄,院子,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CHEYENNE

源自達科他語詞shahiyena意為“紅色發言者”。這是大平原美洲原住民的名字。這個名字據說是由達科他人給予夏安的,因為他們的語言與他們自己的語言無關。作為一個姓氏,它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ONNIE

源自CON開始的CONSTANCE和其他名字的暱稱。有時它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一個小CORNELIUS或CONRAD。

詳細 ❤加入最愛
  CONWAY

中文:康韋

來自康威河(River Conwy)名字的姓氏,這可能意味著威爾士語中的“聖水”。

詳細 ❤加入最愛
  COSMO

中文:科斯莫

COSIMO的意大利變體字。18世紀,第二位蘇格蘭公爵戈登(Gordon)將他的兒子和繼承人命名為他的朋友科西莫三世(Cosimo III de'Medici)。

詳細 ❤加入最愛
  CYAN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綠藍”,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κυανος(kyanos)。

詳細 ❤加入最愛

COH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CKETT

中文:貝克特

來自中古英語beke的意思是“beak”或bekke意為“小河,小溪”。

詳細 ❤加入最愛
  CAMDEN

中文:卡姆登

來自一個地名,這個地名可能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封閉的山谷”。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英國歷史學家威廉卡姆登(1551-1623)。

詳細 ❤加入最愛
  CASH

中文:凱士

來自英國職業姓氏的盒子製造商,源自Norman French casse意為“盒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約翰尼·卡什(Johnny Cash,1932-2003)。

詳細 ❤加入最愛
  CULLEN

中文:卡倫

源自姓氏,CULLEN或CULLEN。

詳細 ❤加入最愛
  DAVIS

中文:戴維斯

源自姓名DAVID的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杰斐遜戴維斯(1808-1889),他是美國同盟國的唯一總統。

詳細 ❤加入最愛
  DEACON

中文:迪安蔻

無論是職業姓Deacon,還是直接來自詞彙執事,指的是基督教教會中的牧師(原始來自希臘語διακονος(diakonos),意思是“僕人”)。

詳細 ❤加入最愛
  FINLEY

FIONNLAGH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FLYNN

中文:弗林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式的ÓFloinn形式意為“FLAN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HOLDEN

中文:霍爾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深谷”。這是JD塞林格的小說“麥田裡的守望者”(1951年)中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IERAN

中文:基蘭

CIARÁ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NOX

中文:諾克斯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古英語cnocc“圓山”。

詳細 ❤加入最愛
  LACHLAN

中文:拉克倫

最初是來自挪威的蘇格蘭人的暱稱。在蘇格蘭,挪威被稱為“湖泊之地”,或Lochlann。

詳細 ❤加入最愛
  WESTON

中文:韋斯頓

來自一個地名的意思是“西部城鎮” 用古英語。

詳細 ❤加入最愛
COH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沙查·巴隆·科恩

沙查·諾姆·巴隆·科恩(英語:Sacha Noam Baron Cohen,1971年10月13日-)是一名英國男演員、喜劇演員、編劇和監製。因在他的英國第四台電視劇《Ali G個人秀(英語:Da Ali G Show)》上出演一系列成功而充滿爭議的角色而出名,其中的Ali...

斯坦利·科恩

斯坦利·科恩(英語:Stanley Cohen,1922年11月17日-2020年2月5日),美國生物化學家,1986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得者。他是范德堡大學醫學院的一位傑出科學家。 1943年,科恩在布魯克林學院主修化學和動物學雙學位。1945年從奧伯林學院獲得動物學碩士學位。1948年在密西根大學獲得生物化學系博士學位。...

斯坦利·諾曼·科恩

斯坦利·諾曼·科恩(英語:Stanley Norman Cohen,1935年2月17日-),美國遺傳學家。 科恩就讀於羅格斯大學,1956年獲得學士學位。然後在賓夕法尼亞大學學習醫學,1960年獲碩士學位。1968年成為斯坦福醫學院助理教授,1975年成為醫學正教授,1977年成為遺傳學教授。1...

裡奧納德·科恩

裡奧納德·諾曼·科恩(英語:Leonard Norman Cohen,也譯作萊昂納德·諾曼·科恩,1934年9月21日-2016年11月7日),生於魁北克蒙特婁西峰(Westmount),加拿大創作歌手、音樂人、詩人以及小說家。他的作品中充滿對宗教、孤獨、性以及權利的探討。科恩先後獲選進入加拿大音...

化學工程

化學過程模擬器列表 Cohen 1996, pp. 172–173. Cohen 1996, p. 175. Reynolds 2001, p. 176. Cohen 1996, p. 178. Cohen 1996, p. 180. Cohen 1996, p. 183. Cohen 1996, p...

山茶屬

transarisanensis (Hayata) Cohen-Stuart, 1919 泛能高山茶 - Camellia transnokoensis Hayata, 1919 短柱山茶 - Camellia brevistyla (Hayata) Cohen-Stuart, 1916 尾葉山茶 - Camellia...

羅布·科恩

勞勃·「羅伯」·柯恩(英語:Robert "Rob" Cohen,1949年3月12日-)是一位美國男導演、製片人和編劇,出生於 紐約州康沃爾。他是一名猶太人。 科恩畢業於哈佛大學,著名的作品如《玩命關頭》(2001年)、《限制級戰警》(2002年)和《絕密飛行》(2005年)。 1980:《A Small...

布萊姆·科亨

布萊姆·科亨(英語:Bram Cohen,1975年-),美國計算機程序員,他編寫的軟件BitTorrent使他聲名遠揚。他同時也是CodeCon的創立者之一、Bay Area p2p-hackers會議的組織者、Codeville的編寫者。 科亨1993年畢業於Stuyvesant中學,同年進入...

曹州教案

Tiedemann 2007a, pp. 27–28. Esherick 1987, pp. 134–35; Cohen 1997. Esherick 1987, pp. 129–30. Cohen 1997 Esherick 1987. Clark, Anthony E., China's Saints:...

加拿大百強單曲榜

Billboard to rank Canada's hottest songs. CBC. 2007-06-07 [2007-06-07].  Cohen, Jonathan. Rihanna Tops Hot 100 And New Canadian Tally. Billboard magazin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