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IFFOR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IFFORD名字中文意思

CLIFFORD  

CLIFFOR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CLIFFORD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克利福德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是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懸崖”。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CLIFF

[對應男性名字]

CLIFF

英文名字算命
CLIFFORD英文名字意義
2681



CLIFFOR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OLBERT

中文:科爾伯特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Norman形式的日耳曼語名字COLOBERT。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FOR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NARD

中文:伯納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伯爾尼“熊”加上堅硬的“勇敢,耐寒”。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Beornheard。這就是幾位聖徒的名字,包括10世紀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建造臨終關懷的聖伯納芬(Saint Bernard of Menthon),以及12世紀神學家和教會博士的克萊爾沃聖伯納德(Saint Bernard of Clairvaux)。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愛爾蘭劇作家和散文家喬治伯納德肖(1856-1950)和英國二戰元帥伯納德蒙哥馬利(1887-1976)。

詳細 ❤加入最愛
  CHADWICK

中文:查德威克

來自英格蘭城鎮名字的姓氏,意思是古英語中“屬於CHAD的定居”。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F

中文:柯利福

簡稱CLIFFORD或CLIFTON。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TON

中文:克利夫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代英語中的懸崖”。

詳細 ❤加入最愛
  CLYDE

中文:克萊德

來自蘇格蘭克萊德河(River Clyde)的名字,來自Cumbric Clud,起源不明。它在19世紀中葉成為美國常見的名字,也許是為了紀念科林·坎貝爾爵士(Sir Colin Campbell,1792-1863),他於1858年獲得了男爵克萊德(Baron Clyde)的稱號。

詳細 ❤加入最愛
  EARL

中文:厄爾

來自貴族頭銜,源自古英語eorl“貴族,戰士”。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HERBERT

中文:赫伯特

源自日耳曼字根hari“軍隊”和beraht“明亮”。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物Herebeorht。在中世紀,它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JEROME

中文:傑羅姆

源自希臘名字'Ιερωνυμος(Hieronymos)的意思是“神聖的名字”,衍生自'ιερος(hieros)“神聖”和οοοοο(onoma)“名字”。圣杰羅姆負責在5世紀創建聖經的拉丁語翻譯。他被視為教會博士。這個名字在中世紀被用於他的榮譽,特別是在意大利和法國,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N

中文:諾爾曼

來自舊日耳曼語的意思是“諾曼”,指的是維京人。諾曼人是維京人,他們定居在法國海岸,在那個被稱為諾曼底的地區。在英格蘭,Norman或Normant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前被使用,首先是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的暱稱,後來作為一個名字。征服後它變得更加普遍,但在14世紀左右消失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因於CM Yonge的小說“The Daisy Chain”(1856)中的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RVILLE

中文:奧利爾

這個名字是由18世紀的作家范妮伯尼創造的,他或許打算用法語來表示“黃金之城”。Orville Wright(1871-1948)和他的兄弟Wilbur一起創造了第一架成功的飛機。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OLPH

中文:倫道夫

RANDOLF的變體字。這種拼法在18世紀被採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ROW

中文:伍德羅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一排木屋”。這個名字由美國總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FORD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利福德·沙爾

克利福德·沙爾(英語:Clifford Shull,1915年9月23日-2001年3月31日),美國物理學家,1994年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1915年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2001年逝世於麻薩諸塞州梅特福德(英語:Medford, Massachusetts)。 諾貝爾官方網站克利福德·沙爾自傳...

天門冬目

Blandfordiaceae R.Dahlgren & Clifford (1985) 澳韭蘭科 Boryaceae M.W.Chase, Rudall & Conran (1997) 矛花科 Doryanthaceae R.Dahlgren & Clifford (1985) 仙茅科 Hypoxidaceae...

克利福德·陶布斯

克利福德·亨利·陶布斯(英語:Clifford Henry Taubes,1954年,2月21日-),美國數學家,哈佛大學William Petschek數學教授,研究領域為規範場論,微分幾何和低維拓撲。他的弟弟加裡·陶布斯是一位科普作家。 1980年,陶布斯獲得了哈佛大學物理學博士學位,導師是阿瑟·賈菲。...

史蒂夫·克利福德

史蒂夫·傑拉德·克利福德(英語:Steven Gerald Clifford,1961年9月17日-),生於緬因州島瀑布,美國籃球教練,曾任夏洛特黃蜂隊主教練,目前是奧蘭多魔術主教練。 2001-2012年間,克利福德一直跟著兩位范甘迪兄弟,分別擔任斯坦·范甘迪和傑夫·范甘迪助理教練。...

史瓦帝尼駐中華民國大使列表

Clifford Sibusiso Mamba)向章部長呈遞到任國書副本(中華民國外交部1997年04月新聞稿) (PDF). 中華民國外交部. 1997-04-18 [2015-12-24].  我政府頒贈大綬景星勳章乙座予史瓦濟蘭王國駐華大使克裡福德.西布西索.曼巴(Clifford Sibusiso...

邁克·馬庫拉

也是蘋果的第一位大股東和主席,對喬布斯形同慈父。為蘋果的早期發展提出過大量支持及意見。 California Births, 1905 - 1995, Armas Clifford Markkula (Birth Date: 02/11/1942, County of Birth: Los Angeles) 史蒂夫·喬布斯傳(修訂版)...

到暑五秒

該團體於2011年在澳大利亞悉尼成立,包括路克·海明斯(Luke Hemmings,主唱、吉他)、麥可·克利福德(Michael Clifford,吉他、人聲)、庫倫·胡德(Calum Hood,貝斯、人聲、副主唱)和艾希頓·歐文(Ashton Irwin,鼓、人聲)。...

克利福德·羅賓遜

克利福德·拉爾夫·羅賓遜(英語:Clifford Ralph Robinson,1966年12月16日-),美國NBA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2.08米,司職大前鋒或中鋒,也可客串小前鋒。 羅賓遜出生於紐約州布法羅,就讀於康涅狄格大學,1989年以第二輪第36順位被波特蘭開拓者隊選中。1997年,羅賓遜...

高偉紳律師事務所

高偉紳律師事務所(英語:Clifford Chance)是一家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律師事務所,也是魔術圈成員之一。 該公司的律師數目和收入都位列全球前五。 2016/17年該所總收入15.4億英鎊,每個合夥人利潤137.5萬英鎊。 David Childs從2006年開始擔任管理合夥人。 銀行與金融 資本市場...

羅納德·李維斯特

(link) Cormen, Thomas H.; Leiserson, Charles E.; Rivest, Ronald L.; Stein, Clifford. 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 second edition. MIT Press and McGraw-Hil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