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EV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EVE名字中文意思

CLEVE  

CLEV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LEV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克萊夫

[來源及意義]

克利夫蘭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CLEVELAND

[對應男性名字]

CLEVELAND

英文名字算命
CLEVE英文名字意義
3044



CLEV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LEB

中文:卡列博

最有可能與希伯來語כֶּלֶב(kelev)有關,意思是“狗”。另一種理論將它與希伯來語כָּל(kal)聯繫起來,意思是“整體,全部”和ֵ(lev)意思是“心”。在舊約中,這是摩西派往迦南的十二個間諜之一的名字。在以埃及離開埃及的以色列人中,迦勒和約書亞是唯一一個活著看到應許之地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LIFF

中文:柯利福

簡稱CLIFFORD或CLIFTON。

詳細 ❤加入最愛
  CLIVE

中文:克萊夫

源自古英語中的“懸崖”,最初屬於一個住在懸崖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OLBY

中文:科爾比

來自姓氏,最初來自不同英文地名,源自古挪威語的暱稱Koli(意為“煤炭,黑暗”)和býr“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CLEV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UTHBERT

中文:卡斯伯特

源自古老的英國字根cuþ“著名”和beorht“明亮”。聖卡斯伯特是一位6世紀的隱士,後來成為英格蘭海岸外島嶼林迪斯法恩的主教。他被稱為治愈奇蹟的表演者。由於這位聖徒,即使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在英格蘭使用。在新教改革之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簡要地)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LLIS

來自姓氏,這是WALLACE的變體字。沃利斯·辛普森(1895-1986)是愛德華八世結婚的離婚女子,迫使他放棄英國王位。

詳細 ❤加入最愛
CLEV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裡夫·莫勒爾

克裡夫·巴裡·莫勒爾(英語:Cleve Barry Moler,1939年8月17日-),美國數學家及電腦科學家,研究數值分析領域,MATLAB語言創立者,軟體公司邁斯沃克首席科學家,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1997年2月14日獲選)。 克裡夫·莫勒爾於1961年獲加州理工學院數學學士學位及史丹福大學...

氧化鈥

  Per Teodor Cleve. Sur deux nouveaux elements dans l'erbine. Comptes rendus de l'Academie des sciences. 1879, 89: 478.  Per Teodor Cleve. Sur l'erbine...

序數是67,屬於鑭系元素,也是稀土元素之一。鈥在常溫常壓下是固體。 1878年為索裡特(J.L.Soret)發現;1879年又被克利夫(P.T.Cleve)發現。第一電離能6.02電子伏特。有金屬光澤。與水能緩慢起作用,溶於稀酸。鹽類是黃色。氧化物Ho2O2為淡綠色。溶於礦物酸而產生三價離子黃色鹽...

SAR超類群

thermophila Nanney & McCoy 1976 (Alveolata), and Thalassiosira pseudonana Cleve 1873 (Stramenopiles). This is a node-based definition in which all of the...

斯萬特·奧古斯特·阿倫尼烏斯

導電。很多概念至今仍在沿用,這些工作後來也為他獲得了諾貝爾化學獎。但當時負責評審的教授如他的導師珀·西奧多·克裡夫(英語:Per Teodor Cleve)只給了他勉強通過的分數。阿倫尼烏斯將文章寄給了當時物理化學研究的領袖人物,如魯道夫·克勞修斯、威廉·奧斯特瓦爾德與雅格布斯·范特霍夫,得到很高評價。...

南澳大利亞州地方政府區域

Ceduna District Council of Clare and Gilbert Valleys District Council of Cleve District Council of Coober Pedy District Council of the Copper Coast District...

米爾克 (電影)

和壓力而感到十分的沮喪,於是他動用自己的背景從商人成為了一位同性戀權利運動家,亦成為了來三藩市闖天下的同性戀少年克裡夫·鍾斯(英語:Cleve Jones)(Cleve Jones)之良師益友。在起初,史密斯還是米爾克的選戰經理,可是因為米爾克越來越專注於政治活動,破壞了他與史密斯的關係,後來史密斯...

面 (幾何)

Cromwell, Peter R., Polyhedra,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13, 1999  Van Cleve, J. Problems from Kant.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2003. ISBN 9780195347012...

科爾·史密斯

科爾·史密斯(英語:Kerr Van Cleve Smith,1972年3月9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在WB電視台電視劇戀愛時代中飾演Jack McPhee角色 。 https://www.futuremovies.co.uk/filmmaking/qa-with-kerr-smith/adam-tanswell...

國際手語

(1994) - pp. 173–186 Moody, W. (1987). "International Gestures." In: van Cleve, J. V. (ed.) Gallaudet encyclopedia of deaf people and deafness. Vol. 3...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