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ARISS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ARISSA名字中文意思

CLARISSA  

CLARISS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LARISS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克拉麗莎

[來源及意義]

拉丁文形式的CLARICE。這是Samuel Richardson在1748年小說中的頭銜人物的名字。在小說中,克拉麗莎是一個善良的女人,被她的家人和她的愛人悲慘地利用。

源於日耳曼語人名「Clarice」,由拉丁單詞「clarus」演變而來,意為「明亮、清澈、突出」。「Clarissa」這個名字再英語國家、意大利、葡萄牙等國家都通用,其對應的西班牙語形式為「Clarisa」。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

[類似名字]

CLARICE

[對應男性名字]

CLAIR

[對應女性名字]

CLAIRE, CLARA, CLARE, CLARETTE, CLARIBEL, CLARICE, CLARINDA, KIARA, KIARRA, KIERRA

[熱門排行(ssa.gov)]

946

英文名字算命
CLARISSA英文名字意義
3407



CLARISS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LARICE

中文:克拉麗希

晚期拉丁名字Claritia的中世紀白話形式,是CLARA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SS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LEGRA

中文:艾蕾歌

在意大利語中意為“開朗,活潑”。這是由拜倫勳爵(1817-1822)的一個私生女所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METHYST

中文:雅米希特

來自紫色半寶石的名字,源自希臘的反義字根α(a)和μεθυστος(甲st),意思是“醉酒,醉酒”,因為它被認為是對抗醉酒的補救措施。

詳細 ❤加入最愛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CA

中文:安潔莉卡

源於拉丁語angelicus意為“天使”,原始與希臘語αγγελος(angelos)“使者”有關。詩人Boiardo和Ariosto在他們的“奧蘭多”詩歌(1495年和1532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奧蘭多的愛情興趣。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NA

中文:安吉麗娜

拉丁文暱稱的ANGELA。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安吉麗娜朱莉(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ISTA

中文:卡莉絲塔

CALIST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CE

中文:克拉麗希

晚期拉丁名字Claritia的中世紀白話形式,是CLARA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DAHLIA

中文:戴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這是為瑞典植物學家安德斯達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SS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小行星302

小行星302(英語:302 Clariss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0年11月14日,奧古斯特·卡洛斯在尼斯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89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302 Clariss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歐內斯特·福斯特

(Brooklandville, Maryland))擔任了兩年助理。隨後來到揚州擔任傳教士,在美漢中學教書。1936年在波斯頓與克拉麗莎·湯森(Clarissa Townsend)結婚,隨後夫婦二人返回揚州。 南京大屠殺一個月前,福斯特夫婦二人來到南京聖保羅堂擔任牧師。11月底,克拉麗莎前往漢口,並於...

孔蜆蝶屬

孔蜆蝶屬(學名:Comphotis)是蜆蝶科蜆蝶亞科樹蜆蝶族裡的一個屬。共有7個物種,分佈於新熱帶界。 Comphotis apachita 克拉番蜆蝶 Comphotis clarissa 台比番蜆蝶Comphotis debilis Comphotis eanes 伊番蜆蝶 Comphotis ignicauda 孔蜆蝶 Comphotis...

燈欄灰蝶屬

Lamprospilus badaca Lamprospilus calatia 卡娜俏灰蝶 Lamprospilus canacha Lamprospilus clarissa Lamprospilus coelicolor = 穆俏灰蝶 Calycopis myrsina 聚光燈欄灰蝶 Lamprospilus collucia...

帖蛺蝶屬

Terinos abisares 黃尾帖蛺蝶 Terinos alurgis 鉤翅帖蛺蝶 Terinos atlita 藍蘊帖蛺蝶 Terinos clarissa 美迪帖蛺蝶 Terinos maddelena 苔絲帖蛺蝶 Terinos taxiles 紫彩帖蛺蝶 Terinos terpander 黃頂帖蛺蝶...

楊百翰

men in civil marriage but still included in will Clarissa C. Decker - 1844年結婚 (5 個孩子), in will. Clarissa Ross-Chase - 1844年結婚 (4 個孩子), in will. Louisa Beaman(英語:Louisa...

梅麗莎·瓊·哈特

杭特也以Clarissa的名義錄製過兩張專輯,「This is What 'Na Na' Means」 和Peter and the Wolf‧ 到了1995年,當季最後一集的Clarissa Explains It All,梅莉莎拍攝從未上映過的續集「Clarissa Now...

卡羅琳 (安斯巴赫)

Brandenburg-Ansbach and the 'anglicisation' of the House of Hanover". In Campbell Orr, Clarissa. Queenship in Europe 1660–1815: The Role of the Consort. Cambridge University...

HoneyComing

感到害羞而面紅耳赤,對於戀愛抱持著期待。 喜歡巧克力,被稱為「巧克力癮君子」,與主人公時常拌嘴,有時還會帶給主人公小麻煩。 前園Clarissa 皋(前園 Clarissa 皋(  ),聲優:桃井) 生日:1月23日。身高:160cm。血型:A。三圍:85(C)/57/86。...

大久保藍子

gRiMgRiMoiRe(莉蕾·布勞) Sugar+Spice! ~何~(深山藍衣) SweetHoneyComing(前園·Clarissa·皋) 魔砲使黑姬(熔葵妃)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網頁遊戲版 (斐蕾、露卡、瑪許、雪) 大久保藍子官方網站「」 (日文) 經紀公司網站所載簡歷...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