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Y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YNA名字中文意思

CHYNA  

CHYNA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HYN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希娜

[來源及意義]

CHIN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CHINA

[對應女性名字]

CHINA

英文名字算命
CHYNA英文名字意義
3244



CHY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M

CAMER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MMIE

中文:凱米

CAMILL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EYANNE

中文:雀安妮

CHEYENNE的變體字可能受到ANNE這個名字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CHEYENNE

源自達科他語詞shahiyena意為“紅色發言者”。這是大平原美洲原住民的名字。這個名字據說是由達科他人給予夏安的,因為他們的語言與他們自己的語言無關。作為一個姓氏,它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ONNIE

源自CON開始的CONSTANCE和其他名字的暱稱。有時它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一個小CORNELIUS或CONRAD。

詳細 ❤加入最愛
  CYAN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綠藍”,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κυανος(kyanos)。

詳細 ❤加入最愛
  CYMONE

中文:西蒙尼

SIMO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Y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唐納德·阿什利

Ashley,1954年8月13日-2014年10月19日),中文名唐龍,香港鼓手、作曲家、填詞人和監製,有「亞洲鼓王」之稱號;他是Ramband、 Chyna的鼓手,也是Chyna樂團的成立者及靈魂人物,單立文是樂隊的前低音結他手。 父親是英國人,母親是馬來西亞人,在香港成長,作為外籍人士,但一直以香港人自居,懂說流利廣東話及英語。...

友善的狗

Dog Co., Ltd.),曾經與波麗佳音、上華唱片、博德曼合作無間,曾經一手捧紅的歌手及唱作人包括黃韻玲、黃品源、蘇霈、Chyna、張小雯、吳大維、陳珊妮、鄭怡、陳偉、羅大佑、孟庭葦、彭鎧立、李明依、王頌恩、林曉培、丁小芹、刺客樂團等。2000年10月31日,友善的狗遣散餘...

藍戰士

年樂隊解散,再十四年後於2004年一度重組,原成員單立文因另有工作未能參與,兩新成員加入:結他手鄧祖德 及鼓手霍兆強。 成員前為Chyna樂隊成員,1980年代中Chyna解散後,各成員專注幕後音樂工作,黃良昇、蘇德華、單立文在當時本地樂壇享譽為頂級樂師,Donald...

柴娜

柴娜(英語:Chyna,1969年12月27日-2016年4月20日),原名喬安·瑪麗·勞瑞爾(Joan Marie Laurer),美國職業摔角手、演員、魅力攝影模特、健美運動員和色情電影演員。 柴娜出生在美國紐約州的羅切斯特。她於1995年被殺手科瓦爾斯基(英語:Killer...

單立文

書時已開始玩主音結他,尚未中學畢業前還已經參與樂隊演出,在灣仔分域街及駱克道一帶的酒吧表演。 1983年,他跟唐龍、黃良昇及蘇德華組成香港樂隊「Chyna」,並擔任低音吉他手;當中《Within You'll Remain》一曲迄今已有7種語言、15個版本,曾獲新加坡樂隊 Tokyo Square...

交趾支那

交趾是中國古代對越南的稱呼,主要包括今越南北部。 葡萄牙殖民者把當時越南尚未分裂的後黎朝稱為「cauchy」、「cauchy chyna」。cauchy一詞來自馬來人的「kuchi」。在16-18世紀鄭阮紛爭時期,用作稱呼南方的阮主政權。等到19世紀後半葉,法國侵佔南圻,又將南圻...

天生不是寶貝

Cornrows Nealla Gordon 飾 Sondra Lichtenstein太太 Stephanie Andujar 飾 Rita Romero Chyna Layne 飾 Rhonda Johnson Amina Robinson 飾 Jermaine Hicks Xosha Roquemore 飾...

中國一夜

Night in China),之後她又陸續拍攝了一些色情電影。 電影的標題是一個文字遊戲,勞瑞爾在世界摔角協會代號為「柴娜」(Chyna),其發音與中國的英文名「China」類似。類似的命名還有帕麗斯·希爾頓的性愛錄像帶《芭黎絲的1夜》,同樣由紅燈區電影發行。...

Super Star (專輯)

H.E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首歌。其後因為《Super Star》在國際間取得成功,令SweetBox於2004年再重新翻唱此首歌,英文版名為「Chyna Girl」,後收錄於《Adagio(英語:Adagio (Sweetbox album))》專輯。 《Super...

Triple H (摔角手)

H被迫投降輸掉比賽,因為在場邊的Chyna被肯恩以終結技喉掄落舉起,如果Triple H不投降,Chyna就會被終結。但是賽後Chyna背叛了Triple H,攻擊了他並且退出DX,加入公司幫。 接著在第15屆的摔角狂熱上,Triple H藉由Chyna的幫助打敗了肯恩,表面上看起來好像Chyn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