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UCK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UCK名字中文意思

CHUCK  

CHUCK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CHUCK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卻克

[來源及意義]

CHARLES暱稱。它起源於20世紀初的美國。這個名字的兩位著名車手是飛行員Chuck Yeager(1923-),他是第一個旅行速度超過聲速的人,還有音樂家Chuck Berry(1926-2017),他是搖滾音樂的先驅之一。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HARLEY, CHARLIE, CHAS, CHAZ, CHIP

[完整形式名字]

CARL, CAROL, CHARLES, KARL

[暱稱]

CHUCKIE, CHUCKY

[對應男性名字]

CARL, CAROL, CHARLES, CHARLEY, CHARLIE, CHAS, CHAZ, CHIP, CHUCKIE, CHUCKY, KARL

[對應女性名字]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LLIE, CARI, CARLA, CARLENE,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 CAROLINA, CAROLINE, CAROLYN,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A, CHARLEE, CHARLEEN, CHARLEIGH,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LEE, KARLENE, KARLY, KAROLYN, KARRIE, LINA, LOTTIE, SHARLA, SHARLEEN, SHARLENE, TOTTIE, TOTTY

英文名字算命
CHUCK英文名字意義
4558



CHUCK世界名人

Chuck Norris

CHUCK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SE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ÓCathasaigh意思是“CATHASACH的後裔”。這個名字用來紀念凱西瓊斯(1863-1900),他是一名犧牲生命以拯救乘客的火車工程師。在他的案例中,凱西是一個綽號,因為他是在肯塔基州凱西鎮長大的。

詳細 ❤加入最愛
  CASH

中文:凱士

來自英國職業姓氏的盒子製造商,源自Norman French casse意為“盒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約翰尼·卡什(Johnny Cash,1932-2003)。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

CASSANDRA,CASSIDY以及以Cas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

中文:查斯

CHAR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E

中文:蔡斯

來自中文英文中的“追逐,追捕”這個姓氏,最初是獵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Z

中文:查茲

CHAR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Y

中文:科伊

來自一個姓氏,意思是“安靜,害羞,靦腆”

詳細 ❤加入最愛
  CY

中文:賽伊

簡稱CYRUS或CYRIL。

詳細 ❤加入最愛

CHUCK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DWICK

中文:查德威克

來自英格蘭城鎮名字的姓氏,意思是古英語中“屬於CHAD的定居”。

詳細 ❤加入最愛
  NEWT

中文:紐特

NEWT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UCK 相關名人或事蹟

ChucK

ChucK 是一個並發和強調時間的音頻編程語言,主要用於實時聲音合成、作曲和表演, 可運行於OS X、Linux、Microsoft Windows和 iOS。相比性能等其他因素的考慮,它的設計更注重程序的可讀性與編程靈活性。它原生支持確定性並發和同時多重動態控制率。另外一個關鍵的功能其對現場編程(英語:Live...

超市特工

《超市特工》(英語:Chuck),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一部以動作喜劇為主的電視劇。在2007年9月24日首播,第一季在2008年1月24日播放完畢。2008年2月13日,NBC宣佈超市特工將會有第二季。NBC已經預訂了一整季共22集,並於該年9月29日首播。儘管收視率並不理想,經過劇迷們為時兩個月的「拯救查克」(Save...

查克·洛裡

查克·洛裡(英語:Charles Michael "Chuck" Lorre,/ˈlɒri/,1952年10月18日-),美國導演、編劇、製片和詞曲作家,創作多部美國流行情景喜劇,如《達爾瑪和格雷格(英語:Dharma & Greg)》《好漢兩個半》和《生活大爆炸》等等。洛裡也曾擔任多部電視劇的執...

地理坐標系

Ordnance Survey, Mar 2015 [22 June 2015],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5-09-24)  Taylor, Chuck. Locating a Point On the Earth. [4 March 2014].  WGS 84, N=M=180 Earth Gravitational...

查克·哈格爾

查爾斯·蒂莫西·「查克」·哈格爾(Charles Timothy "Chuck" Hagel,1946年10月4日-),美國政治人物,美國共和黨黨員,曾任兩屆為期12年的聯邦參議員,2013年2月27日至2015年2月17日出任第24任美國國防部長。 2013年1月7日,奧巴馬提名哈格爾為新一任國...

Chuck Taylor All-Stars

果您在可靠來源中找到本主題的中文名稱,請勇於將其移動至中文標題。(2015年12月) Chuck Taylor All Stars,或稱Converse All Stars,別名「Converses」、「Chuck Taylors」、「All Stars」、「Chucks」、「Cons」,是由匡威生...

花邊教主 (電視劇)

Bass與Lily的婚禮上,兩人分手了。婚禮上Blair和Chuck重歸於好,但很快便又破裂了:因為Chuck不願意向Blair表達出自己的感情…… Blair在上季最後被Chuck放鴿子後,就沒有跟Chuck在一起了。Blair本來想利用英國公爵Marcus讓查克吃醋,但久而久之,...

查克·瓊斯

查克·瓊斯(英語:Chuck Jones,全名查爾斯·馬丁「查克」瓊斯 Charles Martin "Chuck" Jones 1912年9月21日 – 2002年2月22日)是一位動畫師、漫畫家、編劇家、製作人和動畫電影導演。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為華納兄弟的兔巴哥。他執導了許多經典短片動畫卡通如...

查克·貝裡

播放媒體 查爾斯·愛德華·安德森·「查克」·貝裡(英語:Charles Edward Anderson Chuck Berry,1926年10月18日-2017年3月18日)是一位美國吉他手、歌手和詞曲作者,是搖滾音樂類型的先驅者之一。在《Maybellene(英語:Maybellene)》(1955)、《Roll...

查克·珀森

查克·珀森(英語:Chuck Person,1964年6月27日-)是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 查克·珀森. [2016年4月13日].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