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RISTAB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RISTABEL名字中文意思

CHRISTABEL  

CHRISTAB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CHRISTABEL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克麗絲特

[來源及意義]

CHRISTINA和名字後綴bel的組合。這個名字出現在中世紀文學中,後來被Samuel Coleridge用在他的詩“Christabel”(1800)中。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CHRISTABELLA, CHRISTABELLE, CHRISTIANA, CHRISTIANNE, CHRISTINA, CHRISTINE, CHRISTOBEL, KRISTEEN, KRISTINA, KRISTINE, KRYSTINA, KRYSTINE

[暱稱]

CHRIS, CHRISSIE, CHRISSY, CHRISTA, CHRISTEN, CHRISTI, CHRISTIE, CHRISTY, CRISTEN, INA, KIERSTEN, KIKI, KIRSTEN, KRIS, KRISTA, KRISTEN, KRISTI, KRISTIA, KRISTIE, KRISTIN, KRISTY, KRYSTEN, KYRSTEN, TIANA, TIANNA, TINA

[對應男性名字]

CHRIS, CHRISTIAN, CHRISTMAS, KRIS

[對應女性名字]

CHRIS, CHRISSIE, CHRISSY, CHRISTA, CHRISTABELLA, CHRISTABELLE, CHRISTEN, CHRISTI, CHRISTIANA, CHRISTIANNE, CHRISTIE, CHRISTINA, CHRISTINE, CHRISTMAS, CHRISTOBEL, CHRISTY, CRISTEN, INA, KIERSTEN, KIKI, KIRSTEN, KRIS, KRISTA, KRISTEEN, KRISTEN, KRISTI, KRISTIA, KRISTIE, KRISTIN, KRISTINA, KRISTINE, KRISTY, KRYSTEN, KRYSTINA, KRYSTINE, KYRSTEN, TIANA, TIANNA, TINA

英文名字算命
CHRISTABEL英文名字意義
2903



CHRISTAB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HRISTABELLA

中文:克理斯塔貝拉

拉丁語形式的CHRISTABEL。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ABELLE

中文:克理斯塔貝爾

CHRIST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OBEL

中文:克理斯托貝爾

CHRIST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AB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ICA

中文:安潔莉卡

源於拉丁語angelicus意為“天使”,原始與希臘語αγγελος(angelos)“使者”有關。詩人Boiardo和Ariosto在他們的“奧蘭多”詩歌(1495年和1532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奧蘭多的愛情興趣。自18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ELINDA

中文:貝琳達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第一個字根可能與意大利貝拉“美麗”有關。第二個字根可能是日耳曼語lind意思是“靈活,柔軟,柔軟”(並且擴展為“蛇,蛇”)。這個名字最早出現於17世紀,後來由亞歷山大·波普在他的詩“強姦之鎖”(1712年)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RENICE

中文:貝麗萊茜

拉丁化形式的Βερενικη(Berenike),希臘名字Φερενικη(Pherenike)的馬其頓形式,意味著從“εερω(phero)”帶來“帶來勝利”和“νικη(nike)”勝利。這個名字在埃及的托勒密統治家族中很常見,埃及是一個最初來自馬其頓的王朝。它在新約中的使徒行傳(在大多數英文聖經中拼法為Bernice)中記載,屬於希律王阿格里帕二世的姐妹。作為一個英文名字,Berenice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TY

中文:查麗蒂

來自英文單詞charity,原始源於Late Latin caritas意為“慷慨的愛”,來自拉丁語carus“親愛的,親愛的”。Caritas被用作羅馬基督徒的名字。新教徒改革後,清教徒在英國名字Charity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ANA

中文:克麗希蒂安娜

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NDA

中文:克拉琳達

CLARA和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首先被Edmund Spenser用於他的史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AB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雅麗珊郡主 (歐志偉爵士夫人)

Ogilvy,1936年12月25日-),全名為雅麗珊·海倫·伊利莎白·奧爾加·克麗斯特貝爾(Alexandra Helen Elizabeth Olga Christabel),雅麗珊郡主(Princess Alexandra )是更為人所熟悉的封號,她是英國皇室成員,為英皇佐治五世與瑪麗皇后最年輕的孫女。雅麗珊...

愛麗斯王妃 (告羅士打公爵夫人)

of Gloucester,1901年12月25日-2004年10月29日),全名愛麗斯·克麗斯特貝爾·蒙塔古-道格拉斯-斯科特(Alice Christabel Montagu-Douglas-Scott),英國國王喬治五世的第三子、喬治六世的弟弟格洛斯特公爵亨利王子的王妃,現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嬸母。...

小行星2695

小行星2695(2695 Christabel)是一顆繞太陽運轉的小行星,為主小行星帶小行星。該小行星於1979年10月17日發現。 小行星2695的軌道半長軸為2.7097920 UA,離心率為0.078。...

艾米琳·潘克斯特

London: Routledge & Kegan Paul, 1987. ISBN 0-7102-0903-7. Pankhurst, Christabel. Unshackled: The Story of How We Won the Vote. London: Hutchinson & Co...

坦桑尼亞

FACTBOX-East African common market begins. Reuters. 2010-07-10 [2010-07-10].  CHRISTABEL LIGAMI. Sharp differences emerge over structure, timing of EAC political...

艾麗斯·保爾

1927年與1928年分別在美國美利堅大學取得法學碩士與民法博士學位。 1908年前往英國伯明翰大學唸書的艾麗斯‧保爾,聽到一場由Christabel Pankhurst 主講的演講,而得到啟發。隨後的艾麗斯也投身於許多爭取女權的活動與抗爭,並加入婦女社會政治同盟Women's Social...

婦女參政論者

Union)(WSPU)成員等英國的激進分子。婦女政權論者(Suffragist)是婦女參政運動成員的總稱。 「婦女參政論者」一詞跟艾米琳·潘克斯特和克麗絲特·潘克斯特(英語:Christabel Pankhurst)領導的WSPU關係尤為密切,他們深受絕食等俄羅斯式抗議手段影響。儘管1881年馬恩島授予持有資產的女性在該島議會中投票...

吸血鬼題材作品列表

,如:歌德1797年的《科林斯的新娘》(The Bride of Corinth)、科勒律支1797年開始的《克裡斯特貝爾》(Christabel(英語:Christabel (poem)))、拜倫1813年的《異教徒》(The Giaour)、和濟慈的《無情的美人》("La Belle Dame sans...

卡蜜拉 (小說)

Book of Were-wolves)及古爾德對血腥貴族巴托裡·伊麗莎白的描述、塞繆爾·柯勒律治的《科瑞絲貝爾》(Christabel, 1797年出版第1部分及1800年出版第2部分)以及巴茲爾· 霍爾(英語:Basil Hall)的《海因菲德大屋;或在下施蒂利亞的一冬》(Schloss...

孤獨中的恐懼

維多利亞時代的詩人阿格農·史文朋(Algernon Charles Swinburne)在1875年版《克裡斯塔貝爾》(Christabel)的序言中寫道: 1889年9月,愛德華·道登(Edward Dowden)在《雙週刊評論》(Fortlytl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