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LO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LOE名字中文意思

CHLOE  

CHLO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HLO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克洛伊

[來源及意義]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源於希臘語,是古希臘神話中豐饒女神、穀物女神的名字。這個名字在過去十年十分流行,不過如今流行度稍有下降。著名流行品牌「蔻依」英文就叫Chloe,同名的還有著名演員科洛·莫瑞茲(Chloe Moretz),這個漂亮女生對這個名字挺有代表性!

[使用於]

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聖經 希臘語,古希臘語,希臘語 神話

[類似名字]

CHLOE12, KHLOE

[對應女性名字]

CHLOE12, KHLOE

[象徵]

綠色,綠松石,藍綠色

[熱門排行(ssa.gov)]

24

英文名字算命
CHLOE英文名字意義
24606



CHLOE世界名人

Chloe Kim

CHLO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IE

中文:卡埃利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I

中文:卡莉

CAL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IE

中文:凱莉

暱稱CAROLINE,或者有時以Cal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YLEY

中文:凱萊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ELIA

中文:西西麗雅

CECI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

中文:賽西莉

CECILIA的英文形式。這是中世紀常見的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LE

中文:謝勒

MICH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ICELY

中文:西賽莉

CECILY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VA

中文:雅瓦

EV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艾娃加德納(1922-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中文:艾瑪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詳細 ❤加入最愛
  EVE

中文:伊芙

來自希伯來語的名字חַוָּה(Chawwah),源自希伯來語詞חָוָה(chawah),意為“呼吸”或相關詞חָיָה(chayah)意為“生活”。根據舊約聖經創世記,夏娃和亞當是第一批人類。上帝從亞當的肋骨中創造了她,成為他的伴侶。在蛇的催促下,她吃了禁果,與亞當分享了一些,導致他們被驅逐出伊甸園..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HANNAH

中文:漢娜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חַנָּה(Channah)的意思是“恩惠,恩典”,源於根חָנַן(chanan)。在舊約中,這是以利加拿的妻子的名字。她的對手是Elkanah的另一位妻子Peninnah,他生了孩子,而Hannah仍然無法生孕。在來自Eli的祝福之後,她終於懷上了塞繆爾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MIA

中文:米雅

斯堪的納維亞,荷蘭和德國的MARIA暱稱。它恰逢意大利語mia意為“我的”。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A

中文:索菲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智慧”。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神話般的聖人的名字,她的三個女兒在哈德良皇帝統治期間殉難後死於悲傷。關於她的傳說可能是由於中世紀誤解聖索非亞大教堂“聖智”這一短語而引起的,這是君士坦丁堡大教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OE

中文:柔伊

在希臘語中意為“生命”。從早期開始,它被希臘化的猶太人採用為EVE的翻譯。它由兩位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一位在哈德良皇帝的統治下殉難,另一位在戴克里先統下殉難。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由一個11世紀的統治皇后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Zoe自19世紀以來才被使用。它在東方基督徒中普遍存在(不同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蔻依

與其他時裝店一樣,Chloe正面對偽造品的問題,亦於chloe.com內列出品牌授權的網上零售商。 "Chloe Offices." Chloe. Retrieved on 23 August 2009. www.biography.com https://www.chloe.com/experience/us/maison/...

Chloe

克洛伊·薩頓(英語:Chloe Sutton)(Chloe Sutton),美國競泳選手。 克蘿伊·韋伯(英語:Chloe Webb)(Chloe Webb),美國女演員。 汪可盈(Chloe Wang→Chloe Bennet),中美混血女演員及歌手。 王樂妍(Chloe Wang),台灣藝人。...

迷徒Chloe

Chloe以為事情順利進行下去時,五年前讓Chloe身心疲憊,受傷至深的前男友汪士棋,帶著獨生女亞亞回台灣定居。亞亞對Chloe的依賴,令Chloe對亞亞懷有愧疚。汪士棋無法忘情Chloe,羅少陽對Chloe的熱烈追求,總讓兩人的相處失去平衡,所有過往的一切,像浪潮一樣席捲而來,Chloe再度迷失。這次,Chloe的選擇會是?...

克洛伊·馬吉

克洛伊·馬吉(愛爾蘭語:Chloe Magee,1988年11月29日-),愛爾蘭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08年,克洛伊·馬吉代表愛爾蘭出戰北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比賽,在首圈擊敗愛沙尼亞的選手卡蒂·托爾莫夫晉身第二圈,最後以0比2(8-21、12-21)負於韓國的全在娟出局。...

克洛伊·比爾切

克洛伊·比爾切(英語:Chloe Birch,1995年9月16日-),英格蘭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2年11月,克洛伊·比爾切與薩曼塔·沃德出戰威爾斯羽毛球國際賽,在女雙準決賽以1比2(21-19、18-21、12-21)不敵賽會頭號種子、隊友的勞倫·史密斯/加布裡·懷特。...

汪可盈

汪可盈(英語:Chloe Bennet,本名:Chloe Wang,1992年4月18日-),美國女演員及歌手。 中美混血的汪可盈出生於芝加哥。父親Bennet為華人,是一名投資銀行的理財顧問。母親Stephanie為美國白人,是一名內科醫生。藝名的「Bennet」取自其父之名;家中有六兄弟,三個...

陳皓宜

陳皓宜(Chloe Chan Ho Yee,1991年12月29日-),香港女配音員。 2010年4月入讀第4期無線電視粵語配音藝員訓練班,同年7月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 初出道的首兩年一直是同期訓練班學員中,配演主角機會最多的一位,直至現在,仍有大量配演主角的機會。...

阮兒

阮兒(英語:Chloe Nguyen,越南語:Nguyễn Nhi,1987年6月27日-),荷蘭籍香港女演員及節目主持、越中混血兒,現為無線電視基本藝人合約藝員。 阮兒父親是越南人,母親則是香港人,於荷蘭出生和長大,精通廣東話、英語及荷蘭語,在當地修讀專上課程時回港發展。她曾參與《2006年度香...

內閣辦公室部長

內閣辦公室國務大臣(Minister of State for the Cabinet Office)為較部長次級的大臣。現任為克洛伊·史密斯(英語:Chloe Smith)。 What We Do. 內閣辦公廳. 英國政府. [2018-09-11] (英語). ...

科洛·莫瑞茲

'Let Me In' CHLOE MORETZ TALKS LET ME IN ROLE 存檔副本. [2016-01-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06-17).  http://www.nytimes.com/2010/04/11/movies/11chloe.html Tonigh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