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E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ELLE名字中文意思

CHELLE  

CHELL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HELL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謝勒

[來源及意義]

MICHELLE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ICA, MICHELYNE, MIKKI, SHELL

[完整形式名字]

MAKAYLA, MCKAYLA, MICHAELA, MICHAYLA, MICHELE, MICHELLE, MIKAYLA, MIKHAILA

[對應男性名字]

MICHAEL, MICHEAL, MICK, MICKEY, MICKY, MIKE, MIKEY, MITCH, MITCHELL

[對應女性名字]

MAKAYLA, MCKAYLA, MICA, MICHAELA, MICHAYLA, MICHELE, MICHELLE, MICHELYNE, MICKEY, MIKAYLA, MIKHAILA, MIKKI, RICHELLE, SHELL

英文名字算命
CHELLE英文名字意義
3715



CHE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IE

中文:卡埃利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I

中文:卡莉

CAL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IE

中文:凱莉

暱稱CAROLINE,或者有時以Cal開頭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YLEY

中文:凱萊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ELIA

中文:西西麗雅

CECI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

中文:賽西莉

CECILIA的英文形式。這是中世紀常見的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中文:克洛伊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ICELY

中文:西賽莉

CECILY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SMARALDA

中文:埃斯馬拉達

ESMERALD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ZI

中文:林茲

LINDS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謝爾代巴

謝爾代巴(法語:Chelle-Debat)是法國上比利牛斯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塔布區(Tarbes)普伊阿斯特呂克縣(Pouyastruc)。該市鎮總面積8.69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11人。 謝爾代巴人口變化圖示 上比利牛斯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謝爾斯普

謝爾斯普(法語:Chelle-Spou)是法國上比利牛斯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巴涅雷德比戈爾區(Bagneres-de-Bigorre)拉內默藏縣(Lannemezan)。該市鎮總面積4.58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04人。 謝爾斯普人口變化圖示 上比利牛斯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萊謝勒聖歐蘭

萊謝勒聖歐蘭(法語:L'Echelle-Saint-Aurin)是法國皮卡第大區索姆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蒙迪迪耶區魯瓦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53人。 萊謝勒聖歐蘭人口變化圖示 索姆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萊謝勒 (阿登省)

萊謝勒(法語:L'Echelle)是法國香檳-阿登大區阿登省的一個市鎮,屬於沙勒維爾-梅濟耶爾區呂米尼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137人。 萊謝勒人口變化圖示 阿登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les...

謝勒-古爾奈站

謝勒-古爾奈站(法語:Gare de Chelle-Gournay),是法國的一個鐵路通勤車站,位於巴黎郊區的謝勒,同時靠近馬恩河畔古爾奈,距離巴黎東部大約18公里,屬於第四收費區(法語:Zone 4)。 謝勒-古爾奈站位於謝勒市區的南部,巴黎-斯特拉斯堡鐵路正線上。車站大致呈東西走向,南北兩側均可進出車站,主站房位於鐵路線北側。...

勒普萊西萊謝勒

勒普萊西萊謝勒(法語:Le Plessis-l'Echelle)是法國盧瓦-謝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布盧瓦區(Arrondissement de Blois)。該市鎮總面積11.7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72人。 勒普萊西萊謝勒人口變化圖示 盧瓦-謝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內爾松·切列

內爾松·魯文斯·切列·納代奧(西班牙語:Nelson Rubens Chelle Naddeo,1931年5月18日-2001年12月17日),烏拉圭籃球運動員,曾代表烏拉圭參加1956年夏季奧運會和1960年夏季奧運會男子籃球比賽,分別獲得銅牌和第八名。 Fallecio Nelson Chelle. LaRed21.com.uy...

萊謝勒 (加來海峽省)

萊謝勒(法語:Lechelle)是法國北部-加來海峽大區加來海峽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拉斯區貝當古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49人。 萊謝勒人口變化圖示 加來海峽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les collectivites...

無懼的愛巡迴演唱會

James Wesley (北美) (select dates) Charlie Worsham (北美) (select dates) Hot Chelle Rae (澳大利亞) (select dates) 2009 "天生一對" "我們的歌" "告訴我 為什麼" "淚灑吉他" "無懼的愛" 天長地久...

巴黎盆地

  巴黎盆地,《地理百科知識博覽》,王志艷編,天津人民出版社 Anon. Carte Geologique de la France a l'Echelle du Millionieme ISBN 2-7159-2158-6 Dercourt, J. Geologie et Geodynamiqu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