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AS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ASE名字中文意思

CHASE  

CHAS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HAS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蔡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中文英文中的“追逐,追捕”這個姓氏,最初是獵人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125

英文名字算命
CHASE英文名字意義
4776



CHAS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SE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ÓCathasaigh意思是“CATHASACH的後裔”。這個名字用來紀念凱西瓊斯(1863-1900),他是一名犧牲生命以拯救乘客的火車工程師。在他的案例中,凱西是一個綽號,因為他是在肯塔基州凱西鎮長大的。

詳細 ❤加入最愛
  CASH

中文:凱士

來自英國職業姓氏的盒子製造商,源自Norman French casse意為“盒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約翰尼·卡什(Johnny Cash,1932-2003)。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

CASSANDRA,CASSIDY以及以Cas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

中文:查斯

CHAR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Z

中文:查茲

CHAR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UCK

中文:卻克

CHARLES暱稱。它起源於20世紀初的美國。這個名字的兩位著名車手是飛行員Chuck Yeager(1923-),他是第一個旅行速度超過聲速的人,還有音樂家Chuck Berry(1926-2017),他是搖滾音樂的先驅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COY

中文:科伊

來自一個姓氏,意思是“安靜,害羞,靦腆”

詳細 ❤加入最愛
  CY

中文:賽伊

簡稱CYRUS或CYRIL。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大通銀行

大通銀行(英語:JPMorgan Chase Bank, N.A.,商業名稱:Chase Bank,商標:大通、JP摩根、JP摩根大通)是一家美國的國家銀行,是摩根大通的子公司,專注於商業和零售銀行業務。大通銀行與JP摩根公司在2000年合併,該銀行前稱為大通曼哈頓銀行(英語:Chase Manhattan...

Chase (倖田來未單曲)

Chase』為日本歌手倖田來未於2004年7月28日發行的12nd單曲。 CD ONLY Chase 作詞:原一博・倖田來未 / 作曲:原一博 朝日電視台「~優香怪××貸!!」片尾曲。 感情表達使用顏文字。 Heat feat.MEGARYU 作詞:Jewels・倖田來未・MEGA-HORN...

Chase the Chance

Chase the Chance》,是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的第4張個人單曲和代表作之一。1995年12月5日發行。 前作《Body Feels EXIT》之後約一個月就發行的單曲。 被用作東山紀之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週六連續劇《夢幻料理人》的主題曲。是安室首次演唱電視劇主題曲。 dos的前成員KABA負責編舞。SUPER...

大通體育場

大通體育場(英語: Chase Field)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一座棒球場,啟用於1998年。現在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利桑那響尾蛇的主場。 D. Baxter the Bobcat. Major League Baseball Advanced Media. [April 14, 2014]...

切維·切斯

切維·切斯(英語:Cornelius Crane "Chevy" Chase,1943年10月8日-)是美國的一位喜劇演員、演員和作家。他是著名綜藝節目《週末夜現場》的固定成員之一。 Chevy Chase biography. Biography.com. [October 17, 2013]. ...

水龍骨目

鏈束植物的分類在近20年經歷過頗大的轉變(詳見Christenhusz(英語:Christenhusz)及 Mark W. Chase(英語:Mark W. Chase), 2014這兩份文獻的回顧)。 Smith et al. (2006) 是最早一個基於分子系統發生學而對蕨類植物作高階分類的嘗試。...

永恆冒險

《永恆冒險》(韓語:그랜드체이스,英語:Grand Chase)是一款由韓國電子遊戲公司KOG Studios開發的橫向捲軸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遊戲在韓國於2003年推出。台灣代理商一開始以遊戲中的三位女主角命名為《三小俠》,但之後改名為《永恆冒險》;中國大陸曾命名為《彩虹騎士》,但也在後期的重新取...

天門冬目

(1829) 香水花科 Blandfordiaceae R.Dahlgren & Clifford (1985) 澳韭蘭科 Boryaceae M.W.Chase, Rudall & Conran (1997) 矛花科 Doryanthaceae R.Dahlgren & Clifford (1985) 仙茅科...

CHASE (L'Arc~en~Ciel單曲)

CHASE」是L'Arc~en~Ciel的第39張單曲。2011年12月21日發行。 L'Arc~en~Ciel的2011年第3彈單曲, 12th原創專輯『BUTTERFLY』的先發單曲。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2種版本,初回限定盤有加收1張含有「CHASE」MV的DVD,台灣有發行初回限定盤的台壓版。...

大衛·雀斯

大衛·雀斯(英語:David Chase,1945年8月22日-)是一名美國編劇、導演和電視監製,他已經在電視方面工作了40年。他最出名的作品是共有6季的HBO電視劇《人在江湖》(1999年–2007年),他也在其他電視劇監製和編劇,例如《The Rockford Files(英語:The Rockfor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