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A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AS名字中文意思

CHAS  

CHAS發音: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CHAS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查斯

[來源及意義]

CHARLES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HARLEY, CHARLIE, CHAZ, CHIP, CHUCK

[完整形式名字]

CARL, CAROL, CHARLES, KARL

[暱稱]

CHUCKIE, CHUCKY

[對應男性名字]

CARL, CAROL, CHARLES, CHARLEY, CHARLIE, CHAZ, CHIP, CHUCK, CHUCKIE, CHUCKY, KARL

[對應女性名字]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LLIE, CARI, CARLA, CARLENE,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 CAROLINA, CAROLINE, CAROLYN,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A, CHARLEE, CHARLEEN, CHARLEIGH,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LEE, KARLENE, KARLY, KAROLYN, KARRIE, LINA, LOTTIE, SHARLA, SHARLEEN, SHARLENE, TOTTIE, TOTTY

英文名字算命
CHAS英文名字意義
2823



CHA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SE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ÓCathasaigh意思是“CATHASACH的後裔”。這個名字用來紀念凱西瓊斯(1863-1900),他是一名犧牲生命以拯救乘客的火車工程師。在他的案例中,凱西是一個綽號,因為他是在肯塔基州凱西鎮長大的。

詳細 ❤加入最愛
  CASH

中文:凱士

來自英國職業姓氏的盒子製造商,源自Norman French casse意為“盒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約翰尼·卡什(Johnny Cash,1932-2003)。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

CASSANDRA,CASSIDY以及以Cas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E

中文:蔡斯

來自中文英文中的“追逐,追捕”這個姓氏,最初是獵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Z

中文:查茲

CHAR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UCK

中文:卻克

CHARLES暱稱。它起源於20世紀初的美國。這個名字的兩位著名車手是飛行員Chuck Yeager(1923-),他是第一個旅行速度超過聲速的人,還有音樂家Chuck Berry(1926-2017),他是搖滾音樂的先驅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COY

中文:科伊

來自一個姓氏,意思是“安靜,害羞,靦腆”

詳細 ❤加入最愛
  CY

中文:賽伊

簡稱CYRUS或CYRIL。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EM

中文:克萊姆

CLEMENT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REIGHTON

中文:克賴頓

源自一個來自地名的姓氏,最初來自蓋爾語crioch“邊界”加上古英語tun“town”。

詳細 ❤加入最愛
  JARRETT

中文:賈勒特

來自姓氏,這是G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NTON

中文:肯頓

來自英文地名的姓氏,意思是“肯尼河上的小鎮”或古英語中的“皇家小鎮”。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 相關名人或事蹟

沙 (多姆山省)

沙(法語:Chas)是法國多姆山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部,屬於克萊蒙費朗區。該市鎮總面積3.52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385人。 沙人口變化圖示 多姆山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弦拓撲

space)上的拓撲性質及其在微分幾何,同調代數和數學物理等領域的應用的研究。 1999年美國數學家Moira Chas和Dennis Sullivan在網絡上(www.arxiv.org)發表了他們的研究論文String topology,即弦拓撲(文獻1)。在這...

塞內沙 (加爾省)

塞內沙(法語:Senechas)是法國加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萊區(Ales)熱諾亞克縣(Genolhac)。該市鎮總面積14.86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28人。 塞內沙人口變化圖示 加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格爾斯滕哈伯代數

解決。Deligne猜想的證明涉及到了很多高深的數學工具,而這些工具都與拓撲共形場論有著密切的聯繫,因而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 稍後,在1997年,Chas和Sullivan的研究論文發表了名為弦拓撲的論文,發現了例5。他們的研究結果引起了數學家們很大的關注和進一步的研究,從而開闢了一門嶄新的學科。...

愛的鬥牛 (歌曲)

Jankel)的一首歌曲。由查斯·楊科爾與肯尼·楊(英語:Kenny Young)作曲。1980年首次錄製,收錄於查斯·楊科爾的首張專輯《查斯·楊科爾(英語:Chas Jankel (album))》。 《愛的鬥牛》由查斯·楊科爾和肯尼·楊作曲,收錄於1980年楊科爾的同名首張專輯。歌名取自電影《感官世界》的同名日語片名(日語:愛)。...

2019冠狀病毒病華盛頓州疫情

[February 1, 2020]. (原始內容存檔於February 2, 2020).  Holshue, Michelle L.; DeBolt, Chas; Lindquist, Scott; Lofy, Kathy H.; Wiesman, John; Bruce, Hollianne; Spitters...

天才一族

..... 真·赫曼 飾 Royal Tenenbaum 安潔莉卡·休士頓 飾 Etheline Tenenbaum 賓·史迪拿 飾 Chas Tenenbaum 桂莉芙·柏德露 飾 Margot Tenenbaum 標·梅利 飾 Raleigh St. Clair 盧克·威爾遜 飾 Richie...

巴塔林-維爾可維斯基代數

Getzler用不同於Lian和Zuckerman的方法證明,一個二維拓撲共形場論(TCFT,此處採用Segal的定義)的同調群有一個自然的BV代數結構; M. Chas和D. Sullivan證明,一個流形的自由環路空間(free loop space)的同調群上有一個BV代數結構。...

查爾斯·亞當斯

Addams,1912年1月7日-1988年9月29日),美國卡通漫畫家,因其創作的暗黑系富有黑色幽默的角色形象而聞名。在其卡通漫畫中一般署名為「查斯·亞當斯(英語:Chas Addams)」。在他作品中反覆出現的亞當斯一家形象經常出現在各種形式的媒體之上。 亞當斯出生在新澤西州的韋斯特菲爾德(英語:Westfield...

豬籠草屬栽培種列表

Giant' (1998) Nepenthes 'Sir William Thiselton Dyer' (1900) Nepenthes 'Snazz Chas' (1996) Nepenthes 'Sohma' (1989) Nepenthes 'Spali' (1999) Nepenthes 'S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