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ARISS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ARISSE名字中文意思

CHARISSE  

CHARISSE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HARISS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查麗希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意義不明的法國姓氏。為了紀念美國女演員和舞蹈家Cyd Charisse(1921-2008),它被用作一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HERICE, CHERISE, SHARISE, SHERISSE

[對應女性名字]

CHERICE, CHERISE, SHARISE, SHERISSE

英文名字算命
CHARISSE英文名字意義
3889



CHARISS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IS

中文:卡麗希

CHARI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ISSA

中文:卡蕊莎

CHARIS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

中文:哈莉希

女性形式的CHARES。它在17世紀作為英文名字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SA

中文:卡麗莎

演進用法的CHARIS形式。Edmund Spencer在他的史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CE

中文:謝麗切斯

CHARIS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SE

中文:雪蕊絲

CHARIS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SH

中文:雪蕊詩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到寶藏”。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OKEE

可能源於溪詞tciloki意思是“不同言語的人”。這是居住在北美東部的美洲原住民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

CHRISTOPHER,CHRISTIAN,CHRISTINE以及以Chr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SIE

中文:克麗西

CHRIST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SY

中文:克麗絲

CHRIST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S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ANDI

中文:布蘭蒂

BR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S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賽德·查裡斯

賽德·查裡斯(英語:Cyd Charisse,1922年3月8日-2008年6月17日),美國女舞蹈員、演員。電影公司曾為她的長腿購買達$100萬美元的保險,成為一時佳話。她主演過多部電影,但從未獲電影獎項。2006年11月9日,她在白宮獲美國總統喬治·W·布殊頒發美國國家藝術勳章表揚。...

希爾頓歡朋酒店

Hampton. Travel Weekly. 2015-05-18 [2015-10-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11-20).  Charisse Jones. Chinese business travel boom brings opportunities for U.S. companies...

時空旅人之妻

愛爾芭・狄譚伯(4~5歲時):亨利和克萊兒的4歲到5歲時的女兒。 戈梅茲(Gomez):克萊兒與亨利的朋友,也是雀兒喜的男朋友。 雀兒喜(Charisse):克萊兒最好的朋友與室友。 理查・狄譚伯(Richard DeTamble):亨利的父親,克萊兒的公公,阿爾芭的爺爺。 安妮特・狄譚伯(Annette...

2008年電影

5月27日:宋存壽(台灣男導演,享壽78歲) 6月7日:迪諾·李西(Dino Risi,義大利男導演,享壽91歲) 6月17日:賽德·查裡斯(Cyd Charisse,美國女演員,享壽86歲) 6月22日:喬治·卡林(George Carlin,美國男喜劇演員,享壽71歲) 8月9日:柏尼·麥克(Bernie...

脂肪女性主義

Dieting and Learn to Love Your Body, The Feminist Press, 2012. Goodman, Charisse. The Invisible Woman: Confronting Weight Prejudice in America 肥好/Fat How...

時空旅人之妻 (電影)

飾演 年幼的Clare Abshire(6歲及8歲)(香港TVB配音:鄭家蕙) 榮·利文斯通 飾演 Gomez Jane McLean 飾演 Charisse 史蒂芬·托波羅斯基(英語:Stephen Tobolowsky) 飾演 Dr. Kendrick 艾利斯·霍華德(英語:Arliss Howard)...

約翰·卡拉辛斯基

Campaign. California: PRNewswire. [2012-07-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7-22).  Jones, Charisse. Ad Track: Scandals tarnish celebrity endorsements. Usatoday.com. 2009-02-22...

阪本真綾

TIME - Cera 三城記-藍色大門 冰雪女王 The Snow Queen - Gerda 驚變28天 - Selena 怪醫杜立德2 - Charisse Dolittle Man Woman and Child - Pola 格列佛遊記 艾麗絲漫遊仙境 - 艾麗絲 Anne Frank - Annelies...

RNA激活

gov. [2018-08-20] (英語).  Kang, Moo Rim; Yang, Glen; Place, Robert F.; Charisse, Klaus; Epstein-Barash, Hila; Manoharan, Muthiah; Li, Long-Cheng. Intravesical...

弗雷德·阿斯泰爾

Belle of New York,1952年),搭檔的是薇拉·艾倫(Vera-Ellen)的《龍鳳花車》(1953年)、與茜·雪瑞絲(Cyd Charisse)合作的《玻璃絲襪》(Silk Stockings,1957)、和李絲麗·卡儂(Leslie Caron)的《長腿叔叔》(Daddy Lo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