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ARISM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ARISMA名字中文意思

CHARISMA  

CHARISM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HARISM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查克希瑪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個人磁性”,原始衍生自希臘語χαρις(charis)“恩典,善良”。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CARIS, CARISSA, CHARIS, CHARISSA, KARISSA

[對應女性名字]

CARIS, CARISSA, CHARIS, CHARISSA, KARISSA

英文名字算命
CHARISMA英文名字意義
3001



CHARISM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SON

來自不確定意義的蘇格蘭姓氏。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偵察員Kit Carson(1809-1868)。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M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SIMONETTE

中文:西蒙內特

SIMO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M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模糊的時間

BNT News. [2017-07-28].  Ahn, Woo-rim. [bnt photo] Kang Dong Won Shows a Charisma. BNT News International. BNT News. [2017-07-28].  姜棟元主演電影《模糊的時間》11月上映 飾演一夜長大美少年...

手塚千春

Prescott〈Denise Richards 主演〉) 夜行天使(Cordelia Chase〈Charisma Carpenter 主演〉) 吸血鬼獵人巴菲(Cordelia Chase〈Charisma Carpenter 主演〉) PakiPaki Paradise(TBS廣播,與同行嘉數由美2人一起主持的公開錄音節目)...

葉舒華

2018年5月2日,以女團(G)I-DLE、迷你一輯《I am》出道。 Tongtong TV,2018-05-02,出道記者會,成員自我介紹:「小娟、Charisma 隊長小娟」、「美延、Power Vocal」、「Minnie、魅力Voice」、「穗珍、漂亮舞線(예쁜...

校園女王妃

《校園女王妃》(韓語:카리스마 탈출기,英語:Escaping From Charisma),是一部2006年上映的韓國電影。 講述一位和鼎鼎有名的人物同名者,剛轉學第一天就闖禍,緊接著發生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安在模 飾 鄭韓秀 尹恩惠 飾 韓明珠 李 正 飾 白聖基 鄭埻夏 飾 高旻植 玄 英 飾...

男性

清代下令執行剃髮令,漢人跟隨滿人剃髮留辮。  性主題 君子雜誌 (香港).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6-08).  Esquire UK.  Charisma mag..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6-29).  Ask Men web portal.  M2 Magazine.  Men's Journal...

節奏排排站

Sodastar,但為了避免與同名德國樂團搞混而改名。 樂團在丹麥的成功吸引了國外唱片廠牌的注意,最後他們與英國EMI的 Charisma Records(英語:Charisma Records) 簽下合約。他們在英國的首張單曲《Fantastic 6》在2007年11月26日發行。...

德米特裡·赫沃羅斯托夫斯基

2017年,因腦腫瘤逝世於倫敦。 ^ Tommasini, A. (2007, February 12) Star Power, Charisma and Ardor in 'Onegin'. Anthony Opera Review, New York Times. Warrack, J...

基斯頓

歡迎,從2004年10月開始,他開始稱呼自己為魅力隊長(Captain Charisma)。2004年12月6日,Chris Jericho以當晚general manager的身份逼使基斯頓以Captain Charisma的身份完成比賽,並且要裝扮成超級英雄的模樣。Tyson...

Trespass

《Trespass》是英國搖滾樂隊創世紀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它在1970年10月由Charisma唱片(英語:Charisma Records)發行。它是該樂隊和吉他手安東尼·菲利普斯合作時期的最後一張專輯,也是和鼓手約翰·馬修合作的唯一一張專輯。 創世紀樂隊在1969年秋天成為一支職業樂隊並開始排...

聖殿 (後期聖徒運動)

of Mormon Temples Mormon Temples Many Temple photos and prints Latter-Day Fortresses: The spooky charisma of Mormon temples - article at Slate onlin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