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EDRIC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EDRIC名字中文意思

CEDRIC  

CEDRIC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CEDRIC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賽德理克

[來源及意義]

沃爾特斯科特爵士在他的小說“艾芬豪”(1819年)中創造了一個角色。顯然他是基於實際名字Cerdic,這是6世紀威塞克斯王國的半傳奇創始人的名字。Cerdic的含義是不確定的,但它似乎不是古英語的起源。它可以連接到Brythonic名字CARATACOS。弗朗西絲·霍奇森·伯內特(Frances Hodgson Burnett)也將這個名字用於她的小說“Little Lord Fauntleroy”(1886年)中的主角。

這個名字的來源應該是安格魯撒克遜(古代英國),但它也可能聯繫到「Caratacos」,這個布列塔尼名字從凱爾克語「car」法院而來,意思是「愛」。

[使用於]

英語

[熱門排行(ssa.gov)]

983

英文名字算命
CEDRIC英文名字意義
5309



CEDRIC世界名人

Cedric Pioline

CEDRIC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LIN

中文:柯林

Col的中世紀暱稱,是NICHOLAS的暱稱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DMUND

中文:埃德蒙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保護”。這是英格蘭兩位盎格魯撒克遜國王的名字。它還由兩位聖徒使用,其中包括一位9世紀的東安格利亞國王,根據傳統,他拒絕將他的基督教王國與入侵的異教徒丹麥領導人分開後被箭射死。這個古老的英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仍然被使用(甚至被亨利三世用於他的一個兒子),然而它在15世紀之後變得不那麼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EVANDER

中文:伊萬德

IOMHAR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ARRICK

中文:加理克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奧克西唐人的意思是“橡樹林”。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

中文:盧修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源自拉丁語lux“light”。這是praenomina中最受歡迎的。羅馬早期的兩個伊特魯里亞國王以及幾個著名的後來的羅馬人,包括Lucius Annaeus Seneca(簡稱Seneca),政治家,哲學家,演說家和悲劇家。在屬於安提阿基督徒的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這個名字。它也由三位教皇使用,包括3世紀的聖盧修斯。儘管如此,直到文藝復興之後,這個名字才在基督教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EDRIC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聚胞動物

Lukeš, Julius; Schoch, Conrad L.; Smirnov, Alexey; Agatha, Sabine; Berney, Cedric; Brown, Matthew W. Revisions to the Classification, Nomenclature, and Diversity...

日產Cedric

日產Cedric(日語:日產)是由日本日產汽車自1960年生產銷售的大型房車,直到2004年結束,由日產風雅(Fuga)取代,其姊妹車型為Gloria。臺灣裕隆汽車正式翻譯為「勝利」,在中國的正式翻譯則為「公爵」。關於車名的由來,出自於童話「小公子」的主角,象徵這款車的有歐洲貴族的氣派。此...

蜷絲動物

Lukeš, Julius; Schoch, Conrad L.; Smirnov, Alexey; Agatha, Sabine; Berney, Cedric; Brown, Matthew W. Revisions to the Classification, Nomenclature, and Diversity...

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

Hart(英語:Jay Hart)、漢娜·貝希勒(英語:Hannah Beachler)- 《黑豹》(Black Panther) Cedric Gibbons Biography. theoscarsite.com.  Find A Grave: Cedric Gibbons. findagrave.com. ...

塞提一世

塞提一世的巫沙布提俑 近拍的塞提一世巫沙布提俑 塞提一世的妻子圖雅雕 《十誡》(畫影):1956年美國派拉蒙電影公司製作,Cedric Hardwicke(英語:Cedric Hardwicke)飾 《埃及王子》(動畫電影):1998年美國夢工廠製作,派崔克·史都華配音...

塞德裡克·吉本森

塞德裡克·吉本森 (Austin Cedric Gibbons,1893年3月23日 – 1960年7月26日) 是一位愛爾蘭美術指導,曾獲得過39次奧斯卡最佳美術指導獎提名,贏得其中11次,是獲得該榮譽提名數和得獎數最多的美術指導。 The Bridge of San Luis Rey (1929)...

先驅單選區

於2001年成立,選區範圍涵蓋了先驅規劃區。選區原先是屬於西海岸集選區的一部分。 以下結果是新加坡選舉局發佈的正式結果: Mr Cedric Foo Chee Keng - West Coast Town Council. West Coast Town Council. [2018-07-25]...

塞德裡克·西蒙斯

塞德裡克·西蒙斯(英語:Cedric Simmons,1986年1月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位置中鋒或大前鋒。 西蒙斯大學時就讀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在2006年NBA選秀中於第一輪第15位被新奧爾良黃蜂隊選中,次年又被送往克裡夫蘭騎士隊。2008年2月,西蒙斯又在一次三隊11人大交易中被送往芝加哥公牛隊。...

塞德裡克·塞巴洛斯

塞德裡克·Z·塞巴洛斯(英語:Cedric Z. Ceballos,1969年8月2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90年的NBA選秀中第2輪第48順位被菲尼克斯太陽選中。 塞德裡克·塞巴洛斯 - 數據NBA...

肯達爾·吉爾

肯達爾·塞德裡克·吉爾(英語:Kendall Cedric Gill,1968年5月25日-),美國NBA聯盟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90年的NBA選秀中第1輪第5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選中。 肯達爾·吉爾 - 數據NB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