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ECI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ECIL名字中文意思

CECIL  

CECI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CECIL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賽西爾

[來源及意義]

源自羅馬名字Caecilius(見CECILIA)。這是一個3世紀聖人的名字,是聖塞浦路斯的伴侶。然而它在英格蘭的中世紀時期使用,但它直到19世紀才出現,以紀念自16世紀以來一直很出色的貴族塞西爾家族。他們的姓氏來源於威爾士人的名字Seisyll,它源於羅馬人名字Sextilius,是SEXTUS的衍生字。

來自於羅馬語名字Caecilius。是三世紀一個聖人的名字。在中世紀由法國人帶入英國,一直到19世紀才因為Cecil(塞西爾)家族變得常用。最有名的Cecil是Cecil Rhodes,舊津巴布韋就是以Rhodeisa命名。

[使用於]

英語

[對應女性名字]

CECE, CECELIA, CECILIA, CECILY, CELIA, CICELY, CISSY, SHAYLA, SHEELAGH, SHEILA, SHELAGH, SHELIA, SHYLA, SISSIE, SISSY

英文名字算命
CECIL英文名字意義
6196



CECIL世界名人

Cecil B. DeMille

Cecil Frank Powell

Cecil Rhodes

CECI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L

中文:卡爾

CALVI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ALE

中文:凱爾

暱稱的CALEB。

詳細 ❤加入最愛
  CHESLEY

中文:卻斯利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是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露營草地”。

詳細 ❤加入最愛
  CHILE

中文:智利

KY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Y

中文:克雷

來自英國姓氏,最初指的是住在附近或與粘土一起工作的人。此名字也可以是CLAY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L

中文:克

尼古拉斯的中世紀簡短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

中文:科爾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COLA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GERNON

中文:阿爾傑農

最初是一個諾曼法國暱稱,源自“有小鬍子”的輔助生物,適用於征服者威廉的同伴威廉·德·珀西。它在15世紀首次使用了一個名字(威廉·德·珀西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AMBROSE

中文:安布羅斯

來自Late Latin的名字Ambrosius,它源於希臘名字Αμβροσιος(Ambrosios)的意思是“不朽”。聖安布羅斯是一位4世紀的神學家和米蘭的主教,被認為是教會的博士。由於這位聖徒,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然而在英格蘭從未特別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BASIL

中文:貝斯爾

來自希臘名字Βασιλειος(Basileios),源自βασιλευς(basileus),意為“王”。聖巴西爾大帝是一位4世紀的凱撒利亞主教,也是早期基督教會的父親之一。由於他,這個名字(在不同拼法中)已經在基督教世界中普遍使用,在東方基督徒中特別受歡迎。它也由兩位拜占庭皇帝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LAUDE

法國男性和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法國,由於7世紀的貝桑松聖克勞德(Saint ClaudeofBesançon),自中世紀以來,男性的名字一直很普遍。它是由16世紀的貴族漢密爾頓家族引進到英國。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法國印象派畫家克勞德莫奈(1840-1926)。

詳細 ❤加入最愛
  CYRIL

中文:西理爾

來自希臘語名字Κυριλλος(Kyrillos),源自希臘語κυριος(kyrios),意思是“主”,希臘語中經常使用的一個詞來指代上帝或耶穌

詳細 ❤加入最愛
  ISIDORE

中文:伊西多爾

來自希臘名字Ισιδωρος(Isidoros),意為“Isis的禮物”,源自埃及女神ISIS的名字與希臘語δωρον(doron)“禮物”相結合。塞維利亞的聖伊西多爾是一位6世紀的大主教,歷史學家和神學家..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羅伯特·塞西爾,第一代切爾伍德的塞西爾子爵

埃德加·阿爾傑農·羅伯特·加斯科因-塞西爾,第一代切爾伍德的塞西爾子爵,CH,PC,QC(Edgar Algernon Robert Gascoyne-Cecil, 1st Viscount Cecil of Chelwood,1864年9月14日-1958年11月24日),英國律師、政治家與外交家。他是國際聯盟的創始人、捍...

塞西爾·德米爾

塞西爾·布朗特·德米爾(英語:Cecil Blount DeMille,1881年8月12日-1959年1月21日),美國電影導演,好萊塢影業元老級人物,他也是美國影藝學院的36位創始人之一。 他從1914年即開始執導電影,早期的代表作是1915年的《矇騙》,被選為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典藏。但是他最...

塞西爾·鮑威爾

塞西爾·鮑威爾(英語:Cecil Powell,1903年12月5日-1969年8月9日),英國物理學家。 1903年出生於英國肯特。 1947年鮑威爾與朱塞佩·奧基亞利尼、H. Muirhead和年輕的巴西物理學家塞薩爾·拉特斯(Cesar Lattes)一起發表了關於使用照相技術發現π介子的論...

奧爾吉耶德·監凱維奇

奧爾吉耶德·塞西爾·監凱維奇,CBE(英語:Olgierd Cecil Zienkiewicz,也譯作奧爾吉耶德·辛克維奇;1921年5月18日-2009年1月2日),英國籍波蘭裔學者,工程力學與計算力學專家,被視為有限單元法之父。1998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外籍院士。...

1924年香港潔淨局選舉

1924年香港潔淨局選舉原定在12月1日舉行,選出潔淨局的一名非官守議員。菲勞明洛·瑪麗亞·格拉卡·奧蘇裡奧(英語:Filomeno Maria Graca Ozorio)博士請辭後,莊·悉素·麥菅(英語:John Cecil Macgown)在無競爭下接替當選。...

史密斯 (海峽殖民地總督)

絲絲·金文泰·史密斯爵士,PC,GCMG,MA(英語:Sir Cecil Clementi Smith,1840年12月23日-1916年2月6日),通稱「金文泰」或「史密斯」,乃英國前殖民地官員,亦是前港督金文泰爵士的舅父與教父。 史密斯生於英格蘭倫敦。他的父親約翰·史密斯(John Smith)是一名神職人員,擁有文學碩士(M...

塞西爾·B·德米爾獎

塞西爾·B·德米爾獎(Cecil B. DeMille Award,又稱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是金球獎中為了表彰終身致力電影事業,為全球娛樂業做出貢獻的人士的獎項,自1952年開始由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FPA)在金球獎典禮上頒發。該獎項的名稱以首屆獲獎者也是電影出品人塞西爾·德米爾命名。...

塞西爾狸藻

塞西爾狸藻(學名:Utricularia cecilii)為狸藻屬一年生小型食蟲植物。其種加詞「cecilii」來源於印度植物採集者法德·塞西爾·薩爾達尼亞·S·J(Father Cecil Saldanha S. J.),他於1981年將塞西爾狸藻呈交給了彼得·泰勒。塞西爾為印度卡納塔克邦門格洛爾的特有種。其陸生於紅土層上淺層的潮...

第三代索爾斯伯利侯爵羅伯特·蓋斯科因-塞西爾

Gascoyne-Cecil, 3rd Marquess of Salisbury,1830年2月3日-1903年8月22日),英國保守黨政治家,曾三次出任首相,任相時間合共13年,是英國在20世紀中的第一位首相和最後一位來自上議院的首相。他在1865年前稱為羅伯特·塞西爾勳爵(Lord Robert Cecil...

海斯縣 (德克薩斯州)

of Texas (PDF), July 15, 2015 [June 8, 2017],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7-05-04)  Cecil, Paul F; Greene, Daniel P. Hays County, Texas. Handbook of Texas Onlin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