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S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SH名字中文意思

CASH  

CASH發音:

邪門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CASH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凱士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國職業姓氏的盒子製造商,源自Norman French casse意為“盒子”。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約翰尼·卡什(Johnny Cash,1932-2003)。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KASH

[對應男性名字]

KASH

[熱門排行(ssa.gov)]

253

英文名字算命
CASH英文名字意義
2910



CAS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SEY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ÓCathasaigh意思是“CATHASACH的後裔”。這個名字用來紀念凱西瓊斯(1863-1900),他是一名犧牲生命以拯救乘客的火車工程師。在他的案例中,凱西是一個綽號,因為他是在肯塔基州凱西鎮長大的。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

CASSANDRA,CASSIDY以及以Cas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

中文:查斯

CHAR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SE

中文:蔡斯

來自中文英文中的“追逐,追捕”這個姓氏,最初是獵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AZ

中文:查茲

CHAR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UCK

中文:卻克

CHARLES暱稱。它起源於20世紀初的美國。這個名字的兩位著名車手是飛行員Chuck Yeager(1923-),他是第一個旅行速度超過聲速的人,還有音樂家Chuck Berry(1926-2017),他是搖滾音樂的先驅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COY

中文:科伊

來自一個姓氏,意思是“安靜,害羞,靦腆”

詳細 ❤加入最愛
  CY

中文:賽伊

簡稱CYRUS或CYRIL。

詳細 ❤加入最愛

CAS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E

中文:艾斯

英文單詞意思是“最高等級”。更常見的是用於暱稱,它有時會被用作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SH

ASHLEY的簡稱。它也可以直接來自表示樹木或火焰殘留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BEAU

中文:比歐

在法語中意為“美麗”。自19世紀末以來,它有時被用作美國名字。它出現在瑪格麗特米切爾的小說“亂世佳人”(1936)中,作為阿什利和梅蘭妮的兒子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CE

中文:查恩斯

最初是CHAUNCEY的暱稱。現在通常參考英文單詞“機會”,意思是“運氣,財富”(原始來自拉丁語cadens“fall”)。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

中文:科爾特

源自英文單詞中為年輕的雄性馬或來自同一起源的姓氏。它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實業家塞繆爾柯爾特(1814-1862)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槍械公司。

詳細 ❤加入最愛
  EASTON

中文:伊斯頓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東城”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GUNNER

中文:貢納

GUNNAR的英文變體字,受詞彙砲手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JETT

中文:傑特

來自英文單詞jet,表示噴氣式飛機或強黑色(這些詞來自不同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KNOX

中文:諾克斯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古英語cnocc“圓山”。

詳細 ❤加入最愛
  MAVERICK

中文:麥爾瑞克

源自英語單詞maverick,意思是“獨立”。這個詞本身源於19世紀德克薩斯州牧場主的姓氏,他沒有給自己的小牛加上識別牌。

詳細 ❤加入最愛
  NASH

中文:納什

來自中間英語短語“灰樹”中的姓氏。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數學家約翰納什(1928-2015)。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由電視連續劇“納什橋”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RYKER

中文:萊克

可能是德國姓Riker的變體字,是低級德國人“豐富”的衍生字。它可能已經通過與流行名字前綴Ry的關聯而被改變。

詳細 ❤加入最愛
CASH 相關名人或事蹟

CASH金帆音樂獎

CASH金帆音樂獎(英文:CASH Golden Sail Music Awards),是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所舉辦,由2001年起,於每年年底舉辦,目的為表揚於過去一年的指定期間內在香港作首次商業發行或演出之優秀音樂作品及歌曲演繹,亦希望提高大眾對香港音樂藝術質素的認識。...

CASH金帆音樂獎CASH音樂成就大獎

CASH金帆音樂獎CASH音樂成就大獎(英語:CASH Hall of Fame Award)是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所頒發的最高榮譽大獎,以表揚對香港音樂作出重大貢獻的音樂人。此獎項在1996年於第19屆CASH週年晚宴上首次頒發,其權威性備受業界肯定;同類獎項為由香港電台於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上頒發的金針獎。...

CASH

CASH可以指: 現金的英文Cash。 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omposers and Authors Society of Hong Kong Limited)的英文簡稱CASH。 時富投資(港交所:1049)及其子公司時富金融(港交所:510)的英文簡稱CASH。...

CASH金帆音樂獎CASH最佳歌曲大獎

CASH金帆音樂獎CASH最佳歌曲大獎每年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所舉辦頒發,表揚年度最出色的華語歌曲。CASH最佳歌曲大獎於2001年創立,至今獲獎最多的歌手是陳奕迅,共獲8次。 (消息)張國榮有望奪CASH最佳歌曲大獎...

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

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是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於1989年起主辦的流行曲創作比賽,讓熱愛音樂創作的人士參加,旨在推動及鼓勵本地原創作品,為香港流行樂壇發掘及培養更多音樂創作人。比賽迄今舉辦了25屆,於2014年起停辦。 該會於1989年首次舉辦,每年一屆。於每年下半年舉辦,約於每年8...

2012年CASH金帆音樂獎

2012 CASH金帆音樂獎是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舉辦之一香港樂壇頒獎典禮,由專業音樂創作人提名及投票選出。「CASH週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在2012年11月28日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當晚頒發2012 CASH金帆音樂獎九個獎項、2011 CASH...

CASH金帆音樂獎最佳合唱演繹

CASH金帆音樂獎最佳合唱演繹每年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所舉辦頒發,表揚年度最出色的合唱演繹。 最佳合唱演繹於2006年創立,至今獲獎最多的歌手是陳奕迅、張敬軒及王菀之,各獲2次。 2014 CASH 週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 頒發獎項名單 《2015 CASH 金帆音樂獎》 入圍名單 《2016...

2014年CASH金帆音樂獎

2014 CASH金帆音樂獎是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舉辦之一香港樂壇頒獎典禮,由專業音樂創作人提名及投票選出。「CASH週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在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除2014 CASH金帆音樂獎及 CASH音樂成就大獎 2014外,頒獎禮上將同時頒發2013...

2008年CASH金帆音樂獎

2008年CASH金帆音樂獎是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舉辦之一香港樂壇頒獎典禮,由專業音樂創作人提名及投票選出。 本年度之頒獎禮於2008年11月2日香港會議及展覽中心頒發。 黎彼得 「2008 CASH 金帆音樂獎」入圍名單公佈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8-11-02....

2009年CASH金帆音樂獎

2009 CASH金帆音樂獎是由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舉辦之一香港樂壇頒獎典禮,由專業音樂創作人提名及投票選出。 候選歌曲需由2008年8月16日至2009年8月31日期間發佈。 石堅 作曲:伍卓賢 作詞:伍卓賢、游思行 CASH 金帆音樂獎 2008/2009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1-10-03...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