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ROLY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ROLYN名字中文意思

CAROLYN  

CAROLY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AROLY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卡洛琳

[來源及意義]

CAROLINE的變體字。

是中世紀時期男性人名Carolus對應的女性英文名形式,由「Carl」或「Karl」演變而來,古德語「karl」一詞意為「自由的人。雖然是個古老的名字,但是相當有韻味。這個名字在美國文化中有著獨特的作用,美國的經典小說系列《神探南茜》的作者筆名就叫卡洛琳·基恩(Carolyn Keene)。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INA, CAROLINE, CHARLEEN,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KARLEE, KARLY, KAROLYN, SHARLEEN, SHARLENE

[完整形式名字]

CARLA, CARLENE, CHARLA, CHARLEE, CHARLEIGH, KARLENE, SHARLA

[暱稱]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LLIE, CARI, CAROL,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EY, CHARLI, CHARLI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RIE, LINA, LOTTIE, TOTTIE, TOTTY

[對應男性名字]

CARL, CAROL, CHARLES, CHARLEY, CHARLIE, CHAS, CHAZ, CHIP, CHUCK, CHUCKIE, CHUCKY, KARL

[對應女性名字]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LLIE, CARI, CARLA, CARLENE,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 CAROLINA, CAROLINE,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A, CHARLEE, CHARLEEN, CHARLEIGH,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LEE, KARLENE, KARLY, KAROLYN, KARRIE, LINA, LOTTIE, SHARLA, SHARLEEN, SHARLENE, TOTTIE, TOTTY

英文名字算命
CAROLYN英文名字意義
5292



CAROLY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LENE

中文:卡琳

CARL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YN

中文:凱爾琳

CAROLINE的縮寫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A

中文:卡蘿萊娜

CAROLUS的拉丁女性形式。這是兩個美國州的名字: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他們以英格蘭國王查理一世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EN

中文:莎琳

CHARLE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NE

中文:雪琳

CHARLES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LYN

中文:雀理林

CHERYL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Y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RLIE

中文:卡莉

女性形式的CARL。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

卡羅琳的簡稱。它以前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來自CAROLUS。該名字也可以參考英語詞彙單詞,即“歌曲”或“讚美詩”。

詳細 ❤加入最愛
  DAWN

中文:丹

來自英文單詞dawn,原始源自古英語dagung。

詳細 ❤加入最愛
  DONNA

中文:唐娜

來自意大利語donna意為“女士”。它也被用作DONALD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LAINE

中文:伊萊恩

源自古老的法國形式的海倫。它出現在亞瑟王的傳說中; 在托馬斯·馬洛里(Thomas Malory)15世紀的編輯“Le Morte d'Arthur”中,伊萊恩(Elaine)是蘭斯洛特(Lancelot)情人佩利亞斯(Pelleas)的女兒,也是加拉哈德(Galahad)的母親。在Tennyson的亞瑟王史詩“國王的Idylls”(1859年)出現之後,它才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N

中文:艾倫

HELEN的中世紀英語形式。這是該名字的通常拼法,直到17世紀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JUDITH

中文:茱蒂思

源自希伯來文名字(耶胡迪特)的意思是“猶太女人”,女性的耶路撒冷(yehudi),原始指的是猶大支派中的一個人。在舊約中,朱迪思是以掃的赫梯妻子之一。這也是杜鵑書的主要人物的名字。她殺死了入侵的亞述指揮官Holofernes...

詳細 ❤加入最愛
  JUDY

中文:茱蒂

暱稱的JUDITH。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歌手兼演員Judy Garland(1922-1969)。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RYN

中文:凱思琳

簽約形式的KATHERINE。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A

中文:琳達

最初是中世紀的短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包含字根lind意為“靈活,柔軟,溫和”。它也恰逢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linda意為“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LYN

中文:瑪麗蓮

MARY和lyn的結合。它自20世紀初開始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瑪麗蓮夢露(1926-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Y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油畫

藝術運動 水彩 油彩 四大校長 《論中國油畫的歷史》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王付銀 康有為 《萬木草堂藏畫目》 柳詒徵 《中國文化史》 Barry, Carolyn. Earliest Oil Paintings Found in Famed Afghan Caves. National Geographic...

卡羅琳·舒梅克

卡羅琳·珍·斯貝勒蒙·舒梅克(Carolyn Jean Spellmann Shoemaker,1929年6月24日-)是一位美國天文學家,是舒梅克-李維九號彗星的共同發現人之一。她也是個人發現彗星數量記錄保持者。 她出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蓋洛普,天文學家尤金·舒梅克的妻子。...

S/2004 S 6

在大約在2004年11月21日由Carolyn C. Porco等領導的卡西尼號團隊假定S/2004 S 6是土星的一顆天然衛星。該衛星在F環附近,可能是環內物質的一個碎片,類似S/2004 S 3和S/2004 S 4。現在對於該物體還沒有更多細節。 IAUC 8432 ... | S/2004...

尤金·舒梅克

Shoemaker,1928年4月28日-1997年7月18日),出生在洛杉磯,美國天文學家,行星科學領域的奠基者。他最有名的成就是和其妻卡羅琳·舒梅克(Carolyn Shoemaker)和大衛·李維(David H. Levy)共同發現舒梅克-李維九號彗星(Shoemaker-Levy 9)。...

卡羅爾·格雷德

卡羅琳·維德尼·卡羅爾·格雷德(英語:Carolyn Widney "Carol" Greider,1961年4月15日-),美國分子生物學家,現任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分子生物學與遺傳學系教授。她因為「發現端粒和端粒酶如何保護染色體」而與伊麗莎白·布萊克本和傑克·紹斯塔克一起獲得2009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嘉露蓮·梅菲

嘉露蓮·梅菲(Carolyn Murphy;1975年8月11日-),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超級名模。她是高級化妝品牌Estee Lauder的代言人。 嘉露蓮幼時住在佛羅里達州的巴拿馬貧民區。她17歲時被一家星探公司發掘,開始了她的模特兒生涯。 模特兒公司: 紐約IMG Agency 巴黎IMG...

童話王國

節目於2008年11月11日到12月22日在澳洲播映,現時在香港於亞洲電視國際台的早上播放。 King John (Simon Pryce) Queen Isabella (Carolyn Ferrie) Genevieve (Kendall Goddard) James (John Rowe) Anatasia Wang Sir...

土衛五十三

土衛五十三(Saturn LIII)是一顆土星衛星,正式名稱為埃該翁(Aegaeon)。天文學家卡羅琳·波可(Carolyn Porco)在2009年3月3日經由卡西尼-惠更斯號於2008年8月15日的觀測紀錄中發現它的蹤跡。 土衛五十三的公轉軌道位於G環當中,很可能是G環物質的主要來源。...

土衛三十五

土衛三十五(Daphnis, 編號S/2005 S 1)是土星的一顆天然衛星。它是2005年5月1日由Carolyn Porco與卡西尼號科學圖像團隊發現的,並於5月2日在兩張3.54km/pixel的低相位照片上被確認。發現之前,人們根據觀測Keeler縫外側邊緣的重力擾動,推測存在這顆衛星。 S/2005...

S/2009 S 1

S/2009 S 1,環繞土星運行的一顆衛星,目前尚未正式命名。由行星科學家卡羅琳·波爾科(Carolyn Porco)以及卡西尼成像小組(Cassini Imaging Team)於2009年7月26日發現。它繞土星運行軌道的半長軸約為117,000千米,衛星直徑約400米,位於土星B環外側。它...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