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ROL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ROLINE名字中文意思

CAROLINE  

CAROL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AROLIN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卡洛琳

[來源及意義]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是中世紀時期男性人名Carolus對應的女性英文名形式,由「Carl」或「Karl」演變而來,古德語「karl」一詞意為「自由的人。這個名字在眾多文學作品和音樂作品中出現過,包括小說《傲慢與偏見》以及尼爾·戴蒙德(Neil Diamond)的經典歌曲《Sweet Caroline》。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法語,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INA, CAROLYN, CHARLEEN,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KARLEE, KARLY, KAROLYN, SHARLEEN, SHARLENE

[完整形式名字]

CARLA, CARLENE, CHARLA, CHARLEE, CHARLEIGH, KARLENE, SHARLA

[暱稱]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LLIE, CARI, CAROL,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EY, CHARLI, CHARLI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RIE, LINA, LOTTIE, TOTTIE, TOTTY

[對應男性名字]

CARL, CAROL, CHARLES, CHARLEY, CHARLIE, CHAS, CHAZ, CHIP, CHUCK, CHUCKIE, CHUCKY, KARL

[對應女性名字]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LLIE, CAREEN, CARI, CARLA, CARLENE,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 CAROLINA, CAROLYN, CARREEN,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A, CHARLEE, CHARLEEN, CHARLEIGH,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LEE, KARLENE, KARLY, KAROLYN, KARRIE, LINA, LOTTIE, SHARLA, SHARLEEN, SHARLENE, TOTTIE, TOTTY

[熱門排行(ssa.gov)]

81

英文名字算命
CAROLINE英文名字意義
11985



你可能認識的 CAROLINE
CAROLINE

CAROL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LENE

中文:卡琳

CARL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YN

中文:凱爾琳

CAROLINE的縮寫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A

中文:卡蘿萊娜

CAROLUS的拉丁女性形式。這是兩個美國州的名字: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他們以英格蘭國王查理一世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YN

中文:卡洛琳

CARO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EN

中文:莎琳

CHARLE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NE

中文:雪琳

CHARLES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LYN

中文:雀理林

CHERYL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UDREY

中文:奧德莉

中世紀的ÆÐELÞRYÐ暱稱。這是一個7世紀的聖人的名字,東安格利亞的公主在伊利建立了一個修道院。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你喜歡它”(1599)中的一個角色所繼承的。在中世紀末,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因為與tawdry這個詞有關(它來自聖奧黛麗,這是一個出售廉價花邊的展覽會的名字),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奧黛麗赫本(1929-1993)。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法國形式的KATHERINE,也是一種常見的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

中文:伊莉莎白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INE

中文:瑪德琳

MAGDALENE的英文形式。這是Ludwig Bemelmans在1939年首次出版的一系列兒童書中的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ARET

中文:瑪格麗特

源於拉丁語Margarita,源自希臘語μαργαριτης(margarites),意為“珍珠”,原始可能是從梵語manyञय,聖瑪格麗特在公元4世紀在安提阿殉難。後來的傳說她逃離龍,她常常用中世紀藝術描繪。在中世紀很受歡迎,她的名字在基督教世界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卡羅琳·加西婭

卡羅琳·加西婭(法語:Caroline Garcia,1993年10月16日-)是法國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11年轉職業。2016年她與法國同胞搭檔克裡斯蒂娜·美拉德諾維奇奪下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2017年她在武漢公開賽、中國公開賽先後奪冠,寫下個人最高單打排名第9名。 Hometown Glory...

卡洛琳·林克

卡洛琳·林克(Caroline Link,1964年6月2日-),生於西德巴特瑙海姆,是一名德國女性電影導演和編劇,2001年作品《何處是我家》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她母親是Jurgen,父親是 Ilse Link。1986年至1990年她在慕尼黑影視學院(HFF)學習,後來成為一名助理導演和劇作者。早期的作品主要是一些短片,如...

卡羅琳·赫歇爾

羅拉琳·盧克雷拉蒂婭·赫歇爾(德語:Caroline Lucretia Herschel,1750年3月16日-1848年1月9日),出生於德國漢諾威,德國天文學家,威廉·赫歇爾的妹妹。 1772年,卡羅琳拉移居英國巴斯與當音樂家的哥哥威廉一起生活。她曾經是哥哥的聖樂團的主音,並獲邀出席伯明翰音樂節...

1837年

著名的美國「加洛林案」(Caroline case)中形成的「加洛林規則」。在該案中,美國國務卿韋伯斯特提出自衛的必要性必須是迫切的、壓倒一切的,並無別的選擇,而且也沒有時間來進行周密的考慮之情況下進行的。 加拿大發生了著名的「1837年起義」,造成了加拿大共合制政府的成立並將高部加拿大和底部加拿大的合併。...

凱洛琳·簡森

凱洛琳·簡森(英語:Caroline Jensen,1947年-),婚後改名凱洛琳·海因(Caroline Hein),美國前女子羽球運動員。 凱洛琳·簡森16歲就代表美國參加1963年優霸盃,在對陣英格蘭的決賽中,她與17歲的蒂娜·貝裡納加一起出賽雙打,兩人先以8:15、1:15輸給珍妮佛·普裡...

卡羅琳 (安斯巴赫)

布蘭登堡-安斯巴赫的卡羅琳(Caroline of Ansbach,1683年3月1日-1737年11月20日),是英國喬治二世的妻子,1727年起成為英國的王后。 卡羅琳是德意志侯爵約翰·弗裡德裡希和他的第二任妻子薩克森-艾森納赫的埃萊奧諾勒所生。當卡羅琳三歲的時候,父親就在1686年死於天花,卡...

奧莉薇雅·柯爾曼

莎拉·卡蘿琳·奧莉薇雅·柯爾曼,CBE(英語:Sarah Caroline Olivia Colman,1974年1月30日-)是一名英格蘭女演員。知名作品包括《被告人》、《二零一二》、《倫敦生活》 、《夜班經理》和《小鎮疑雲》。憑她在電視劇的演出,她斬獲三座英國電視學院獎和一座金球獎。...

卡羅琳 (不倫瑞克)

布倫瑞克-沃爾芬比特爾的卡羅琳(Caroline of Brunswick-Wolfenbuttel,1768年5月17日-1821年8月7日),全名卡羅琳·阿米利亞·伊麗莎白(Caroline Amelia Elizabeth),德意志地區布倫瑞克公國的公主,英國國王喬治四世的妻子。...

張圓圓

張圓圓(英文名:Caroline Zhang,1993年5月20日-),美籍華裔花樣滑冰運動員,她在2006-2007國際滑冰聯盟少年大獎賽中獲得冠軍,在2007世界少年花樣滑冰冠軍賽中獲得亞軍。 張圓圓是美籍華裔,生於波士頓,在童年的時候遷居到加利福尼亞。她的父母來自中國湖北武漢,姐姐張陽洋生於中...

巴黎綜合症

在商務旅行或一般假期旅行中,過於緊密的行程及未能及時地適應時差,都會令部份人心理不穩定。 幻覺 思覺失調 司湯達綜合症 耶路撒冷綜合症 文化衝擊 Caroline Wyatt. 'Paris Syndrome' strikes Japanese. BBC News, Paris.  A. Viala, H...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