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RI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RIS名字中文意思

CARIS  

CARI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CARIS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卡麗希

[來源及意義]

CHARIS的變體字。

Caris是希臘語,意思是「優雅,善良」,也被當做威爾士名,意為愛。「caru」是威爾士語,意思是愛。Carys就是威爾士名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CARISSA, CHARIS, CHARISMA, CHARISSA, KARISSA

[對應女性名字]

CARISSA, CHARIS, CHARISMA, CHARISSA, KARISSA

英文名字算命
CARIS英文名字意義
4171



CARI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ISSA

中文:卡蕊莎

CHARIS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

中文:哈莉希

女性形式的CHARES。它在17世紀作為英文名字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SA

中文:卡麗莎

演進用法的CHARIS形式。Edmund Spencer在他的史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SSE

中文:查麗希

來自一個意義不明的法國姓氏。為了紀念美國女演員和舞蹈家Cyd Charisse(1921-2008),它被用作一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CE

中文:謝麗切斯

CHARIS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SE

中文:雪蕊絲

CHARIS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SH

中文:雪蕊詩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到寶藏”。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OKEE

可能源於溪詞tciloki意思是“不同言語的人”。這是居住在北美東部的美洲原住民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

CHRISTOPHER,CHRISTIAN,CHRISTINE以及以Chr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SIE

中文:克麗西

CHRIST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SY

中文:克麗絲

CHRIST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I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USTIN

中文:達斯廷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古挪威語,名為Þórsteinn(見TORSTEN)。這個名字由演員達斯汀霍夫曼(1937-)廣為人知,他顯然是以早期的無聲電影明星達斯汀法納姆(1874-1929)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CARIS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卡裡斯·勒弗特

卡裡斯·科爾曼·勒弗特(英語:Caris Coleman LeVert,1994年8月25日-),生於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NBA聯盟布魯克林籃網,場上位置為得分後衛。大學時期效力於密西根大學。在2016年NBA選秀中,以第一輪第二十順位被布魯克林籃網選中。...

一硫化矽

P.; McCarthy, M. C.; Bizzocchi, L.; Gupta, H.; Esser, S.; Lichau, H.; Caris, M.; Lewen, F.; 等. Rotational spectroscopy of the isotopic species of silicon...

光明之風

「手持光輝之盾的聖公主(輝盾持聖王女)」聖菲利亞斯王國的公主,也是王室的傳家之寶神聖武具「聖女米那斯之盾」的繼承者。 卡利斯·菲利亞斯(・,Caris Philiath,聲:白石涼子) 「手持秘劍的聖王子(秘劍持聖王子)」柯拉拉克蘭的弟弟,聖菲利亞斯王國的王子。因被獸人族的毒箭射中而生了怪病,為鳳明所治好。...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八季)

而是次硬照女郎們須各自演釋一種糖果或甜點,並且她們會全裸上陣,運用糖果和人體彩繪來點綴身體,而手上更會握著一個冰淇淋拍攝硬照。 特別嘉賓:Neeko、Roxanna Floyd、Carissa Rosenberg 硬照攝影師:Joseph Cultice 客座評審:Neeko 《Vogue》的擺姿勢教練Benny...

GIS軟件比較

jpg[永久失效連結] downloads. Cadcorp. [2010-07-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08-13).  Downloads. Caris.com. [2010-07-05].  Building Spatial Data Infrastructures based on Free...

地理信息系統

大型機的系統以支持一個在聯邦和省的資源規劃和管理。其能力是大陸範圍內的複雜數據分析.CGIS未被應用於商業。微型計算機硬件的發展使得像ESRI和CARIS那樣的供應商成功地兼併了大多數的CGIS特徵,並把對空間和屬性信息的分離的第一種世代方法與對組織的屬性數據的第二種世代方法引入數據庫結構。...

阿勒頗攻勢 (2013年)

rebels near Damascus; Kurdish fighters battle jihadis Friday 18 October 2013 Caris, Charlie; Isabel Nassief. The wal-'Adiyat Dabha Offensive in Southern Aleppo...

2019年NBA季後賽

Embiid在場上肘擊Jarrett Allen吞下惡意犯規後於賽後記者會致歉的同時還與Ben Simmons笑鬧,對此籃網後衛Caris LeVert很不滿意,認為這是不尊重的行為。 2019年4月18日,怪物新人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日前宣佈投入2019的NB...

巨型麥哲倫望遠鏡

Mirror Lab, Mirror Castings, [2012-04-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6-23)  Richard F. Caris Mirror Lab Casts Fourth GMT Segment (新聞稿). GMTO. September 18, 2015.  Mittan...

驗證及確認

Third Edition. Informa Healthcare. 2003: 860. ISBN 978-0-8247-0838-2.  De Caris, Sandro; 等. Risk-based equipment qualification: a user/supplier cooperativ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