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RA名字中文意思

CARA  

CA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AR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凱拉

[來源及意義]

來自意大利語,意思是“心愛的人”。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然而它直到20世紀50年代才開始流行。

在拉丁語和意大利語中意為「親愛的」,而蓋爾語意為「朋友」,西班牙語意為「臉」。這個名字甜美簡單,發音清脆有力,含義也特別積極向上。著名人物有Cara Delevigne(電影《自殺小隊》女主角)和Cara Theobold。發音可以是「KAR-UH」也可以是 「KAIR-UH」,總之是個經典可愛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ARINA, KARA, KARAUGH

[對應女性名字]

CARINA, KARA, KARAUGH

英文名字算命
CARA英文名字意義
8280



CA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E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iardha,意為“CIARDHA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RI

中文:卡爾

CAR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RIE

中文:卡麗

CARO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RY

中文:卡瑞

CAROL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Y

CAR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RAH

中文:卡薩拉

最近創造的名字意味著“將來會是什麼”。這是1956年的歌曲“Que Sera,Sera”的標題,取自意大利語chersaràarà。短語que sera,sera在任何羅曼語中都沒有語法正確。

詳細 ❤加入最愛
  CEARA

中文:賽雅拉

CI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ARRA

中文:塞拉

CI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

中文:雪兒

CHERYL的簡稱。在美國音樂家雪兒(1946-)的情況下,它的真名是CHERILYN。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

中文:謝麗

CHE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E

中文:雀麗

源於法語chérie意為“親愛的”。在美國,Cherie在變體字Sherry之後不久就開始使用了,但並不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RY

中文:徹麗

直接地用水果的名字表示“櫻桃”。它也可以是慈善機構的一暱稱部分。它自19世紀後期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IARA

中文:席雅拉

SIERRA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使用可能受到了名為Ciara的香水品牌的影響,該品牌於1973年由Revlon推出。

詳細 ❤加入最愛
  CIERA

中文:希拉

SIER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IERRA

中文:西埃拉

SIER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RI

中文:科蕊

女性形式的COREY。

詳細 ❤加入最愛
  CORIE

中文:科麗

COR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RRIE

中文:科麗

源自Cor開始,以CORINNA,CORA,CORNELIA和其他名字為主。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它也被用作COREY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A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EXA

中文:艾莉克薩

ALEXAND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ANDRA

中文:亞歷山卓

女性形式的亞歷山大。在希臘神話中,這是女神赫拉的邁錫尼綽號,也是卡桑德拉的另一個名字。它由幾位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以及俄羅斯最後一位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妻子使用。她來自德國,出生名為Alix,但在加入俄羅斯教會後更名為Александра(亞歷山德拉)。

詳細 ❤加入最愛
  ALLEGRA

中文:艾蕾歌

在意大利語中意為“開朗,活潑”。這是由拜倫勳爵(1817-1822)的一個私生女所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MY

中文:艾米

古法語名字Amée的英文形式,意思是“beloved”(現代法語目標),是拉丁語Amata的一種本土形式。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中世紀使用(然而不常見),並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A

中文:貝拉

ISABELLA的簡稱以及以bella結尾的其他名字。它也與意大利語bella有關,意思是“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E

中文:布魯克

BROOK的變體字。這個名字在20世紀50年代開始使用,可能受到美國社交名流布魯克阿斯特(1902-2007)的影響。女演員布魯克·希爾茲(Brooke Shields,1965-)進一步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RMEN

中文:卡門

CARMEL的中世紀西班牙形式受拉丁語carmen“song”的影響。這是喬治比才歌劇“卡門”(1875年)中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SEA

中文:卻爾西

來自倫敦一個地區的名字,最初源自古英語,意為“粉筆或石灰石的著陸點”。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E

中文:艾莉

ELEANOR,ELLEN以及以E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VA

中文:伊娃

EVE的形式用於不同語言。這種形式用於新約的拉丁文翻譯,而哈瓦則用於拉丁舊約。這個名字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屬於小伊娃,其實名實際上就是伊万傑琳

詳細 ❤加入最愛
  KARA

中文:卡拉

C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IRA

中文:基拉

CI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卡拉伊

卡拉伊(葡萄牙語:Carai)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240.16平方公里,總人口21530人,人口密度17.4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沙卡拉 (米納斯吉拉斯州)

沙卡拉(葡萄牙語:Chacar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52.874平方公里,總人口2613人,人口密度17.1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鈴木Cara

鈴木Cara(日語:・)是1990年代日本鈴木公司開發製造的輕型雙人座轎跑車,其兄弟車為提早一年發售的馬自達Autozam AZ-1。 在日本泡沫經濟時期國民普遍富裕,於是各車廠紛紛開發外觀帥氣又兼具駕駛樂趣的車款,以吸引消費者掏腰包購買。其中「Autozam...

卡拉阿

卡拉阿(葡萄牙語:Caraa)是巴西南大河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94.336平方公里,總人口7131人,人口密度24.2人/平方公里。 南大河州市鎮列表...

卡拉伊巴斯

卡拉伊巴斯(葡萄牙語:Caraibas)是巴西巴伊亞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125.474平方公里,總人口10121人,人口密度9人/平方公里。 巴伊亞州市鎮列表...

讓·西爾萬·巴伊

於1789~1791年任巴黎市長,由於處理群眾示威失當而引發練兵場慘案,因此被免職,最終在恐怖統治時期被推上了斷頭台。 Cara, Monique; Cara, Jean-Marc; Jode, Marc. Dictionnaire universel de la Franc-Maconnerie...

卡勞巴什

卡勞巴什(葡萄牙語:Caraubas)是巴西帕拉伊巴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45.575平方公里,總人口3808人,人口密度8.5人/平方公里。 帕拉伊巴州市鎮列表...

皮奧伊州卡勞巴什

皮奧伊州卡勞巴什(葡萄牙語:Caraubas do Piaui)是巴西皮奧伊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71.447平方公里,總人口5446人,人口密度11.6人/平方公里。 皮奧伊州市鎮列表...

艾莉西亞·卡拉

Caracciolo,義大利語發音:[aˈlɛssja kaˈrattʃolo],1996年07月11日-),較廣為人知的藝名為艾莉西亞·卡拉(英語:Alessia Cara),是一位加拿大歌手和詞曲作家。她簽入EP娛樂和Def Jam唱片公司,而其最有名的一首歌為《Here》,出自其首張錄音室專輯《瞭若指掌》(Kno...

卡拉·迪瓦伊

卡拉·喬斯林·迪樂芬妮(英語:Cara Jocelyn Delevingne,/ˈkɑːrə ˈdɛləviːn/ KAR-ə DEL-ə-veen,1992年8月12日-)是一名英國女性超級模特兒、演員和歌手。2012年和2014年,贏得兩項英國時尚大獎「年度模特兒」後,從2012年開始,她開始參...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