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YSSH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YSSHE名字中文意思

BYSSHE  

BYSSHE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YSSHE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比什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一個英國姓氏,一個姓氏布什的變體字,最初表明一個人住在灌木叢附近。這是浪漫詩人Percy Bysshe Shelley(1792-1822)的中間名。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BYSSHE英文名字意義
1868



BYSSH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Z

中文:巴茲

BARRY或BASIL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AZZA

中文:巴扎

BARRY或BASIL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VIS

中文:比維斯

來自英國姓氏,可能來自法國小鎮博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OYCE

中文:博伊斯

源自古法語bois“wood”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UCK

中文:巴克

源自英文暱稱簡稱“巴克,雄鹿”,原始來自古英語bucc。

詳細 ❤加入最愛
BYSSH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珀西·比希·雪萊

珀西·比希·雪萊(Percy Bysshe Shelley i/ˈpɜːrsi ˈbɪʃ ˈʃɛli/,1792年8月4日-1822年7月8日),是一位知名的英國浪漫主義詩人,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出色的英語詩人之一。恩格斯稱他是「天才預言家」。 珀西·比希·雪萊在1792年8月4日出生於英格蘭薩塞克斯郡...

1663年當選的皇家學會會士列表

David Bruce(英語:David Bruce (physician)) (1657-1690) Sir Edward Bysshe(英語:Sir Edward Bysshe) (1615-1679) Archibald Campbell(英語:Archibald Campbell, 9th Earl...

解放了的普羅米修斯

作品最終在1820年出版,雪萊夫婦則在當年11月收到了出版的《解放了的普羅米修斯》。 Shelley, Percy Bysshe. Prometheus Unbound, A Lyrical Drama in Four Acts with Other Poems 1. London:...

姐妹倆

533–549. Stein, William Bysshe, "Joyce's 'The Sisters,'" Explicator, vol. 20 (March 1962), item 61. Stein, William Bysshe, "Joyce's 'The Sisters,'"...

希臘

Nile — the true cradle of Western literature is Athens. As the poet Percy Bysshe Shelley says, "We are all Greeks."  Greece during the Byzantine period (c...

Die Verbannten Kinder Evas

這個樂隊由黑金屬樂隊「召喚」的成員組成。他們的音樂緩慢而憂鬱,伴隨著清晰的女聲和渾厚的男聲。歌曲主要由John Dowland和Percy Bysshe Shelley創作。在2006年發行的第四張專輯中,特別突出了新的女聲領唱,Christina Kroustali。 Die Verbannten...

牛津大學

Literary giant. BBC News. 1999-12-14.  (英文)O'Neill, Michael. Shelley, Percy Bysshe (1792–1822). Oxford Dictionary of National Biography (online edition). Oxford...

范妮·伊姆利

江楓 譯. 長沙: 湖南人民出版社. 1983 [1980]. 統一書號:10109.1301. 附英文原文:Shelley, Percy Bysshe. "On Fanny Godwin". 維基文庫. [2008-03-2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6-13).  Todd,Death...

哈佛經典

Sheridan She Stoops to Conquer, by Oliver Goldsmith The Cenci, by Percy Bysshe Shelley A Blot in the 『Scutcheon, by Robert Browning Manfred, by Lord Byron...

阿萊斯特·克勞利

涯。克勞利同樣用愛擁抱了文學和詩歌,尤其是理查德·弗朗西斯·伯頓(Richard Francis Burton)和珀西·比希·雪萊(Percy Bysshe Shelley)的作品。他自己的許多詩作出現在了例如《格蘭塔》(The Granta)、《劍橋雜誌》(Cambridg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