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UR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URT名字中文意思

BURT  

BURT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BURT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伯特

[來源及意義]

BURTON的縮寫形式。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BURTON

[對應男性名字]

BURTON

英文名字算命
BURT英文名字意義
3154



BURT世界名人

Burt Lancaster

Burt Reynolds

BUR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RRET

中文:巴雷特

來自姓氏,這是B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ARRETT

中文:巴雷特

源自一個姓氏可能意味著中世紀英語中的“衝突”,最初是用於一個爭吵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BART

中文:巴特

BARTHOLOMEW的縮寫形式。這個名字由電視連續劇“辛普森一家”中的卡通男孩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

中文:伯特

ALBERT的暱稱和包含字根bert的其他名字,通常源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IE

ALBERT,HERBERT和其他包含bert的名字(通常來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的暱稱數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

中文:布拉德

BRADLEY,BRADFORD以及其他以布拉德開頭的名字的簡稱。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布拉德皮特(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Y

中文:佈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Brádaigh,意思是“BRÁDAC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BRAIDY

BRA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ITH

中文:佈雷斯

意思不確定,也許來自威爾士兄弟,braith意為“斑點”。

詳細 ❤加入最愛
  BRET

中文:佈雷特

B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TT

來自中古英語的姓氏,意思是“布列塔尼”,指的是布列塔尼的居民。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式足球四分衛Brett Favre(1969-)。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IE

中文:布羅迪

BR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Y

中文:布洛迪

來自蘇格蘭馬里(Moray)的一個姓氏。它可能意味著“溝,

詳細 ❤加入最愛

BUR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YBILL

中文:撒比爾

SIBYL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由女演員Cybill Shepherd(1950-)使用,她以她的祖父Cy和她的父親Bill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BURT 相關名人或事蹟

畢·雷諾斯

小柏頓·雷恩·「畢」·雷諾斯(英語:Burton Leon "Burt" Reynolds, Jr.,1936年2月11日-2018年9月6日),美國演員、導演及配音員。代表作品如《追追追》(1977年)、《炮彈飛車》(1981年)、《天堂狗歷險記(英語:All Dogs Go To...

伯特·蘭卡斯特

伯頓·斯蒂芬·「伯特」·蘭卡斯特(英語:Burton Stephen "Burt" Lancaster,1913年11月2日-1994年10月20日)是一位美國電影演員,出生在紐約,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中學時愛好體育,後獲體育獎學金進入紐約大學,不久輟學,與好友成立了蘭克雜技團,當雜技演員...

名魔生死鬥

《名魔生死鬥》(英語: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是一部2013年的美國喜劇電影,由唐·斯卡迪諾(英語:Don Scardino)執導,約翰·法蘭西斯·達利和強納森·高斯汀編劇。 1982年,年輕的阿爾Burt被惡霸騷擾。他的母親給了他資深魔術師Rance...

伯特·巴卡拉克

伯特·巴卡拉克(Burt Freeman Bacharach,1928年5月12日-),美國歌手。他同時也是一個詞曲作者、作曲家、唱片製作人及鋼琴家。他一生共獲得過六次格萊美獎與三次奧斯卡獎。他的音樂流派是流行樂,在20世紀50年代末到20世紀80年代他因流行樂而廣為人知。他所在的樂隊的大多數作品的...

伯特縣 (內布拉斯加州)

伯特縣(Burt County, Nebraska)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東北部的一個縣,東隔密蘇里河與愛阿華州相望。面積1,287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7,791人。縣治特凱馬 (Tekamah)。 成立於1854年11月23日。縣名紀念內布拉斯加準州首任州長法蘭西斯·伯特 (Francis...

利茲

gains first large shops development. FT.com. 3 March 2013 [12 March 2013].  Burt and Grady 1994,第92頁 The World According to GaWC 2010. Globalization and World...

廬山溫泉

[2016-07-01] (中文(繁體)‎).  burt. 祖靈生了誰的氣?廬山溫泉. burt部落格. 痞客邦. 2010-09-20 [2011-01-08] (中文(台灣)‎).  burt. 廬山溫泉遷村 李鴻源:越快越好. burt新聞. 聯合新聞網. 2011-06-09 [2011-06-17]...

鳩之澤溫泉

在95度C以上,送入山莊後仍保持75度C左右,水質清澈無味,屬鹼性碳酸鈣,浴後滑潤感非常舒暢,具理療美容效能。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台灣溫泉露頭資源網》 Burt《鳩之澤溫泉介紹》 林清池,林務局太平山工作站主任《太平山林業開發史》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自然步道 - 鳩之澤自然步道 - 山林悠遊網...

1978年世界大賽

全壘打:Dusty Baker(2下,1分)、Davey Lopes(2下,2分;4下,3分)、Reggie Jackson(7上,1分)  勝投:Burt Hooton(1W) 敗投:Catfish Hunter(1L) 救援成功:Bob Welch(1SV) 全壘打:Ron Cey(6下,3分) ...

Precious (Cubic U)

Harrison(3.,5.,7.,12.) 作詞・作曲:Cubic U and Michael C.Warner(9.) 作詞・作曲:Hal David, Burt Bacharach(10.) Note:其中"Here and There and Back Again" 一曲未於日版收錄。 Preciou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