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URGUN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URGUNDY名字中文意思

BURGUNDY  

BURGUNDY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URGUND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比爾甘蒂

[來源及意義]

這個名字可以指法國的地區,葡萄酒(源自該地區的名字),或顏色(源自葡萄酒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BURGUNDY英文名字意義
1466



BURGUN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教宗嘉禮二世

教宗嘉禮二世(拉丁語:Callistus PP. II;?-1124年)本名布根地的谷裡(Guy of Burgundy),出生地不詳。他於1119年2月2日當選羅馬主教,同年2月9日即位至1124年12月13日或12月14日為止。他召開了第一次拉特朗公會議。 卡利克斯特:天主教香港教區禮儀委員會:禧年專頁作卡利克斯特。...

勃艮第公國

Duke of Burgundy)於918年被封為勃艮第公爵。過去勃艮第王國的領地索恩河以東的部分則是由上勃艮第王國(阿爾勒王國)佔有。1002年,勃艮第公爵亨利一世(英語:Henry I, Duke of Burgundy)去世。因他沒有留下合法的繼承人,勃艮第公國出...

1430年

1月7日——勃艮第公爵菲利普三世與葡萄牙的伊莎貝拉(英語:Isabella of Portugal, Duchess of Burgundy)結婚。 3月29日——奧斯曼帝國蘇丹穆拉德二世率軍攻佔塞薩洛尼基,第一次威尼斯土耳其戰爭結束。 5月23日——聖女貞德在康白尼之圍中為勃艮第公國所俘。...

勃艮第

勃艮第(法語:Bourgogne,國際音標發音:[buʁ.ɡɔɲ] 聆聽,英語:Burgundy),又譯勃艮地 、布根地、博根地,法國中部大區,面積3萬1582平方公里,人口163萬3891人(2007年統計數字)。下轄科多爾省(21)、涅夫勒省(58)、索恩-盧瓦爾省(71)、約訥省(89)。...

勃艮第伯國

Count of Burgundy),他於982年被冊封為勃艮第伯爵。1002年後,勃艮第伯國成為自由伯國(英語:Freigraf)。 1002年,勃艮第公國的勃艮第公爵亨利一世(英語:Henry I, Duke of Burgundy...

銀幕大角頭

《銀幕大角頭》(英語:Anchorman: The Legend of Ron Burgundy,或簡稱Anchorman)是一部2004年美國喜劇片,為亞當·麥凱執導,賈德·阿帕托監製,並由主演威爾·法洛與麥凱共同編劇。本片是半開玩笑式地描述1970年代的《行動新聞》的職業文化,並敘述聖地牙哥電視...

腓特烈一世 (神聖羅馬帝國)

省時間,於是真的跳進了河中,想證明給士兵看,結果在幾分鐘後淹死了。 勃艮第的比阿特麗斯(英語:Beatrice I, Countess of Burgundy) 霍亨斯陶芬的比阿特麗克絲(1162年-1174年),與西西里國王古列爾莫二世訂婚,但是在結婚前逝世。 腓特烈五世,出生於帕維亞,士瓦本公爵(1164年-1170年)...

勃艮第王國

作為一個政治實體,勃艮第曾以一系列不同邊界的方式存在,可以分為上勃艮第(英語:Upper Burgundy)、下勃艮第(英語:Lower Burgundy)和普羅旺斯。前兩個中,第一個存在於6世紀左右,第二個存在於11世紀左右,都被稱作勃艮第王國。最後一個以普羅旺斯王國、勃艮第公國和勃艮第伯國的形式存在。...

勃艮第酒紅

勃艮第酒紅(英語:burgundy;法語:bourgogne)是紅色系的一種顏色,因與法國勃艮第所出產的勃艮第酒顏色相似而得名。勃艮第酒紅與栗色相似。 勃艮第色是多個國家護照所採用的封皮顏色,例如歐盟多國、安地斯共同體成員國等。 別信老共陰謀論! 搞清這5點 我護照超好用 顏色列表 勃艮第酒...

歐坦主教座堂

van Boxtel, Eduard. The site of the Romanesque art in Burgundy. [March 14,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年7月12日).  Location Photos of Gislebertu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