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OY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OYD名字中文意思

BOYD  

BOY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BOYD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博伊德

[來源及意義]

來自蘇格蘭的姓氏,可能來自弼島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英文名字算命
BOYD英文名字意義
2646



BOYD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TE

中文:貝特

BARTHOLOMEW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ODHI

中文:伯蒂希

來自佛教啟蒙的術語,源自梵語(菩提)。

詳細 ❤加入最愛
  BUD

中文:巴德

簡短的BUDDY。

詳細 ❤加入最愛
  BUDDY

中文:巴迪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朋友”。它可能起源於兄弟這個詞。

詳細 ❤加入最愛

BOY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DWICK

中文:查德威克

來自英格蘭城鎮名字的姓氏,意思是古英語中“屬於CHAD的定居”。

詳細 ❤加入最愛
  EDRIC

中文:埃德理克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理財”。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古英語名字並不常用。它在現代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EDWYN

中文:埃德溫

EDW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YAL

中文:羅尤

來自英語單詞royal,衍生自(通過古法語)來自拉丁語regalis,是rex“king”的衍生字。它最初在19世紀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OYD 相關名人或事蹟

Booking Holdings

Boyd被指名為CEO,直到2013年才轉任董事會主席。 2014年四月,Priceline.com 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Priceline集團,以呼應公司以旗下獨立的各品牌。 2014年,Darren Huston接任Jeff Boyd,被指名為Priceline集團之執行長。2016年四月Jeff...

比利·包依德

比利·博伊德(英語:Billy Boyd,1968年8月28日-)是一位蘇格蘭演員兼歌手。他曾在彼得·傑克遜的史詩電影《指環王三部曲》(2001-2003)中飾演哈比人皮聘,在《怒海爭鋒:極地征伐》(2003)裡飾演Barret Bonden,以及在《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2004)裡飾演格倫。...

約翰·博伊德·奧爾

約翰·博伊德·奧爾,第1代博伊德-奧爾男爵(John Boyd Orr, 1st Baron Boyd-Orr,1880年9月23日-1971年6月25日),是蘇格蘭教師、醫生、生物學家和政治家,因為在聯合國糧食和農業組織第一任主席(1945~48年)任上的工作以及對營養學的研究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88街車站

88街車站(英語:88th Street station),指示牌顯示為「88街-波伊特大道車站」(英語:88th Street – Boyd Avenue station)是紐約地鐵IND福爾頓街線的一個地鐵站,位於皇后區臭氧公園(英語:Ozone Park, Queens)的自由大道(英語:Liberty...

征服情海

芮妮·齊薇格飾Dorothy Boyd 小古巴·古丁飾Rod Tidwell 凱莉·普雷斯頓飾Avery Bishop 傑瑞·奧康內爾飾Frank Cushman 傑·摩爾飾Bob Sugar 蕾吉娜·金恩飾Marcee Tidwell 寶妮·杭特飾Laurel Boyd 片中的多句對白成為了街知巷聞的經典金句。當中包括:...

喬治·博伊德

喬治·伊恩·博伊德(英語:George Ian Boyd,1985年10月2日-)出生於英格蘭肯特郡的查塔姆(Chatham),是一名足球運動員,司職左翼,出身查爾頓青訓系統,其後轉投仍在非聯賽的史提芬納治,成名於彼德堡,現時效力英冠球隊錫週三。 博伊德被史提芬納治的球迷暱稱為「白比利」(White...

博伊德縣 (內布拉斯加州)

坐標:42°54′N 98°46′W / 42.90°N 98.77°W / 42.90; -98.77 博伊德縣(Boyd County, Nebraska)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北部的一個縣,北界南達科他州。面積1,410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2,438人。縣治比尤特(英語:Butte...

威廉·波伊

威廉·波伊,CBE(英語:William Boyd,1952年3月7日-),英國小說家和編劇。 威廉·波伊出生在加納阿克拉,並在加納和尼日利亞度過早期生活。他曾就讀於登斯頓學校; 然後在尼斯大學,法國格拉斯哥大學,最後牛津大學耶穌學院。 1980年至1983年,他是在牛津大學聖希爾達學院講師,他的第一部小說《人在非洲》出版。...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田徑女子撐竿跳高比賽

Boyd都在第一次試跳4米80時失敗,而第二次試跳時則成功跳過。而新西蘭選手伊萊扎·麥卡特尼則在試跳同一高度是一次性跳過,憑借成功率暫時佔據領先位置。之後,麥卡特尼和Boyd三次試跳4米85均失敗,兩人都以4米80的成績結束比賽,麥卡特尼憑借成功率排名第3獲得銅牌,而Boyd...

克裡斯·博伊德

基斯·保特(英語:Kris Boyd,1983年8月18日-)出生於蘇格蘭北艾爾郡新市鎮俄溫(Irvine),是一名足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時效力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球會波特蘭伐木者(Portland Timbers)。 保特在南艾爾郡鄉村塔伯爾頓(Tarbolton)成長,於基爾馬諾克出道,在200...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