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ONN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ONNIE名字中文意思

BONNIE  

BONN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ONNI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邦妮

[來源及意義]

蘇格蘭詞bonnie的意思是“漂亮”,這本身就源於法國中部的“好”。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並且在電影“亂世佳人”(1939)之後變得特別受歡迎,其中它是思嘉女兒的綽號。

這是個蘇格蘭女性名字,意思是「美麗」,起初來源於法語「bonne",意思是「好的」。它類似於西班牙單詞和女性名「Bonita",意思也是「漂亮的」。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ONITA

[對應男性名字]

BOONE

[對應女性名字]

BONITA

[熱門排行(ssa.gov)]

513

英文名字算命
BONNIE英文名字意義
18678



BONNIE世界名人

Bonnie Parker

Bonnie Prince Charli

Bonnie Wright

BONN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UNNY

中文:邦妮

BERENI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ONN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Y

中文:艾米

古法語名字Amée的英文形式,意思是“beloved”(現代法語目標),是拉丁語Amata的一種本土形式。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中世紀使用(然而不常見),並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A

中文:碧

BEATRIX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RIDGET

中文:布麗姬

愛爾蘭名字Brighid的英文形式,意思是“崇高的人”。在愛爾蘭神話中,這是火神,詩歌和智慧的女神,是達格達神的女兒。在公元5世紀,它由基爾代爾修道院的創始人和愛爾蘭的守護神聖布里吉德使用。由於聖徒的緣故,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被認為是神聖的,直到17世紀它才在那裡得到普遍使用。在Birgitta形式,這個名字在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很常見,在14世紀的瑞典聖比吉塔(Saint Birgitta of Sweden),歐洲的守護神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NSTANCE

中文:康希坦希

CONSTANTIA的中世紀形式。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這是征服者威廉的女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PHNE

中文:達芙妮

在希臘語中意為“月桂樹”。在希臘神話中,她是一個若蟲,由她的父親變成了一棵月桂樹,以便她可以逃脫對阿波羅的追求。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ESTHER

中文:埃絲特

可能意味著波斯語中的“明星”。或者,它可能是近東女神ISHTAR的衍生字。“舊約中的以斯帖記”講述了波斯王的猶太妻子以斯帖女王的故事。國王的顧問哈曼說服國王消滅這個領域的所有猶太人。她的堂兄莫迪凱警告這一情節,以斯帖透露了她的猶太血統,並說服國王執行哈曼。她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Hadassah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LEEN

中文:凱思琳

CAITL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IT

CHRISTOPHER或KATHERINE的暱稱。值得注意的是Kit Carson(1809-1868),一位美國拓荒者和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KITTY

中文:凱蒂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WINNIE

中文:威妮

暱稱的WINIFRED。小熊維尼(Winnie-the-Pooh)是AA米爾恩兒童書中的一隻毛絨熊,以一隻名叫溫尼伯(Winnipeg)的真熊來命名。溫尼伯住在倫敦動物園。

詳細 ❤加入最愛
BONN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粉紅邦妮

粉紅邦妮(BONNIE PINK;1973年4月16日-)是一位日本女性創作歌手,出身於京都府南丹市八木町日置。所屬事務所為Taisuke,所屬唱片公司為日本華納音樂,過去則為Pony Canyon旗下歌手。畢業於京都教育大學附屬高等學校、大阪教育大學。血型為A型,身高約160~161cm。...

我倆沒有明天

《雌雄大盜》(英語:Bonnie and Clyde,香港譯《雌雄大盜》,台灣譯《我倆沒有明天》)是一套1967年出品的美國傳記犯罪電影。此片改編自美國1930年代的著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的真實故事。 電影由亞瑟‧潘(英語:Arthur Penn)執導,男主角由華倫·比提扮演,女主角則由費·唐娜薇...

CNET

CNET是美國三藩市一間媒體公司,集中報導科技新聞,1993年由Halsey Minor(英語:Halsey Minor)及Shelby Bonnie(英語:Shelby Bonnie)創辦。早年曾營辦電視節目,原打算成立有線電視頻道。後來互聯網普及,該公司亦主要在網上運作,曾在納斯達克上市,目前在全球12個...

邦尼·麥基

邦尼·麗·麥基(英語:Bonnie Leigh McKee;1984年1月20日-),是一名美國歌手和詞曲創作者。她的首張錄音室專輯《Trouble(英語:Trouble (Bonnie McKee album))》於2004年9月由重複唱片(英語:Reprise...

陳雅思

陳雅思(英語:Bonnie Chan Nga Si,1989年12月30日-),是2016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季軍,現為無線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陳雅思在2012年畢業於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 2016年底,接受為期3個月的演藝進修班。 2017《港生活·港享受》 2017《歎得好健康》 2018《3日2夜》(第二輯)...

邦尼·巴斯勒

邦尼·林恩·巴斯勒(英語:Bonnie Lynn Bassler,1962年-),美國分子生物學家。自1994年以來任普林斯頓大學教授。 巴斯勒出生於芝加哥,並在加利福尼亞州丹維爾長大,在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生物化學博士學位。她做出有關細菌交流機制的關鍵發現,被稱為群體感應。...

邦妮貝爾 (加利福尼亞州)

邦妮貝爾(英語:Bonnie Bell)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河濱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邦妮貝爾的座標為33°56′57〞N 117°38′37〞W / 33.94917°N 117.64361°W / 33.94917; -117.64361,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513米(即1683英尺)。...

2004年熱帶風暴邦尼

熱帶風暴邦尼(英語:Tropical Storm Bonnie)是一場於2004年8月在佛羅里達州登陸的小型熱帶風暴,也是2004年大西洋颶風季的第二場風暴。邦尼於8月3日由小安的列斯群島以東的一股東風波發展而成,並在穿過該群島後因移動速度過快而消散,之後再在尤卡坦半島附近重新增強為熱帶風暴。系統在...

孔曉振

Face, Hats On, 2econd floor, J.ESTINA RED, Vincis, Suecomma Bonnie 2016年:Vincis, Suecomma Bonnie, SSG, Club Clio, Gentle Monster合作聯名, J.ESTINA RED合作聯名, Gucci韓國區宣傳大使...

黎淑賢

黎淑賢(Bonnie Lai Suk-Yin,1970年7月11日-),香港女藝人,祖籍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 當選亞洲小姐後在電視清談節目中透露的)1995年在香港亞洲電視台主辦的亞洲小姐中獲得亞軍。她自小在新界北區成長,曾經就讀軍地公立學校(1989年第21屆小六)。...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