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ONIFA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ONIFACE名字中文意思

BONIFACE  

BONIFACE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ONIFAC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博尼費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拉丁文晚期的名字Bonifatius,這意味著“好的命運”來自bonum“good”和fatum“fate”。這就是九位教皇和幾位聖徒的名字,其中包括一位8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傳教士(最初名為Winfrid),現在被視為該國的守護神。它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開始使用,但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

[使用於]

英語 (罕見),法語

英文名字算命
BONIFACE英文名字意義
1986



BONIFA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LUMBINE

中文:哥倫拜恩

源自不同花的名字。它也是一個英國形式的COLOMBINA,啞劇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IE

中文:格蒂

GERTRUD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MBERLEY

中文:金伯莉

KIMBER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ONIFA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本篤六世

7月出任教宗。他因神聖羅馬帝國奧托一世的支持而出任教宗,然而在奧托死後被羅馬當地貴族克瑞森家族扶植的對立教宗博義七世(英語:Antipope Boniface VII)取代併入獄,且在974年6月時於監牢中遭到絞死。而後繼位為神聖羅馬帝國的奧托二世皇帝為其平反,改任命本篤七世擔任教宗,博義七世逃亡。...

若望十四世

托三世年方三歲無從支援若望十四世,曾於974年因羅馬豪族克瑞森家族支持謀殺時任教宗本篤六世取而代之的對立教宗博義七世(英語:Antipope Boniface VII),又趁機回到羅馬重施故技,將若望十四世囚禁在聖天使城堡,搶奪教宗地位,又暗中毒死他。 若望十四世:天主教香港教區禮儀委員會:禧年專頁...

若望十五世

XV;?-996年4月)本名不詳,於985年8月至996年3月出任教宗。如同在他之前佔有教宗地位的對立教宗博義七世(英語:Antipope Boniface VII),他也是獲得克瑞森家族的支持而擔任教宗的,不過他也與神聖羅馬帝國皇室交好,並在996年奧托三世前往羅馬時為其加冕。993年時他將一位奧斯堡主教烏裡(Ulrich...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烏干達代表團

Kiplagat Benjamin Kiplagat Moses Kipsiro Geoffrey Kusuro Alex Malinga Boniface Kiprop Toroitich 女子:Justine Bayiga 埃德溫·埃基林 Ronald Serugo Gilbert Kaburu...

聖波尼法爵

聖波尼法爵(拉丁語:Sanctus Bonifacius;英語:Saint Boniface;約680年-754年6月5日)或譯聖博義、聖波尼法、聖波尼法修、聖波尼法西斯,英國人,中世紀天主教傳教士和殉道者,日耳曼地區基督化的奠基人,史稱「日耳曼使徒」、「德意志使徒」。...

天主教聖波尼法爵總教區

天主教聖波尼法爵總教區(拉丁語:Archidioecesis Sancti Bonifacii、英語:Archdiocese of Saint Boniface、法語:Archidiocese de Saint Boniface)是羅馬天主教以加拿大一個教省總教區,但無屬下教區。是一個英法雙語並行的教區。 教區位於馬尼托巴東南部,座堂位於聖波尼法爵。2010年有教友113...

本篤七世

VII;?-983年)原名不詳,於974年10月至983年7月10日出任教宗。他原為蘇得利教區主教,獲得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奧托二世以及反對對立教宗博義七世(英語:Antipope Boniface VII)的羅馬神職團以及居民們的支持下成為教宗,並驅除了博義七世。他在其任內他積極推動隱修改革,並曾於981年三月在聖伯多祿堂舉行教務會議譴責買賣聖職。...

曼尼托巴大學

曼尼托巴大學是於1877年在溫尼伯的Broadway街建立的一所非宗教大學,授予在羅馬天主教會的聖玻尼費斯學院(英語:College universitaire de Saint-Boniface)、聖公宗的聖約翰學院(英語:St. John's College, University of Manitoba)和長老教會的曼尼托巴學院(英語:Manitoba...

莫裡西區

Notre-Dame-du-Mont-Carmel Obedjiwan Saint-Alexis-des-Monts Sainte-Anne-de-la-Perade Saint-Boniface Saint-Elie-de-Caxton Saint-Etienne-des-Gres Saint-Maurice Sainte-Thecle...

博尼費斯·穆切魯·土木提

博尼費斯·穆切魯·土木提(Boniface Mucheru Tumuti,1992年5月2日-)是一名肯尼亞短跑和跨欄運動員。參加過2012年奧運會男子400米欄,以47.78秒的成績獲得2016年奧運會400米欄銀牌。 Boniface Mucheru. Sports-Reference 引用錯誤:沒有為名為rio的參考文獻提供內容...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