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LANCH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LANCHE名字中文意思

BLANCHE  

BLANCH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LANCH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布蘭琪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中世紀的法國暱稱,意思是“白色,公平”。這個名字及其在其他語言中的同源詞原始來自日耳曼語單詞blanc。早期的使用者是12世紀的納瓦拉布朗卡,卡斯蒂利亞桑喬三世的妻子。她的同名孫女與法國的路易八世結婚,結果這個名字在法國變得更加普遍。

[使用於]

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BLANCH

[對應女性名字]

BLANCH

[象徵]

明亮,光,發光,光線,白

英文名字算命
BLANCHE英文名字意義
3648



BLANCH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LANCH

中文:布蘭琪

BLANCH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LANCH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ATHA

中文:愛葛莎

希臘名字Αγαθη(Agath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αθος(agathos),意思是“好”。聖阿加莎是一名來自西西里島的3世紀烈士,他在摒棄羅馬官員的進攻後遭受了折磨和殺害。這位聖徒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已被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神秘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1890-1976)是這個名字的著名現代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BEE

中文:貝琪

BEATRIX和其他名字以B.開頭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IRDIE

中文:波蒂

BERTHA的暱稱或可能來自英文單詞bird。

詳細 ❤加入最愛
  BLYTHE

來自一個在古英語中意為“歡娛”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ONSTANCE

中文:康希坦希

CONSTANTIA的中世紀形式。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這是征服者威廉的女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RNELIA

中文:科妮莉雅

女性形式的CORNELIUS。在公元前2世紀,它由Cornelia Scipionis Africana(軍事英雄Scipio Africanus的女兒)使用,他是兩個被稱為Gracchi的改革者的母親。在她去世後,她被視為理想的羅馬女人的榜樣。這個名字在18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中文:埃賽爾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FLEUR

中文:弗勒

用法語表示“花”。這是John Galsworthy的小說“The Forsyte Saga”(1922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ESTER

中文:海絲特

ESTHER的拉丁形式。像以斯帖一樣,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在英格蘭使用。納撒尼爾霍桑用它作為他的小說“紅字”(1850年),海絲特白蘭的女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YBIL

中文:西比爾

SIBYL的變體字。這種拼法變異自中世紀以來就已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BLANCH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白聖瑪麗

白聖瑪麗(法語:Sainte-Marie-la-Blanche)是法國科多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博訥區(Beaune)。該市鎮總面積6.79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814人。 白聖瑪麗人口變化圖示 科多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布朗克埃格利斯

布朗克埃格利斯(法語:Blanche-Eglise)是法國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沙托薩蘭區(Chateau-Salins)迪耶於茲縣(Dieuze)。該市鎮總面積6.89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46人。 布朗克埃格利斯人口變化圖示 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帕尼白嶺

帕尼白嶺(法語:Pagny-la-Blanche-Cote)是法國默茲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東南部,屬於科梅爾西區。該市鎮總面積12.43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48人。 帕尼白嶺人口變化圖示 默茲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拉沙佩勒布朗什 (阿摩爾濱海省)

拉沙佩勒布朗什(法語:La Chapelle-Blanche)是法國阿摩爾濱海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東部,屬於迪南區。該市鎮總面積7.92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11人。 拉沙佩勒布朗什人口變化圖示 阿摩爾濱海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拉羅什布朗什 (多姆山省)

拉羅什布朗什(法語:La Roche-Blanche)是法國多姆山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部,屬於克萊蒙費朗區。該市鎮總面積11.6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3186人。 拉羅什布朗什人口變化圖示 多姆山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拉圖爾布朗什-塞爾克勒

拉圖爾布朗什-塞爾克勒(法語:La Tour-Blanche-Cercles)是法國多爾多涅省的一個市鎮,屬於佩裡格區和裡貝拉克縣(Riberac)。 拉圖爾布朗什-塞爾克勒的市鎮總面積23.18平方公里,2016年時的人口為605人。 拉圖爾布朗什-塞爾克勒於2017年1月1日正式掛牌成立。其前...

拉克魯瓦布朗克

拉克魯瓦布朗克(法語:La Croix-Blanche)是法國洛特-加龍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讓區(Agen)拉羅克坦博縣(Laroque-Timbaut)。該市鎮總面積13.05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831人。 拉克魯瓦布朗克人口變化圖示 洛特-加龍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拉羅什布朗什 (盧瓦爾-大西洋省)

拉羅什布朗什(法語:La Roche-Blanche)是法國盧瓦爾-大西洋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東部,屬於昂瑟尼區(Ancenis)。該市鎮總面積14.82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074人。 拉羅什布朗什人口變化圖示 盧瓦爾-大西洋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拉沙佩勒布朗什-聖馬丹

拉沙佩勒布朗什-聖馬丹(法語:La Chapelle-Blanche-Saint-Martin)是法國安德爾-盧瓦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東南部,屬於洛什區(Loches)。該市鎮總面積28.5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657人。 拉沙佩勒布朗什-聖馬丹人口變化圖示 安德爾-盧瓦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蘭斯站

因蘭斯市內還有的另外一個以"蘭斯"命名的小型車站:蘭斯白房站(Gare de Reims-Maison-Blanche)。為了避免與該站混淆,蘭斯站有時又被稱為蘭斯中央車站(Gare de Reims-Centre)。 以下列車線路在蘭斯站停靠:...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