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VERL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VERLEY名字中文意思

BEVERLEY  

BEVERL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EVERLE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貝弗莉

[來源及意義]

BEVERLY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EVERLY

[暱稱]

BEV

[對應男性名字]

BEVERLY

[對應女性名字]

BEV, BEVERLY

英文名字算命
BEVERLEY英文名字意義
1833



BEVERL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ERYL

中文:貝麗爾

源自英文單詞中可以看出清澈或淡綠色的寶石,原始來源於梵文。作為一個名字,它最初在19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VERLY

來自英國城市名字的姓氏,本身在古英語中意為“海狸溪流”。它在19世紀以一種男性化的名字開始使用,在喬治·巴爾·麥卡琴(George Barr McCutcheon)的小說“Beverly of Graustark”(1904年)出版後,它作為美國女性名字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BRIELLA

中文:布理艾拉

GABRIELL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RIELLE

中文:布瑞爾

GABRIELLE的簡稱。這也是荷蘭和新澤西城鎮的名字,然而它們的名字來自不同的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BEVERLE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SANDIE

中文:桑蒂

S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VERL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貝弗裡路車站 (BMT布萊頓線)

貝弗裡路車站(英語:Beverley Road station)是紐約地鐵BMT布萊頓線的一個慢車地鐵站,位於布魯克林夫拉特布殊介乎馬爾博羅路/東15街及東16街之間的私人道路貝弗裡路上方,設有Q線(任何時候停站)列車服務。 此切土車站設有兩個側式月台和四條軌道,是一個典型的紐約地鐵慢車站。...

伊斯蘭教典籍列表

biography)主要記載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的生平事跡。 Sonn(2011年),第1-2頁 Robinson(2013年),第59、66頁 Beverley(2000年),第45頁 金忠傑. 《古蘭經》註釋學研究. 阿拉伯世界研究. 2007, (6).  Islahi, Amin Ahsan. Difference...

帕洛風唱片公司

保羅·麥卡特尼 The Church 寵物店男孩 Athlete Supergrass 電臺司令(已解約) Babyshambles 酷玩樂團 Beverley Knight Jamelia 凱莉·米洛 模糊 (樂隊) All Saints 街頭霸王 The Divine Comedy 莉莉·艾倫 Interpol...

清聲門塞擦音

Colarusso, John, The Typology of the Gutturals (PDF), 2012  Collins, Beverley; Mees, Inger M., The Phonetics of English and Dutch (PDF) 5th, Leiden:...

東約克郡

郡東瑞丁,英國英格蘭約克郡-亨伯地區的名譽郡、非都市區(Non-metropolitan district)、單一管理區。行政總部位於貝弗利(Beverley),布德靈頓是第一大鎮。 原文的「Riding」(瑞丁)是英聯邦國家獨有的地方行政單位,通常用於由3個次級行政區組成一個上級行政區的情況中─約...

弗朗西斯·貝弗利·比德爾

弗朗西斯·貝弗利·比德爾(Francis Beverley Biddle,1886年5月9日法國巴黎 - 1968年10月4日馬薩諸塞州韋爾弗利特),美國律師、政治家,曾任美國司法部長。 比德爾是紐倫堡審判中的美國法官。...

濁齒無絲塞擦音

 302. Labov (1966), pp. 36-37. Warren & Bauer (2004), p. 618. Collins, Beverley; Mees, Inger M., The Phonetics of English and Dutch (PDF) 5th, Leiden:...

貝弗利·麥克拉克林

貝弗利·麥克拉克林,PC,CStJ(英語:Beverley McLachlin,1943年9月7日-)是加拿大第17任首席大法官,也是加拿大首位女性首席大法官。 她生於阿爾伯塔的平徹克裡克(英語:Pincher Creek),是家中最大的孩子,父母分別為歐內斯特·吉茨與埃莉諾拉·克魯索爾。她獲得了阿...

清齒無絲塞擦音

Bauer (2004), p. 618. Labov (1966), pp. 36-37. 邵燕梅等 (2010), p. 9. Collins, Beverley; Mees, Inger M., The Phonetics of English and Dutch (PDF) 5th, Leiden:...

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

- 《林肯》(Lincoln) 2013年(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Catherine Martin(藝術指導)、Beverley Dunn(道具) -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2014年(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Adam Stockhausen(藝術指導)、Ann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