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L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LLA名字中文意思

BELLA  

BEL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ELL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貝拉

[來源及意義]

ISABELLA的簡稱以及以bella結尾的其他名字。它也與意大利語bella有關,意思是“美麗”。

結尾是-Bella的名字,bella常被當做其暱稱,比如Isabella, Arabella, Annabella, Christabella,等等。後來也被當做了全名,西班牙語和意大利語中「bella」意為美麗,就像Belle跟法語中的belle同意。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ABETTE,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ES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SABELLA, TETTY

[完整形式名字]

ELISABETH, ELIZABETH, ELS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LEANNA, LIANA, LIBBIE, LIBBY, LILLIA, LILLIE, LISETTE, LYANNA, LYSETTE

[象徵]

美麗,清秀,英俊

[熱門排行(ssa.gov)]

73

英文名字算命
BELLA英文名字意義
22554



你可能認識的 BELLA
BELLA

BEL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ILEE

中文:貝麗

BAI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AILEY

來自中古英語baili的姓氏,意思是“bailiff“, ,表示為一名法警。

詳細 ❤加入最愛
  BAYLEE

中文:貝莉

BAI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BEULAH

中文:比尤拉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已婚”。這個名字在舊約中用來指以色列的土地(以賽亞書62:4)。作為一個英文名字,Beulah自新教改革以來就被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BILLIE

BILL的暱稱。它也被用作WILLIAM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ANA

中文:雅蘭娜

女性形式的ALAN。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INA

中文:安吉麗娜

拉丁文暱稱的ANGELA。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安吉麗娜朱莉(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拉丁文形式的ANNABEL。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E

中文:安娜貝兒

ANNABEL的變體字。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PRIL

中文:雅葡麗爾

源自月份的名字,可能最初源自拉丁語aperire“打開”,指的是開放的花朵。自20世紀4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RABELLA

中文:雅拉貝拉

中世紀的蘇格蘭名字,可能是ANNABEL的變體字。它長期以來與拉丁語orabilis有關,意思是“可觸發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RIEL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獅子”,意思是“獅子”,意思是“上帝”。在舊約中,它被用作耶路撒冷城的另一個名字。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用它作為靈魂的名字,天王星的一個衛星以他的名義命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20世紀80年代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VA

中文:雅瓦

EV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艾娃加德納(1922-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BROOKLYN

中文:布魯克琳

來自紐約市自治市鎮的名字,最初源自荷蘭人Breukelen,意為“破土”。它也可以被視為BROOK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VA

中文:伊娃

EVE的形式用於不同語言。這種形式用於新約的拉丁文翻譯,而哈瓦則用於拉丁舊約。這個名字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屬於小伊娃,其實名實際上就是伊万傑琳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玉兔 (藝人)

鄭如吟(英語:Bella Cheng,1986年3月19日-),藝名玉兔,台灣女藝人,畢業於臺北縣馬偕護專。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之「洪詩幫」成員。雖非黑Girl成員之一,但憑著亮麗的外型與精湛的舞藝,以及花式調酒技術,擁有不錯的人氣,接下廣告與活動的代言工作。...

貝拉雙嬌

貝拉雙嬌(英語:The Bella Twins,1983年11月21日-)成立於2007年9月15日,是一個美國職業摔角團隊,效力於世界娛樂摔角旗下,主要於WWE 節目中活躍。貝拉雙嬌是由碧跟妮基兩個雙胞胎組成。 碧·貝拉(英語:Brie Bella),本名布蓮娜·加西亞-高拉斯(英語:Brianna...

貝拉 (波坦察省)

貝拉 (波坦察省)(義大利語:Bella),是意大利波坦察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99平方公里,人口5331人,人口密度53.8人/平方公里(2009年)。ISTAT代碼為076012。...

小行星695

小行星695(英語:695 Bell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09年11月7日,喬爾·梅特卡夫在湯頓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9.3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695 Bell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March 2018].  JPL...

德拉貝拉塔

Della Bella)是意大利佛羅倫薩的一座歷史建築,位於Tavolini街。 該塔是長方形平面,石砌的建築立面上有若干放置孔,在在中世紀時期用作放置腳手架(用於完成特別高的建築)或外陽台的支撐梁。 該塔屬於一個重要的家族,是作者賈諾德拉貝拉(義大利語:Giano Della Bella)的出生地。...

特拉貝拉 (加利福尼亞州)

特拉貝拉(英語:Terra Bella)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圖萊裡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特拉貝拉的座標為35°57′41〞N 119°02′27〞W / 35.96139°N 119.04083°W / 35.96139; -119.04083,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46米(即486英尺)。...

艾哈邁德·本·貝拉

Russia Algeria's first president Ahmed Ben Bella dies. BBC. 10 January 2012 [12 April 2012].  第二次中東戰爭 Ben Bella's biography from rulers.org Profile of the...

林穎彤

林穎彤(英語:Bella Lam Wing Tung,1992年10月21日-),原名林穎彤,香港女歌手、節目主持及演員,曾是童星,現為無線電視基本藝人合約藝員和星夢娛樂旗下歌手。 林穎彤來自單親家庭,自幼在葵湧葵芳村長大,一歲時林父因有婚外情拋妻棄子,留下她與母、姊相依為命。由於生活陷入困境,其...

貝亞維斯塔 (巴拿馬區)

貝亞維斯塔(西班牙語:Bella Vista),是巴拿馬的城鎮,位於該國中東部,由巴拿馬省的巴拿馬區負責管轄,面積5.1平方公里,2010年人口30,136,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5,909人。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81203210733/http://mensual...

貝拉維斯塔 (阿肯色州)

貝拉維斯塔(英語:Bella Vista)是一個位於美國阿肯色州本頓縣的城市。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地共人口26461人,而該地的面積約為121.34平方千米。 貝拉維斯塔的座標為36°28′08〞N 94°16′07〞W / 36.46889°N 94.26861°W / 36.46889;...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