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LIN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LINDA名字中文意思

BELINDA  

BELIN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ELIND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貝琳達

[來源及意義]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第一個字根可能與意大利貝拉“美麗”有關。第二個字根可能是日耳曼語lind意思是“靈活,柔軟,柔軟”(並且擴展為“蛇,蛇”)。這個名字最早出現於17世紀,後來由亞歷山大·波普在他的詩“強姦之鎖”(1712年)中使用。

Belinda是女名,根源無法考證。可能從意大利語的bella發展出來,意為美麗。也有可能來自舊德文名Betlinde,意為「菩提樹」。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BINDY

[對應女性名字]

BINDY

[象徵]

美麗,清秀,英俊
龍,蛇

英文名字算命
BELINDA英文名字意義
5180



BELIN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LONDIE

中文:布蘭迪

來自一個金髮人的暱稱。這是Chic Young漫畫中的標題人物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LIN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ILEEN

中文:艾琳

EILEE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ANDRINA

中文:雅麗珊達

ALEXANDRA的演進/正式拼法。這是維多利亞女王的第一個名字; 她的中間名是維多利亞。

詳細 ❤加入最愛
  ANONA

中文:阿納納

意思未知。這可能是受到一首美國歌曲的啟發,這首歌是由Vivian Gray於1903年創作並由音樂家Vess Ossman錄製的。歌詞講述了一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美國土著女子Anona。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ICE

中文:伯妮希

BERENICE的縮寫。它出現在屬於希律王阿格里帕二世的姐妹的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中。

詳細 ❤加入最愛
  BERYL

中文:貝麗爾

源自英文單詞中可以看出清澈或淡綠色的寶石,原始來源於梵文。作為一個名字,它最初在19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ABEL

中文:克麗絲特

CHRISTINA和名字後綴bel的組合。這個名字出現在中世紀文學中,後來被Samuel Coleridge用在他的詩“Christabel”(1800)中。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NDA

中文:克拉琳達

CLARA和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首先被Edmund Spenser用於他的史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A

中文:琳達

最初是中世紀的短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包含字根lind意為“靈活,柔軟,溫和”。它也恰逢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linda意為“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NDA

中文:梅琳達

Mel(來自MELANIE或MELISSA等名字)與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始於18世紀,可能受到類似名字Belinda的啟發。在匈牙利,這個名字由JózsefKatona於1819年的戲劇“BánkBán”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BELIN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貝琳達·本契奇

貝琳達·本契奇(Belinda Bencic,斯洛伐克語:Belinda Benčičova,1997年3月10日-,生於瑞士弗拉維爾),瑞士籍斯洛伐克裔網球運動員,是現今女子網壇較為年輕且成績不斷上升的球員之一。本契奇從小師從前世界第一瑪蒂娜·辛吉斯的媽媽,也深受辛吉斯的影響,她也是繼辛吉斯之後,...

瑪麗·斯汀伯根

兩世奇人(1979)(【Amy Robbins】) 回到未來III(克拉拉·克萊頓【Clara Clayton】) 費城故事 (1993年)中的女律師Belinda Conine 愛情限時簽(葛瑞絲·派斯頓【Grace Paxton】) 相助(The Help 2011) 最後的維加斯(2013)(賭城酒吧歌手戴安娜)...

韓君婷

韓君婷(Belinda Hamnett,1975年9月28日-),香港女藝人,亦是混血兒。在亞洲電視出道,曾為亞洲電視及無線電視女藝員。 韓君婷於1992年畢業於新加坡一所中學 Changkat Changi Secondary School(尚育中學)。她在年青時曾經在《Yes...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Place on Earth字面意思是「天堂是地球一處」。其可以指: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Belinda Carlisle歌曲),1987年Belinda Carlisle流行歌曲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fripSide的2011年單曲 劇場版...

強納森·德米

Ramona, Brooklyn, Josephine。他是電影導演Ted Demme的叔叔,Ted於2002年去世。 在1980年代,他與女搖滾歌手Belinda Carlisle有過一段感情,她還出演了他導演的電影 Swing Shift。 2017年4月26日,德米因食道癌併發症和心臟疾病逝世,享年73歲。...

天衛十四

天衛十四(英語:Belinda,發音:/bᵻˈlɪndə/,bə-LIN-də)(S/1986 U 5, Belinda)是天王星的一顆內衛星。 天衛十四是從1986年1月13日由旅行者2號 觀測圖像發現的,臨時編號是 S/1986 U 5. 他的命民來字 亞歷山大·蒲柏的作品 《奪髮記(英語:The...

貝琳達·卡萊爾

Go-Go's 的成員,獲得好萊塢星光大道的一顆星。 Wayne Savage, entertainment writer. Pop icon Belinda Carlisle said goodbye to the States and goodbye to super stress. East Anglian...

蘇菲·特納

蘇菲·貝琳達·強納斯(英語:Sophie Belinda Jonas,1996年2月21日-),婚前名為蘇菲·貝琳達·特納(英語:Sophie Belinda Turner),是一名英國演員。成名於HBO奇幻電視劇《權力的遊戲》(2011年–現在),在劇中飾演珊莎·史塔克(英語:Sansa...

暮眼蝶屬

amabilis 藍翅暮眼蝶 Melanitis ansorgei 藍帶暮眼蝶 Melanitis atrax 貝琳達暮眼蝶 Melanitis belinda 寶暮眼蝶 Melanitis boisduvalia 掍色異形暮眼蝶 Melanitis constantia 暮眼蝶 Melanitis leda...

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馬德里案例館

「空氣樹」則是十邊形的鋼結構建築,由馬德里城市建築生態系統設計院(Ecosistema Urbano)的貝琳達·塔圖(Belinda Tato)設計。該「樹」主要使用風能,同時在屋頂還裝有太陽能板,以此來提供一個能源自給的開放空間。 馬德里案例館. 上海世博會官網. [2010-05-02]...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