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UST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USTIN名字中文意思

AUSTIN  

AUST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USTI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奧斯汀

[來源及意義]

奧古斯丁的中世紀縮寫方式。這個名字的現代使用可能也部分地受到了同名起源的普通姓氏奧斯汀的啟發。這也是德克薩斯州一個城市的名字。

源於中世紀,最初盎格魯-撒克遜人作為姓氏使用,是「Augustine」的簡寫形式。如今已成為一個現代、讓人感覺朝氣蓬勃的常見英文名,適用於性格外向、積極聰明的男性。同時,這也是美國得克薩斯州一座充滿活力的城市名——奧斯汀市。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UGUSTINE, AUSTEN, AUSTYN

[對應男性名字]

AUGUST, AUGUSTINE, AUSTEN, AUSTYN, GUS

[對應女性名字]

AUGUSTA, AUSTYN, GUSSIE

[熱門排行(ssa.gov)]

96

英文名字算命
AUSTIN英文名字意義
10942



AUST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SHTON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灰樹鎮”。

詳細 ❤加入最愛
  ASTON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東部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AUGUSTINE

中文:奧古斯丁

源自羅馬名字Augustinus,本身源於羅馬名字AUGUSTUS。河馬的聖奧古斯丁是一位5世紀的基督教神學家,來自北非。由於他對基督教哲學的貢獻,他被稱為教會博士。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它在中世紀在英格蘭流行,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個名字的第二個聖人,坎特伯雷的奧古斯丁,一個6世紀的意大利僧人被派往英國皈依盎格魯撒克遜人。

詳細 ❤加入最愛
  AUSTEN

中文:奧斯丁

AU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STYN

中文:奧斯汀

AU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ST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The Austin

The Austin / Grand Austin,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匯翔道8號及柯士甸道西9號,為會德豐、新世界發展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高尚住宅項目。項目為港鐵柯士甸站C及D地盤,於2009年底推出招標,2010年3月由會德豐及新世界發展聯手投得,合共補地價約117...

奧斯汀

奧斯汀(英語:Austin 英國 /ˈɒstɪn, ˈɔːstɪn/ 美國 /ˈɔːstən/)),香港譯作「柯士甸」,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首府、特拉維斯縣縣治,也是德州大學的所在,以及眾多高科技企業所在的高科技城,又因瀕臨德州丘陵地形之起點,故有「硅丘」(Silicon Hills)之稱,以與美國西部傳統電子重鎮矽谷相呼應。...

柯士甸站

柯士甸站(英語:Austin Station)是港鐵西鐵線車站,位於香港油尖旺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廣東道和匯民道,以及高鐵香港西九龍站旁邊;於2008年4月30日平頂,並於2009年8月16日對外啟用。柯士甸站是兩鐵合併後第二個港鐵負責營運的車站。車站位於已拆卸的佐敦道碼頭及填海地,服務官湧佐敦道、...

詞曲作家

作曲家 創作歌手 音樂家 Pres & Landsman(2004年),第94頁 Woodworth(2006年),第69頁 Austin,Peterik & Austin(2010年),第296頁 Biederman(2012年),第33-34頁 Yu(2007年),第84頁 Monica, Riedel ...

約翰·奧斯丁

約翰·奧斯丁(英語:John Langshaw Austin,著作常署名 J. L. Austin,1911年3月26日-1960年2月8日)英國哲學家,屬於分析哲學學派,以語言哲學為專長。 1929年開始在牛津大學貝利奧爾學院學習,1935年在牛津大學畢業後留校任教。在二戰期間,他在軍事情報機關服役,任陸軍中校。1952...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簡稱德州大學,UT,或 UT-Austin)成立於1883年,是德州大學系統中的旗艦級大學,也是美國著名的公立大學之一。最初的八所公立常春籐學校之一。它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首府奧斯汀,離德州州政府總部不到一里。 除奧斯汀主校區外,Pickle研究校區(J...

王牌大賤諜3

《王牌大賤諜3》(英語:Austin Powers in Goldmember,香港譯《凸務之王決戰金大支》,台灣譯《王牌大賤諜3:夠MAN吧》)是一部2002年的美國間諜動作喜劇電影,由傑·洛奇(英語:Jay Roach)執導,本片是整個電影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主演是麥克·邁爾斯,飾演Austin Powers(英語:Austin...

柯士甸道

22.301922000°N 114.170886833°E / 22.301922000; 114.170886833 柯士甸道(英語:Austin Road)是香港九龍尖沙咀的一條主要道路,通常被視為尖沙咀與官湧佐敦道的分界線。道路為東西走向,大部份路段為四線雙程行車。道路由接駁暢運道與漆...

王牌大賤諜2

《王牌大賤諜2》(英語:Austin Powers: The Spy Who Shagged Me,香港譯《凸務之王》,台灣譯《王牌大賤諜二部曲:時空賤諜007》)是一部1999年的美國間諜喜劇電影,由傑·洛奇(英語:Jay Roach)執導,本片是整個電影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本片的監製和編劇麥克·邁爾斯主演,他飾演Austin...

奧斯汀縣 (德克薩斯州)

奧斯汀縣(英語:Austin County)是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東南部的一個縣。面積1,700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23,590人。縣治貝爾維爾(Bellville)。注意同名的城市位於特拉維斯縣。 成立於1836年3月17日,縣政府成立於1837年,是最早的二十三個縣之一。...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