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U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URA名字中文意思

AURA  

AU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UR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歐瑞

[來源及意義]

來自aura(源自拉丁語,原始來自希臘語αυρα,意思是“微風”)指獨特的氛圍或照明。

[使用於]

芬蘭語,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

英文名字算命
AURA英文名字意義
8123



AU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RIA

中文:雅蕊雅

意為意大利語中的“歌曲,旋律”(字面意思是“空氣”)。詠嘆調是一種精心製作的聲樂獨奏,通常在歌劇中表演。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U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ETHEA

中文:雅勒西雅

源自希臘語αληθεια(aletheia),意思是“真理”。這個名字是在16世紀創造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METHYST

中文:雅米希特

來自紫色半寶石的名字,源自希臘的反義字根α(a)和μεθυστος(甲st),意思是“醉酒,醉酒”,因為它被認為是對抗醉酒的補救措施。

詳細 ❤加入最愛
  ASTRA

中文:雅希特拉

意為“明星”,原始來自希臘語αστηρ(aster)。這個名字自20世紀以來才被(很少)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ATHENA

中文:雅西娜

意思未知。雅典娜是希臘智慧和戰爭女神,也是希臘雅典城的守護神。她的名字很可能來自城市的名字,反之亦然。最早提到她似乎是來自克里特島克諾索斯的公元前15世紀的邁錫尼希臘文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ZURE

中文:蔚藍

來自英文單詞,意思是“天藍色”。它原始(通過古法語,拉丁語和阿拉伯語)來自波斯語لاجورد(lajvard),意思是“azure,lapis lazuli”。

詳細 ❤加入最愛
  RAIN

源自英語單詞rain,源自Old English regn。

詳細 ❤加入最愛
AU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氣場

氣場(Aura)在超心理學、靈性思想、以及新紀元運動中,常被描繪成一個發光的光環,圍繞著人類或是其他生物個體,可能呈現繭狀。中文裡也常譯為靈氣或靈光。有些東亞地區的虛構故事中以鬥氣表述。 在印度哲學中氣場可以透過心靈感應描繪出來,由脈輪所組成,並且可以反應出人類個體當下的情緒或思維。...

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

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鬥~)是田中羅密歐撰寫,mebae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由小學館的Gagaga文庫出版。作者將以前在《PC Angel neo》連載的專欄改寫成小說而成為本作。 一部動畫電影於2013年4月13日首映。...

基特峰國家天文台

1953年,在美國各大學天文教授們的呼籲和國會的支持下,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成立了大學天文研究協會(AURA)、國家光學天文台、國家射電天文台(NRAO)等國家級天文研究機構,標誌著美國國家力量進入天文學研究,為其提供了充足的人力和經費,美國天文學得到迅速發展。...

托洛洛山美洲際天文台

托洛洛山海拔2200米,屬於安第斯山脈,這裡氣候乾燥,全年有300多天可用於天文觀測,是世界上條件最好的天文台台址之一。1967年,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和大學天文研究協會(AURA)開始在這裡投資興建天文台,1976年建成並開始使用。 帕瑞納天文台 拉西拉天文台 甚大望遠鏡 歐洲極大望遠鏡 Cerro Tololo Inter-American...

紅頭美洲鷲

紅頭美洲鷲(學名:Cathartes aura),又名火雞禿鷹,是分佈在美洲的一種新大陸禿鷲。牠們分佈在加拿大南部至南美洲南端,棲息在遼闊至半開放的地區,包括亞熱帶森林、叢林、草坪及沙漠。 紅頭美洲鷲是一種大型的鳥類,翼展1.7至1.83米,體長64至81厘米,重0.85至2...

法國鐵路車站列表

France 3 Auvergne. 2016-05-04 [2016-11-16] (法語).  Nicolas Bonzom. Nimes: Il y aura bien une gare TGV a Manduel, assure le president de l'agglomeration. 20 Minutes...

奇科·奧拉·德維·瓦多約

奇科·奧拉·德維·瓦多約(印尼語:Chico Aura Dwi Wardoyo,1998年6月15日-),印尼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6年11月,奇科·奧拉·德維·瓦多約代表印尼參加在西班牙畢爾包舉行的世界青年羽毛球錦標賽,拿得男子單打比賽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樂天Kobo電子書

Kobo Aura One於2016年9月6日發表,它是第一款帶有7.8英吋電子墨水 Carta E Ink 防水觸控式螢幕和300 ppi解析度的電子閱讀器。Aura One重252克,尺寸為 195 x 138.5 X 6.9 mm。它具有Wi-Fi,8GB內部存儲和512MB記憶體。Aura...

日本史詩唱片

What? RECORDS(1999年~2000年) dohb discs(1998年~2001年) MINT AGE mf(佐野元春獨立後廢止) Aura Aqua Timez AZUMA HITOMI 中孝介 杏 安潔拉亞季 生物股長 ViViD 宇多田光 噓  LGMonkees...

卡洛斯·富恩特斯

(1959) La muerte de Artemio Cruz, The Death of Artemio Cruz (1962) Aura (1962) (see Aura (Fuentes)) La nueva novela hispanoamericana (1969) Zona sagrad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