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UGUST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UGUSTINE名字中文意思

AUGUSTINE  

AUGUST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UGUSTIN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奧古斯丁

[來源及意義]

源自羅馬名字Augustinus,本身源於羅馬名字AUGUSTUS。河馬的聖奧古斯丁是一位5世紀的基督教神學家,來自北非。由於他對基督教哲學的貢獻,他被稱為教會博士。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它在中世紀在英格蘭流行,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個名字的第二個聖人,坎特伯雷的奧古斯丁,一個6世紀的意大利僧人被派往英國皈依盎格魯撒克遜人。

是拉丁人名「Augustus」對應的德語名形式,意為「偉大、重要」,羅馬帝國第一任國王就叫「Augustus」。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USTEN, AUSTIN, AUSTYN

[對應男性名字]

AUGUST, AUSTEN, AUSTIN, AUSTYN, GUS

[對應女性名字]

AUGUSTA, AUSTYN, GUSSIE

[熱門排行(ssa.gov)]

617

英文名字算命
AUGUSTINE英文名字意義
3796



AUGUST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SHTON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灰樹鎮”。

詳細 ❤加入最愛
  ASTON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東部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AUSTEN

中文:奧斯丁

AU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STIN

中文:奧斯汀

奧古斯丁的中世紀縮寫方式。這個名字的現代使用可能也部分地受到了同名起源的普通姓氏奧斯汀的啟發。這也是德克薩斯州一個城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STYN

中文:奧斯汀

AU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GUST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希波的奧古斯丁

希波的奧古斯丁,羅馬天主教會官方稱希波的奧斯定(拉丁語:Augustinus Hipponensis;英語:Augustine of Hippo)或聖奧思定(英語:Saint Augustine 或 Saint Austin),俗稱聖奧古斯丁。原稱奧勒留·奧古斯提奴斯(拉丁語:Aurelius...

奧斯定會

奧思定會有2個主要分支: 思定會(拉丁語:Ordo Sancti Augustini,OSA;英語:Order of St. Augustine) 重整奧思定會(拉丁語:Ordo Augustinianorum Recollectorum,OAR;英語:Order of Augustinian...

傑伊·傑伊·奧科查

奧古斯丁·「傑伊·傑伊」·奧科查(Augustine "Jay-Jay" Okocha,1973年8月14日-),尼日利亞傳奇巨星之一,司職攻擊中場。奧科查技術細膩、踢法多變。他三度代表尼日利亞參戰世界盃(1994、1998、2002)。 Hugman, Barry J. (編). The PFA...

聖奧古斯丁怪物

聖奧古斯丁怪物(英文:St. Augustine Monster),又稱佛羅里達怪物(Florida Monster)、聖奧古斯丁巨型章魚(St. Augustine Giant Octopus),是指1896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丁海岸發現的神秘生物遺骸。聖奧古斯丁歷史學會與科學研究所創建者德威特·韋布(DeWitt...

聖奧古斯丁縣 (德克薩斯州)

聖奧古斯丁縣(英語:San Augustine County)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個縣。面積1,534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8,946人。縣治聖奧古斯丁(San Augustine)。 成立於1836年3月17日,縣政府於1837年成立。縣名來自墨西哥統治時期的同名的行政單位,其名來自一座名為San...

奧古斯丁火山

Alaska Volcano Observatory Augustine activity Augustine Volcano Live Webcam Video sequence of January 29, 2006 event from Augustine Webcam NASA Images from...

奧古斯丁海灘 (特拉華州)

奧古斯丁海灘(英語:Augustine Beach)是位於美國特拉華州紐卡斯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 奧古斯丁海灘的座標為39°30′25〞N 75°34′40〞W / 39.50694°N 75.57778°W / 39.50694; -75.57778,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2米(即7英尺)。...

天主教聖奧古斯丁教區

天主教聖奧古斯丁教區(拉丁語:Diocesis Sancti Augustini、英語:Roman Catholic Diocese of St. Augustine)是美國一個羅馬天主教教區,屬邁阿密總教區。成立於1870年3月11日。 範圍包括佛羅里達州東北部十六縣,教座位於聖奧古斯丁。2010年有教友171...

聖約翰斯縣 (佛羅里達州)

County)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東北部的一個縣,東臨大西洋。面積2,127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23,135。縣治聖奧古斯丁(St. Augustine)。 成立於1821年7月21日,是該州最早的兩個縣之一(另一個是艾斯康比亞縣,當時以薩旺尼河 Suwannee River 為界)。縣名紀念施洗聖約翰。...

政治神學

Action in Augustine of Hippo, in John Doody etal. Augustine and Politics. New York: Lexington Books, 2005, pp. 107-108. Ibid., pp108-110. Augustine, Cit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