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O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ONA名字中文意思

ANONA  

ANO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NON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阿納納

[來源及意義]

意思未知。這可能是受到一首美國歌曲的啟發,這首歌是由Vivian Gray於1903年創作並由音樂家Vess Ossman錄製的。歌詞講述了一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美國土著女子Anona。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ANONA英文名字意義
2676



ANO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I

中文:艾米

AM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MIE

中文:艾米

AM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MY

中文:艾米

古法語名字Amée的英文形式,意思是“beloved”(現代法語目標),是拉丁語Amata的一種本土形式。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中世紀使用(然而不常見),並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NEMONE

中文:雅內莫內

來自海葵花的名字,其源自希臘語ανεμος(anemos)“風”。

詳細 ❤加入最愛
  ANIMA

中文:阿尼瑪

意為拉丁語中的“靈魂,精神”。在榮格心理學中,ANIMA是個體真實的內在自我或靈魂。

詳細 ❤加入最愛
  ANIYA

中文:安妮雅

現代名字,可能基於ANYA或AALIYAH。

詳細 ❤加入最愛
  ANIYAH

中文:雅妮雅

ANI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

中文:安妮

ANNE的英文形式。在英語世界,自中世紀以來,這種拼法和Anne一直被使用,然而Anne在19世紀變得更加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O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GIE

中文:艾姬

AGNES或AGA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ETHEA

中文:雅勒西雅

源自希臘語αληθεια(aletheia),意思是“真理”。這個名字是在16世紀創造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LVINA

中文:雅爾維娜

女性形式的ALVIN。

詳細 ❤加入最愛
  NETTIE

中文:內蒂

以nette結尾的名字的暱稱,例如ANNETTE或JEANETTE。

詳細 ❤加入最愛
ANO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2S9自走迫擊砲

2S9「秋牡丹」(俄語:-,俄語羅馬化:Anona,Anemone)120公釐自走迫擊砲是一種可用於空降的自走迫擊砲,提供蘇聯空降部隊於空降作戰時所需的間接與直接支援火力,特別是可直接作為反戰車武器使用。該車首次出現於1985年,到目前為止雖然從未公佈生產數量,但推測應在1,000輛以上。...

阿諾納 (佛羅里達州)

阿諾納(英語:Anona)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皮尼拉斯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阿諾納的座標為27°53′42〞N 82°49′50〞W / 27.89500°N 82.83056°W / 27.89500; -82.8305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5米(即16英尺)。 Anona....

傑奎琳·利馬

2018年2月,傑奎琳·利馬與法布裡西奧·法裡亞斯出戰北港羽毛球國際賽,在混雙決賽以0比2(6-21、25-27)不敵賽會3號種子、新西蘭的Maika Phillips/Anona Pak,贏得亞軍。同年4月,她出戰阿根廷羽毛球國際賽,在女單決賽以2比0(21-15、21-18)擊敗了美國的Ruhi...

山刺番荔枝

annona 葡萄牙語:araticum, araticum acu, araticum ape 中文:山刺果番荔枝 噶哈巫語:anana 斯洛伐克語:anona 發現生長於海拔0米(0英尺)至海拔650米(2,130英尺)等地區。 原生地區 新熱帶界: 加勒比海地區: 西印度群島 中美洲地區: 哥斯達黎加、巴拿馬...

安娜

Ann-Sofie (瑞典語) Annus (匈牙利語) Annukka (芬蘭語) Annushka (匈牙利語)、(俄語) Annuska (匈牙利語) Anona (英語) Anouk (荷蘭語)、(法語) Anoushka (斯拉夫語) Anouska (斯拉夫語) Ans (荷蘭語) Antje 荷蘭語、(德語)...

2019年雪梨羽毛球國際賽

女子單打(詳細) 吉蘇娜 海老原詩織 男子雙打(詳細) 陳信遠 林煜傑 彼得·加布裡埃爾·馬格內耶 阿爾文·莫拉達 女子雙打(詳細) 程郁捷 曾郁棋 陳康樂 穆拉裡塔蘭·蒂娜 混合雙打(詳細) 彼得·加布裡埃爾·馬格內耶 Thea Marie Pomar 奧利弗·萊頓-戴維斯 Anona Pak...

奧利弗·萊頓-戴維斯

阿比納夫·馬諾塔 亞軍 保加利亞羽毛球公開賽 國際系列賽 男子雙打 阿比納夫·馬諾塔 亞軍 雪梨羽毛球國際賽 國際系列賽 混合雙打 Anona Pak 亞軍 威爾斯羽毛球國際賽 國際系列賽 混合雙打 Anona Pak 準決賽 2020年 大洋洲羽毛球錦標賽 其他 男子雙打 阿比納夫·馬諾塔 冠軍...

2018年北港羽毛球國際賽

男子雙打(詳細) 凱文·戴納利-明特恩 奧利弗·萊頓-戴維斯 Jonathan Curtin Dhanny Oud 女子雙打(詳細) 周玉蓮 雷努加·韋蘭 Sally Fu 蘇珊娜·萊頓-戴維斯 混合雙打(詳細) Maika Phillips Anona Pak 法布裡西奧·法裡亞斯 傑奎琳·利馬...

2016年懷卡托羽毛球國際賽

施貴鈞 女子單打(詳細) 武氏妝 陳煊渝 男子雙打(詳細) 劉韋辰 楊博涵 蘇敬恆 楊博軒 女子雙打(詳細) Tiffany Ho 譚凱勻 Vicki Copeland Anona Pak 混合雙打(詳細) 凱文·戴納利-明特恩 蘇珊娜·萊頓-戴維斯 阿比納夫·馬諾塔 Justine Villegas...

2018年大洋洲羽毛球錦標賽

羅斯·史密斯 Oscar Guo Dacmen Vong 梁永亨 米切爾·惠勒 女子雙打 塞特亞納·瑪帕薩 格羅婭·薩莫維爾 周玉蓮 雷努加·韋蘭 Anona Pak Danielle Tahuri Sally Fu Alyssa Tagle 混合雙打 沙旺·塞拉辛哈 塞特亞納·瑪帕薩 曹善凱 周玉蓮...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