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IT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ITA名字中文意思

ANITA  

ANIT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NIT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安妮塔

[來源及意義]

ANA的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克羅地亞語和斯洛文尼亞語。

在歐洲,這個名字最開始是西班牙語的Ana,來源於希伯來語Hannah,寓意優雅,或喜愛。在19世紀被英語使用者採用。Anita也是Anahita(愛爾蘭水神)的縮寫,也有善意,領導者的意思。Anita最常用於印度語,波斯語,波蘭匈牙利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使用地區。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德語,瑞典語,波蘭語,克羅地亞語,斯洛伐尼亞,拉脫維亞語

[類似名字]

ANNEKA, ANNETTE, ANNIE, ANNIKA, NAN,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完整形式名字]

ANISSA, ANN, ANNA, ANNE, HANNAH, KEANNA

[暱稱]

NAN, NANCE, NETTIE, NITA

[對應女性名字]

ANABELLA, ANABELLE, ANAYA, ANISSA, ANIYA, ANIYAH, ANN, ANNA,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NNE, ANNEKA, ANNETTE, ANNIE, ANNIKA, ARABELLA, HANNAH, JANNAH, KEANNA, NAN, NANCE,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NETTIE, NITA

英文名字算命
ANITA英文名字意義
19985



你可能認識的 ANITA
ANITA
ANITA
ANITA
ANITA世界名人

Anita Ekberg

Anita Sarkeesian

ANIT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ANDA

中文:雅曼達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AMANDUS的女性形式。但是,它沒有在中世紀使用過。在17世紀,它由作家和詩人重新創作,他們直接以拉丁語amanda為基礎,意思是“可愛,值得愛”。值得注意的是,劇作家Colley Cibber在他的劇作“Love's Last Shift”(1696)中用它作為角色。它在19世紀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ANDI

中文:安蒂

ANDREA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DIE

ANDREW或ANDREA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DY

ANDREW或有時ANDREA的暱稱。美國流行藝術家兼製片人安迪沃霍爾(1928-1987)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人。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TTE

中文:安妮特

法國人對ANNE的暱稱。它也被廣泛用於英語世界,由於女演員Annette Funicello(1942-)的名氣,它在20世紀50年代後期在美國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ANIT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THA

中文:貝莎

最初是一個暱稱的日耳曼名字,意思是“明亮,有名”。它由查理曼的母親在8世紀使用,並在諾曼人的英格蘭廣為人知。它在中世紀之後作為英文名字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這個名字也出現在屬於動物和編織女神的日耳曼南部傳說中(通常拼法為Perchta或Berchta)。

詳細 ❤加入最愛
  DORA

中文:多拉

DOROTHY,THEODORA或ISID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ILARY

HILARIUS或HILARIA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在中世紀,它主要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在20世紀初在英國開始流行,作為一個占主導地位的女性名字。在美國,在希拉里克林頓(1947-)成為第一夫人之後,這個名字和希拉里的變體字似乎越來越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

希臘語Μαρια的拉丁形式,來自希伯來語מִרְיָם(見MARY)。Maria是許多歐洲語言中通常使用的名字形式,也是其他語言的輔助形式,例如英語(其中常見的拼法是Mary)。在一些國家,例如德國,波蘭和意大利,瑪麗亞有時會被用作陽剛的中間名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A

中文:蘿伯塔

ROBERT的女性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TINA

中文:蒂娜

暱稱的CHRISTINA,MARTINA和其他以蒂娜結尾的名字。除了這些名字之外,它還在荷蘭語中用作CATHARINA的暱稱,在克羅地亞語中用作KATAR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IT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黃麗芳

黃麗芳(Anita Wong,7月15日-),香港女配音員。A型血。 1979年加入無線電視配音組。 曾於80-90年代為日本演員澤口靖子的常任配音員,亦多次為日本女聲優阪本千夏擔任之動畫角色配音。 現為日本演員籐原紀香、高島禮子、筒井真理子(日語:筒井真理子)、銀粉蝶(日語:銀粉蝶)、韓國演員車...

公子多情

Anita(梅艷芳飾)改造前進成為多情公子,向二女報仇。其間笑話連篇,前進與Anita二人情愫漸生。前進終成為一名風度翩翩的公子,吸引了船王之女Fiona(李美鳳飾)。施被Fiona拒愛,欲找前進戲弄之不果,決帶同高佬偉及傻雞當眾拆穿前進的身份。前進承認一切並拒絕Fiona的愛意,往找Anita...

袁詠儀

袁詠儀(Anita Yuen Wing Yee;1971年9月4日-),暱稱靚靚,香港女演員。以《新不了情》和《金枝玉葉》兩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其丈夫為香港男藝人張智霖。 袁詠儀畢業於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後於靜宜女子中學畢業。她自小於西環堅尼地城已婚警察宿舍長大,父親、姑媽、姑丈、叔...

安尼塔 (加利福尼亞州)

安尼塔(英語:Anita)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比尤特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安尼塔的座標為39°48′39〞N 121°58′42〞W / 39.81083°N 121.97833°W / 39.81083; -121.9783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48米(即157英尺)。...

昂灰蝶屬

有3個物種,分佈於斯里蘭卡至新幾內亞一帶。 紫昂灰蝶 Amblypodia anita 安塔昂灰蝶 Amblypodia annetta 昂灰蝶 Amblypodia narada 紫昂灰蝶 Amblypodia anita 昂灰蝶 Amblypodia narada 王敏、范驍凌. 中國灰蝶志. 中國...

羅馬信義會基督堂

Rom. The Holy See. 1983-12-11 [2014-02-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7-29) (德語).  Anita Ekberg, mercoledi i funerali nella chiesa evangelica luterana, Corriere...

梁茵 (香港)

2016年,梁茵在該台處境劇《愛·回家》裡飾演瑜伽中心職員「李淇(Kay)」而漸為人所認識,2017年參演另一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威龍潘金蓮」江慧喬(Anita)一角,亦受到不少觀眾注目。2019年,她跟內地影視公司「人人娛樂」行政總裁廖寶軍及健身教練 So Cheuk 合作經營健身室;現時除了當演員,也任職金融從業員。...

颶風安妮塔

颶風安妮塔(英語:Hurricane Anita)是相對沉寂的1977年大西洋颶風季形成的第一個熱帶氣旋,也是該季的最強風暴,於8月29日在墨西哥灣中北部經東風波發展而成。氣旋向西移動,因行經海域環境有利而進一步發展,於8月30日晚增強成颶風。氣象機構起初預測安妮塔會襲擊德克薩斯州,但風暴實際上因...

安妮塔·沃達爾奇克

安妮塔·沃達爾奇克(波蘭語:Anita Włodarczyk,1985年8月8日-),是一位波蘭的女子田徑運動員,專長項目為鏈球。2015年8月,她締造了新的女子鏈球世界紀錄,達到81.08公尺;而之前的紀錄,也是她在2014年8月創下的79.58公尺。她同時也是田徑史上第一位將鏈球擲過80公尺的...

2014年美國週末票房冠軍

2014年美國週末票房冠軍如下: Busch, Anita. Box Office: 『Transformers』 Controversy Erupts As Paramount Stakes Claim To $100M Three-Day Gross, No One』s Buying It. Deadlin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