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DER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DERSON名字中文意思

ANDERSON  

ANDERS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NDERSO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安德森

[來源及意義]

來自姓氏“安德魯的兒子”。

它本來是一個英國和北歐的姓氏,意思是「Andrew或Anders的兒子」,現在進化成了一個受歡迎的英文名。一些同名的名人包括美國記者Anderson Cooper以及一些出名的巴西足球隊員。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ANDIE, ANDRE, ANDREW, DRE, DREW

[對應女性名字]

ANDI, ANDREA, ANDRINA, ANDY, DREA

[象徵]

兒子

[熱門排行(ssa.gov)]

328

英文名字算命
ANDERSON英文名字意義
6048



ANDER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魏斯·安德森

魏斯·安德森(英語:Wes Anderson,1969年5月1日-),美國電影導演、編劇和監製。 在2015年,他為意大利奢侈品公司普拉達設計了普拉達咖啡酒吧 (英語:Prada Cafe Bar Luce, Largo Isarco, 2, Milano),就像在五十年代的電影裡,回想起那個時代米蘭設計宮殿的標誌性設計。...

保羅·湯瑪斯·安德森

保羅·湯瑪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1970年6月26日-)是一位美國電影導演,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1999年,他以《心靈角落》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另外他以《戀愛雞尾酒》(2002)、《黑金企業》(2007)與《世紀教主》(2012)分別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柏林影展最...

安德森台地

安德森台地(英語:Anderson Mesa)或安德森平頂山位在亞利桑那州旗桿鎮東南20英里,瑪莉湖(英語:Lake Mary (Arizona))東方及摩爾蒙湖(英語:Mormon Lake)北方,亞利桑那州可可尼諾縣境內。 這塊海拔高度介於6200和7200英呎之間的平頂山,自1959年成為洛厄...

安德森 (加利福尼亞州)

安德森(英文:Anderson),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沙斯塔縣下屬的一座城市。建市於1956年1月16日,面積 大約為6.37平方英里 (16.5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9,932人。 ble3A_RedistrictingFile.xls Census 2010: Table...

菲利普·安德森

菲利普·沃倫·安德森(英語:Philip Warren Anderson,1923年12月13日-2020年3月29日),美國物理學家。 物理上,在反鐵磁性、高溫超導等領域有重大貢獻。 因「對磁性和無序體系電子結構的基礎性理論研究」與內維爾·莫特、約翰·凡扶累克一同獲得1977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

吉蓮·安德森

Anderson,1968年8月9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曾獲得艾美獎及金球獎。著名於電視影集《X檔案》中所演出的女主角黛娜·史卡利。 安德森出生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母親是電腦分析師Rosemary「Posie」Alyce,父親是開有一家電影後製公司的Edward "Ed" Anderson...

保羅·W·S·安德森

保羅·威廉·斯科特·安德森(英語:Paul William Scott Anderson,1965年3月4日—)或簡稱保羅·W·S·安德森(英語:Paul W. S. Anderson)和保羅·安德森(英語:Paul Anderson),是一位英國的男導演,主要執導科幻片、動作片和電子遊戲改編電影。 Leung...

李察·狄恩·安德森

李察·狄恩·安德森(英語:Richard Dean Anderson;1950年1月23日-)是一位美國電視演員。最著名的演出是在《百戰天龍》(MacGyver)中飾演馬蓋先及在《星際之門:SG-1》中飾演Jack O'Neill。 安德森的父親名Stuart Jay Anderson,母親名Jocelyn Rhae...

安德森縣 (德克薩斯州)

安德森縣(Anderson County, Texas)是美國德克薩斯州東部的一個縣。面積2,792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55,109人。根據201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58,458人。>縣治巴勒斯坦(Palestine)。 成立於1846年3月24日。縣名紀念德克薩斯共和國最後...

本尼迪克特·安德森

本尼迪克特·理查德·奧格曼·安德森(英語:Benedict Richard O'Gorman Anderson,1936年8月26日-2015年12月13日),生於中國昆明,是美國著名的學者,專門研究民族主義和國際關係。為康乃爾大學榮休教授。著有《想像的共同體》(Imagined Communities),提出民族是想像的共同體。...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