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NABEL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NABELLA名字中文意思

ANABELLA  

ANABEL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NABELL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安娜貝拉

[來源及意義]

ANNABEL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AMABEL, ANABELLE,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RABELLA

[暱稱]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對應女性名字]

AMABEL, ANABELLE, ANAYA, ANISSA, ANITA, ANIYA, ANIYAH, ANN, ANNA, ANNABEL, ANNABELLA, ANNABELLE, ANNE, ANNEKA, ANNETTE, ANNIE, ANNIKA, ARABELLA, HANNAH, JANNAH, KEANNA, MABEL, MABELLA, MABELLE, MABLE, MAE, MAY, MAYBELLE, MAYBELLINE, NAN, NANCE, NANCY, NANETTE, NANNIE, NANNY, NETTIE, NITA

英文名字算命
ANABELLA英文名字意義
1568



ANABEL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ABEL

中文:雅瑪貝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NABELLE

中文:安娜貝爾

ANN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

中文:安娜貝爾

AMABEL的變體字受到ANNA名字的影響。這個名字似乎是在中世紀蘇格蘭出現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A

中文:安娜貝拉

拉丁文形式的ANNABEL。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A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E

中文:安娜貝兒

ANNABEL的變體字。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ABEL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ABELLE

中文:安娜貝爾

ANNAB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CIA

中文:安娜希塔西雅

ANASTAS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ANETTE

中文:珍妮特

JEANNETT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ABEL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安娜

語)、馬其頓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塞爾維亞語、斯洛文尼亞語、(西班牙語) Anabel 英語、(西班牙語) Anabela (葡萄牙語) Anabella (西班牙語) Anais (加泰羅尼亞語)、法語、普羅旺斯語 Ana-Maria (羅馬尼亞語) Anca (羅馬尼亞語、捷克語) Ance...

詹姆斯一世 (蘇格蘭)

Morton)羅撒西公爵亞歷山大(英語:Alexander Stewart, Duke of Rothesay) 詹姆斯二世 亨特利伯爵夫人安娜貝拉(英語:Annabella of Scotland) 王朝 斯圖亞特王朝 父親 羅伯特三世 母親 安娜貝拉·德拉蒙德(英語:Anabella Drummond) 宗教信仰 羅馬天主教...

1956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Cardoso  加拿大 - Elaine Bishenden  智利 - Concepcion Obach Chacana  哥斯達黎加 - Anabella Granados  古巴 - Marcia Rodriguez  厄瓜多爾 - Mercedes Flores Espin  美國 - Carol...

科比·斯馬得兒

Miracles Mrs. Peterson 2007 28周後 28 Weeks Later Martina 期盼風暴 The Storm Awaits Anabella DeLorenzo 2009 猛撞的三文魚 The Slammin' Salmon Tara 2011 草根 Grassroots Clair...

茱莉安娜·瑪格裡斯

情理法的春天 Homicide: Life on the Street Linda 2集 Philly Heat Anabella Larigo 2000 週六夜現場 Saturday Night Live 自己 主持人 2001 Jenifer Jenifer的心理治療師...

2004年度國際小姐

 北馬裡亞納群島 - Kenyelyn Litumular Arriola  挪威 - Stephanie Eide Furuguiel  巴拿馬 - Anabella Isabel Hale Ruiz  秘魯 - Aldana Joyce Garcia Jahnsen  菲律賓 - Margaret Ann...

2018年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

9–11 02 ! 高珮慈 女子花劍  Rebeca Candescu (羅馬尼亞) 負 4–5  Noha Hany (埃及) 勝 5–3  Anabella Acurero Gonzalez (委內瑞拉) 勝 5–2  上野優佳 (日本) 負 1–5  Giorgia Salmas (多哥) 負 3–5...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