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MI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MITY名字中文意思

AMITY  

AMIT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AMITY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安密蒂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AMITY英文名字意義
4421



AMI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ANDA

中文:雅曼達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AMANDUS的女性形式。但是,它沒有在中世紀使用過。在17世紀,它由作家和詩人重新創作,他們直接以拉丁語amanda為基礎,意思是“可愛,值得愛”。值得注意的是,劇作家Colley Cibber在他的劇作“Love's Last Shift”(1696)中用它作為角色。它在19世紀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NDI

中文:安蒂

ANDREA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DIE

ANDREW或ANDREA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DY

ANDREW或有時ANDREA的暱稱。美國流行藝術家兼製片人安迪沃霍爾(1928-1987)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人。

詳細 ❤加入最愛
  ANITA

中文:安妮塔

ANA的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克羅地亞語和斯洛文尼亞語。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TTE

中文:安妮特

法國人對ANNE的暱稱。它也被廣泛用於英語世界,由於女演員Annette Funicello(1942-)的名氣,它在20世紀50年代後期在美國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AMIT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LLEGRA

中文:艾蕾歌

在意大利語中意為“開朗,活潑”。這是由拜倫勳爵(1817-1822)的一個私生女所使用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MABEL

中文:雅瑪貝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RAMINTA

中文:雅拉明塔

意思未知。這個名字是(第一次?)威廉·康格雷夫在他的喜劇“老單身漢”(1693年)中使用,後來由約翰·範布魯爵士在他的喜劇“聯邦”(1705年)中使用。這是廢奴主義者哈里特·塔布曼(1820-1913)的真名,他出生於阿拉明塔·羅斯。

詳細 ❤加入最愛
  ARIEL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獅子”,意思是“獅子”,意思是“上帝”。在舊約中,它被用作耶路撒冷城的另一個名字。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用它作為靈魂的名字,天王星的一個衛星以他的名義命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20世紀80年代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VALON

中文:雅瓦隆

源自亞瑟王死後所埋葬的島嶼名字。這個島嶼的名字可能與威爾士人的意思有關,意思是“蘋果”,這種水果通常與天堂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AZALEA

中文:雅澤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最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αζαλεος(杜鵑花)“幹”。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TY

中文:查麗蒂

來自英文單詞charity,原始源於Late Latin caritas意為“慷慨的愛”,來自拉丁語carus“親愛的,親愛的”。Caritas被用作羅馬基督徒的名字。新教徒改革後,清教徒在英國名字Charity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Y

中文:摩西

源自英語單詞mercy,原始來自拉丁語merces“工資,獎勵”,merx“貨物,商品”的衍生字。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VERITY

中文:維瑞蒂

源自英文單詞的意思是“真實,真理”。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AMI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東南亞友好合作條約

Accession to the Treaty of Amity and Cooperation)。與此同時,東盟十個國家的外交部長簽署擴大《東南亞友好合作條約》協議書,(Instrument of Extension of the Treaty of Amity and Cooperation in Southeast...

艾米蒂鎮區 (伊利諾伊州利文斯頓縣)

艾米蒂鎮區(英語:Amity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利文斯頓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艾米蒂鎮區的面積為94.2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93.9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3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825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8.76人。 American...

呂內維爾條約

呂內維爾條約表示簽約雙方"應當自此、從今以後,和平、友好及良好理解"("there shall be, henceforth and forever, peace, amity, and good understanding")。條約規定奧地利須要履行早前坎波福爾米奧條約之決定。法國控制延伸至萊茵河左岸,並擁有完全主權...

聖日耳曼昂萊城堡

國在這裡簽訂聖日耳曼條約。1940年至1944年德國人佔領期間,城堡曾是德軍的法國總部。 "Austrian treaty signed in amity," The New York Times, Sept. 11, 1919, p. 12. Structurae(英語:Structurae)數據庫中Chateau...

愛德基金會

愛德基金會(英語:The Amity Foundation)是與中國基督教協會有關聯的團體,是中國的基督徒志願者參加組成,主要幫助中國貧困地區的團體。本部在南京,活動概況主要包括從海外針對中國的貧困地區派遣外語教師。 愛德基金會成立於1985年4月,是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參與的民間團體,總部在南京。旨...

望廈條約

《望廈條約》,又稱《中美五口貿易章程》、《中美望廈條約》,英文正式名稱為《美利堅合眾國與中華帝國之和平,友好,通商條約》(英語:Treaty of peace, amity, and commerce, betwee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the Chinese...

瑞典-美國關係

relations)。兩者的聯繫起始於17世紀的瑞典在美殖民活動,美國獨立戰爭之後,瑞典是首批承認美國的國家之一,雙方於1783年簽訂《友好通商條約(英語:Treaty of Amity and Commerce (United States – Sweden))》,並於1818年時正式建立邦交,這樣的關係維持了數百年,延續至2...

AEON (會話教室)

,自2004年起擴大業務範圍開設中文教室,在日本約有349間會話教室,其中「AEON」與「AEON Kids」英語會話教室有251間,孩童向的「Amity」英語會話教室有85間,及5間留學相關業務的「留學Journal」。 1973年:安藝清在德島市西新町創立AmVic英語教室 1976年:開發原創教材...

阿米蒂 (阿肯色州)

阿米蒂(Amity)是美國阿肯色州克拉克縣的一座城市。 根據2000年美國人口普查,共有762人,其中白人占96.85%。...

阿曼-美國關係

January 2018].  Archived copy. [2011-09-2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4-02).  Treaty of Amity and Commerce, p. 458. U.S. Congressional Documents and Debates, 1774 - 1875...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